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好閨蜜薛妞,唐葳保養也都一模一樣 快來看看她們不管到哪都要隨身攜帶的保養品是…

有在follow薛妞妞與唐葳的人一定會發現最近兩個人出國都帶了同一罐保養品,就是網路上現在討論度最高的星光瓶,擁有3000顆的小星星漂浮在植萃精華液中,兩個人都說:每次拿出星光瓶光看著它都有好心情,尤其搭配超經典蠟菊賦活系列,高濃度蠟菊精華油可以幫助活化肌膚且抵禦外在環境侵害的神級配方,使肌膚宛如內建美肌模式,先用星光瓶開啟保養通道,再用蠟菊賦活系列注入肌膚賦活能量,美肌效果爆表不成問題!
好閨蜜薛妞,唐葳保養也都一模一樣 快來看看她們不管到哪都要隨身攜帶的保養品是…

最近人在紐約拍設自己品牌ANIREK形象照的薛妞妞說:「每次來紐約最害怕的就是日夜顛倒的時差跟皮膚乾燥,每天早上自己上完妝後,接下來出外景就再也不敢太認真照鏡子了,因為臉真的乾裂到慘不忍睹,幸好今年七月的時候跟著L’OCCITANE遠赴南法的普羅旺斯參加歐舒丹全新推出的商品~光萃肌活露的發表會,發現這罐星光瓶真的很威,含有3000顆光微導晶球是封存了高濃度活性的珍貴蠟菊精華油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以及加強肌膚防禦力,所以這次紐約之行我完全都靠它,從在飛機上就開始認真的塗塗抹抹,再搭配上蠟菊極致雙萃:蠟菊賦活極萃油+蠟菊賦活極萃,這幾天在紐約的時間膚況都超級好,簡直可以榮登我出國保養的C位了。」

說到保養的小Tips,妞妞也大方的在粉絲團分享,使用光萃肌活露的時候,只要按三下在掌心雙手合十溫熱後就可以全臉按摩,裡面有植物性肉毒桿菌的千日菊精萃跟可以淨化肌底、啟動自我修復機制的馬鬱蘭精萃,將原本一直「吃不下」的肌膚也重新開機,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整個人立刻回到像20歲的大學生,心情讚讚讚!

唐葳也是從夏天開始就沒有停不斷出國工作,在南法時她也跟M編說因為睡眠不足最近起床臉就會特別水腫與暗沉,剛好L’OCCITANE推出超級適合我的光萃肌活露,讓肌膚有時間重新開機,當然也要帶著星光瓶上飛機遠征歐洲。

「在普羅旺斯的時候,跟著老師學了好多的按摩技巧,尤其我每天早上起來會先使用星光瓶按摩臉部,大約5到10分鐘,就可以讓讓臉迅速消水腫跟恢復光澤,每天認真這樣做,真的有效!」

最近去英國時唐葳也帶著星光瓶跟蠟菊賦活極萃油和蠟菊賦活極萃,光萃肌活露獨特質地,可以修復並喚醒受損的肌膚,結束肌膚休眠模式,當肌膚甦醒過來後,立刻再用蠟菊賦活極萃油,完美融合7種天然植萃活性精華油,一抹立刻給予肌膚所需要的滋潤,再搭配按摩手法,充滿彈性的肌膚立刻有感,最後上妝前唐葳也一定會用蠟菊賦活極萃和蠟菊賦活極萃霜,蘊含蠟菊核心萃取與高濃度蠟菊精華油兩種珍稀高效抗老活性因子蠟菊極萃複方,恢復肌膚緊緻彈性,均勻膚色、淡化斑點及細紋蹤影都有顯著的感覺,尤其我最在意的上鏡小V臉,也能夠先用光萃肌活露重啟開肌加上蠟菊極致雙萃使肌膚緊實,回復緊緻線條。

最後,讓M編來做個總結吧!不管到哪都一定要帶著星光瓶,透過不凋花蠟菊的活性重新啟動肌膚的光采,接著再搭配L’OCCITANE超級經典的明星蠟菊賦活系列,M編大推每天必備的就是最經典的蠟菊賦活極萃霜,對抗氧化侵襲並活化肌膚,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給予飽滿水潤的膚觸,若膚況跟薛妞與唐葳一樣不穩定時最快的祕招就請用蠟菊賦活極萃油加上蠟菊賦活極萃,一滴重返細緻美肌,讓肌膚迅速彈潤透亮,賦予妳光采美肌,想不愛都難!

一起來Follow歐舒丹吧!https://goo.gl/4aZJH3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