BEAUTY美麗保養

艾瑪華森INIKA BB霜、王菲ALGENIST爆水霜,兩大天后愛用彩妝保養品牌

來自澳洲的有機彩妝INIKA,與美國微藻科研保養ALGENIST兩大品牌來,還分別受到艾瑪華森與王菲的愛用推薦,最近的荷包真的要護緊了!

Edit/林黛西 Photo/INIKA、ALGENIST、www.marieclaire.com.au、王菲微博

艾瑪華森INIKA BB霜、王菲ALGENIST爆水霜,兩大天后愛用彩妝保養品牌

INIKA Organic天然有機彩妝品牌

 2006年誕生於澳洲雪梨,梵語中代表 Little Earth「小地球」之意,得到國際各國有機認證標章、無動物實驗、清真認證等標章。

Emma Watson經營的ig帳號@the_press_tour 中,便公開表示INIKA 是他最喜歡的彩妝品牌之一,其中在美女與野獸的世界宣傳活動中,就是使用INIKA 的多效光潤BB霜。

以及摩洛哥果油持色唇膏,不僅是全世界第一款被認證的有機純素唇膏,色號「熱火」(Auburn Ambition)更是她最愛的INIKA單品。

INIKA也在 2018 年紐約時裝周上備受歡迎,2018年九月份,剛剛於Tadashi Shoji、House of Nonie 等紐約時裝周大秀上受到指定御用。

 

美國專利微藻科研保養品牌 ALGENIST

這款受到天后王菲熱薦的品牌,為主打以添加專利微藻酸的綠色科研保養,達到肌膚舒緩護理。

其中,因王菲女兒在微博上分享影片,被網友眼尖起底,發現王菲私下愛用的則為ALGENIST的新生煥顏活膚霜,網上俗稱「爆水霜」。

以及新生煥顏活力眼霜,也都是王菲的化妝台愛用。

四大明星系列:深海微藻系列、極速水活系列、展露自信系列以及新生煥顏系列。

 

INIKA、ALGENIST 販售通路

PURE+純淨佳 www.pureplus.com.tw

PURE+純淨佳期間限定快閃店: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 A11 1F: 10/1~10/28

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 1F: 9/28~10/28 高雄漢神巨蛋 3F: 10/13~12/27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11/1~12/31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