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一生一定要擁有1瓶「海洋拉娜乳霜」! 編輯見證超強大的修護效果,爛臉痘疤也能靠它神救援

周年慶必搶…超高CP值的海洋拉娜「小奢華組合」少少價錢、大大寵愛,讓妳荷包君不用偷偷哭泣
一生一定要擁有1瓶「海洋拉娜乳霜」! 編輯見證超強大的修護效果,爛臉痘疤也能靠它神救援

圖/COLOR、IG@toritori0123

現代女性多被暱稱兼顧家庭事業的女強人,其實誰想要事事都很強大,女人內心最渴望的是被寵愛、被呵護好嗎!尤其是生活忙碌、壓力大,造成不只心理層面的疲憊,連外在的肌膚都會頻頻出狀況…

早過了25歲分水嶺的M編,肌膚每況愈下,失去彈性水分就算了,連紋路都跑來攪局。以前用的保養、現在完全不給力,加上前陣子敏感發炎大爆發後,現在肌膚比嬰兒還嬌嫩,說有多難照顧就有多難照顧@@

都說女人要懂得好好寵愛自己,看著肌膚的冏樣,讓M編終於下定決心要入手觀望已久、但因荷包太淺頻頻卻步的—LA MER海洋拉娜。

這次會入手並不是因為我發財了好嗎,而是LA MER海洋拉娜真的很貼心,它知道有許多像M編一樣的小資女性,口袋不深但卻仍希望可享受頂級保養的寵愛,又或是小有成就的女性,也想體驗頂級保養來呵護肌膚…
因此,這次周年慶推出連小資女也無負擔的「小奢華組合」入門款,一次入手海洋拉娜經典商品,小小奢華大大寵愛,用不貴的價錢也能享受尊寵的呵護。

M編強力推薦,絕對必敗—命定乳霜組

 
選購: 乳霜15ml(乳霜、舒芙乳霜、水凝霜三種質地可選擇)
可享: 濃縮精華露15ml+活膚水潤精萃3ml+舒芙乳霜3.5ml
歡慶價NT$3,300(價值NT$5,330)

M編入手最經典的乳霜質地,用完直接給它100分,為什麼?給大家看使用15天的前後對比,妳就會懂…(圖片激烈請慎入)

毛囊炎大爆發就是100種淒慘,肌膚紅腫發炎伴隨著許多紅色痘痘,而且一爆就是一整片不誇張,其實毛囊炎跟作息不正常有很大的關係,切忌熬夜,還有一定要認真搭配醫生治療,包含吃藥擦藥,當然最重要的是,要早點睡拉…
M編很認真地每周看一次皮膚科,每天早晚各一次的抗生素治療(吃跟擦藥),醫生也提醒這時的肌膚很脆弱,保養品一定要選擇成分單純的修護產品,因此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LA MER的經典乳霜。

*小提醒: M編有搭配醫生吃藥,實際使用效果依每個人情況而有不同唷! 
每一款海洋拉娜產品皆蘊含核心成分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其高強度的修護能量,幫助肌膚恢復原有的健康丰采,而這正是我目前肌膚非常需要的。再加上它的高保濕效果,即使肌膚處於脆弱乾燥狀態,也能深度補水保水。
非常勤勞使用15天後,雖然還有些色素沉澱需要時間淡化,但至少現在肌膚愈來愈穩定健康,看起來也很有光澤,讓我重拾自信。

不藏私,立刻分享這陣子的修護美肌大作戰,希望大家都擁有健康的肌膚!
保濕很重要,要講100次。清潔後,先用人稱「綠色奇蹟」濃縮精華露鎖住青春水潤。


水潤保濕的質地,好延展好吸收。

肌膚的能量水,完美調理膚質,喚起肌膚做好準備,提昇後續保養的功效。

 
醒膚程序get,肌膚看起來好透亮。

接著,搭配高效保濕的活膚水潤精萃。

 
清爽的水乳狀質地,一抹化開成水狀,深入底層為肌膚補水。

活膚水潤精萃結合核心成分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深層水潤發酵精華,能為肌膚創造專屬的水循環系統,補充源源不絕的豐沛水分。
 


好吸收好清爽,肌膚吸飽水分後,看起來就很彈潤。

最後用乳霜輕輕按壓,完成保養程序。

 
經典乳霜超療癒的扎實綿密質地,很適合乾肌或混合偏乾肌使用,抹開後零油膩感,對於超怕黏膩負擔的M編來說,完全深深愛上它。

源自海洋的強大成分,讓這款傳奇經典乳霜賦予變美麗的能量,肌膚緊實有彈力、連毛孔都細緻了,看起來宛若新生。

 
使用經典乳霜一定要先於在掌心溫熱後,釋放活性成份,再輕輕按壓於臉上,一抹柔嫩Q彈,搭配簡單拉提按摩,讓肌膚愈來愈健康美麗。

白天保養,M編會將乳霜改成舒芙乳霜。
 

相較於乳霜,舒芙乳霜的質地比較有水感,更適合油性肌膚或是白天使用。

舒芙乳霜同樣具有奇蹟般的修護功效,能夠滲透肌膚底層,潤澤保濕並強化膚質,帶給肌膚明亮光采。

 
輕輕按摩至吸收,白天使用,除了清爽之外,也不會跟後續底妝打架,讓妝感更服貼。

超真實實測,零修圖、零濾鏡,愛瘋前置境頭,就是讓瑕疵見光死!

 
不知道大家是否可以理解我的崩潰,臉爛真的喪失自信心,總之前陣子盡量少出門不化妝,搭配一周一次的皮膚科治療,還有居家護理,終於現在膚況有比較穩定。

除了搭配皮膚科醫生的治療之外,在保養上首重保濕修護,M編完全停用其他保養品,專攻成分單純的保濕,LA MER海洋拉娜乳霜就是我的首選,修護效果超棒DER,打造健康水潤膚質。

肌膚變得健康明亮,再也不用厚重的底妝塗塗抹抹,靠些許遮瑕&淡淡的底妝,就能讓上完妝的肌膚更加美麗。

M編來推薦!周年慶必敗,3組LA MER海洋拉娜「小奢華」
除了剛剛M編使用的"命定乳霜組"之外,還有兩組小奢華可以選擇,大家不妨依照自己的膚質&需求來挑選。(偷偷說,我還要去入手神級精華組,爆炸好用呀)

 
左:高濃度保濕 瞬透奇肌組
選購: 濃縮精華露100ml
即送: 濃縮精華露15ml+活膚水潤精萃3ml+舒芙乳霜3.5ml。  
歡慶價NT$3,200(價值NT$5,230)

中:潤澤鎖水 命定乳霜組
選購: 乳霜15ml
即送: 濃縮精華露15ml+活膚水潤精萃3ml+舒芙乳霜3.5ml
歡慶價NT$3,300(價值NT$5,330)

右:修護舒緩 神級精華組
選購: 極緻濃縮再生精華15ml
即送: 濃縮精華露15ml+活膚水潤精萃3ml+舒芙乳霜3.5ml。  
歡慶價NT$5,000(價值NT$7,030)


最後M編有個奢華分享,2018週年慶期間,只要先在線上預訂海洋拉娜神級小奢華,憑簡訊回櫃取貨就可再加贈奇蹟煥采氣墊粉霜1.5g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連結 https://goo.gl/ZHFNRs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