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M編遇見史上最說實話的櫃姐….把人客的秘密都公開了啦!既然這樣就問到底〜全部都讓櫃姐告訴妳!

天啊〜櫃姐就在M編的身邊進行美麗佳人拍攝耶!這難得的機會一定要好好地把櫃姐心裡話都挖出來,妳想知道的,M編通通幫妳問〜Go!
M編遇見史上最說實話的櫃姐….把人客的秘密都公開了啦!既然這樣就問到底〜全部都讓櫃姐告訴妳!

別把靠櫃當作看醫生一樣緊張,很多櫃姐都超級親切,還可以跟妳天南地北聊,尤其是Lancome的櫃姐根本是史上最親民〜不信大家請看↓↓↓

因為實在太好聊,拍攝這天M編抓著櫃姐問不停,首先當然是最近紅到翻掉的人氣小黑系列到底有多威,三個人竟然給我異口同聲說:「是此生用過可使肌膚一夜兩倍發光、三倍彈嫩、年輕再現,時刻都像代言人一樣擁有肌底光的超強系列!」說實話,M編是肌因鐵粉沒錯,但這彷彿奇蹟再臨的效果…(立刻抓住櫃姐衣角逼出真心話)!

來喔〜以下秘招不收下,M編也真心救不了大家!

Lancome當家活動彩妝師且擁有資歷6年的婷茹根本將小黑瓶發揮到最極致,白天上妝前一定全臉先塗抹小黑瓶,將多種修護活性釀酒酵母、雷特氏B菌一次激活肌底。

婷茹說她每天一定會加上由上往下的步驟輕拍拉提,瞬間就達成彈嫩透亮的小V臉,上妝擁有透亮美,出門更不擔心浮腫臉,當家彩妝師真的不是當假的!

還有,很多女生的補妝問題小黑瓶也能秒解決,婷茹說只要將小黑瓶輕拍再脫妝處,接著再用粉餅輕拍,保濕度極好的的小黑瓶可瞬間為肌膚補水,重啟肌底光,大家〜聽到沒!立刻回家把小黑瓶放進包包裡帶著走!

此生都必須體驗一次爆破雲朵的小黑安瓶,對於擁有20年美容經驗的曉婷來說,小黑安瓶是她櫃姐生涯中遇到修護力最強的精華,內含98%高濃度活性,能在肌膚不同層面發揮最棒的修護力。

曉婷說因為它的肌膚已經屬於熟齡肌膚,周年慶忙起來一整天10小時都有可能,這時候她睡前使用小黑安瓶時,都會再加入一滴的絕對完美極致活化玫瑰油精粹,混和使用,不但可加強肌膚需要的油脂,再透過新鮮的活性酵母整夜活化肌底,一整夜強效修護加保濕,隔天起床再現肌底光,彈嫩肌,這就是身為20年專業的秘密,還不快回家感受一下!

不要說M編厚愛台北,我們曉婷可是台中三越的櫃姐,而且她還跟M編說其實來櫃上根本不用擔心,通常我都會先幫大家做肌膚測試,然後先搭配一組試用包給來櫃的人回家用,10個有9個一定都會回來,曉婷說:「我們真的做良心企業的啊!」

最後,現場M編整個很想推薦這位正妹櫃姐出道的靜因,光笑就讓人暈眩,笑眼彎彎的電力,果不出其然也是肌因功勞。

靜因說:「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添加了咖啡因、七葉樹和綠微藻,並特別設計360°可以旋轉的冰珠,不管是深度保養、按摩、冰鎮、紓緩通通沒問題,像我很容易早上眼睛拋,這時透過亮眼精粹以畫小螺旋的方式,只要30秒立刻回到深邃眼!」

聊到M編整天對著電腦,每天下午就雙眼昏花,靜因立刻說冰珠設計就是為了現代女性多用途而生,只要用前端的圓形面,輕壓眼頭穴道(睛明穴、攢竹穴),舒緩效果超級好。

只能說靜因簡直天使來著,立刻讓稿子寫到眼快瞎的編重回電力女王(誰說?),想要跟天使靜因多挖出保養秘招的朋友們,請速速往台北SOGO報到,而且靜因還說:「試用包?不用問啊!我都一直給!」(希望靜因老闆不要看到這句,網友們記得低調處理!)

《搶先筆記周年慶組》https://bit.ly/2OXlWdD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