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松本清台灣一號店正式開幕,Kevin老師推薦內行人必買的10樣商品清單

松本清台灣一號店10/4在台北東區盛大開幕,正式進駐東區美妝一級戰區, 時尚彩妝天王Kevin老師也現身店內,更不藏私分享松本清台灣最值得購買的10樣商品,從美妝品到生活用品、零食通通有。
松本清台灣一號店正式開幕,Kevin老師推薦內行人必買的10樣商品清單

Edit/Chiao hung

1.ARGELAN草本保濕植萃潤唇膏


松本清自行開發的保養品牌「ARGELAN」主打天然植萃成份,從世界各地精心挑選當地天然原物料製作,其中這款護唇膏不僅滋潤效果好,更強調都是用可食用材料製作,Kevin老師真的曾經吃下去過,笑說口感就跟奶油一樣入口即化。

看Kevin老師實擦影片:

 

2.太陽社玻尿酸高保濕濃縮精華


以保濕為主的玻尿酸原液,可以直接擦在臉上,也可以任意添加在想要增加保濕度的美妝品裡,像乳液、粉底等等,一滴用量就足夠。

 

3.RETINOTIME緊緻賦活保濕濃縮精華液


因為加入了A醇,所以抗皺效果特別好,改版過三次都還是高居松本清抗老保養的前三名。效果媲美專櫃,但價格只有一半,而且塗抹起來的質地很清爽,打破一般抗老產品較滋潤的印象。

 

4.Dr.Nail達德內護甲博士指甲修護組


指甲專用的精華液,Kevin老師說自己指甲原本容易斷裂、乾燥,用了兩星期之後感覺指甲真的變得比較健康。組合裡頭還搭配指緣油,可以滋潤脫皮指緣,帶給指甲更全面呵護。

 

5.INSTREAM怡舒特麗晚安鎖水保濕凍膜


與KOSE合作推出自創品牌INSTREAM,這罐夜用凝凍的質地擦起來很清爽,同時還帶有薰衣草香氣,晚上用起來特別有放鬆感。

 

6.MKLAB草本精華潤燥入浴劑(舒緩疲勞)


松本清自有品牌商品,別看到包裝上的藥草就害怕,裡頭有茴香、槴子花、川芎、洋甘菊、陳皮,泡起來其實是很清香的藥草味,能夠好好放鬆一日下來身體累積的疲勞。

 

7. MK溫和暖身舒緩入浴劑


同樣推薦給喜歡泡澡的人,一大罐浴鹽800g竟然只要NT58,CP值超高。

 

8. MK洗衣槽去污清潔劑


明明洗了衣服卻還是覺得有股異味,可能出在洗衣機不夠乾淨,Kevin老師提醒洗衣機也是需要定時清潔的特別推薦這款洗劑,日本製品質有保證。

 

9.明治膠原蛋白粉罐裝40天份


很多人到藥妝店一定會買的膠原蛋白粉,原本NT1199,松本清台灣正在特價中只要NT799,換算價格就跟日本一樣便宜(所以每人限購一件)!

 

10.龜田咖哩米果


Kevin老師每次到日本都會狂掃的零食,松本清台灣也有賣,也比其他通路便宜!

 

松本清台灣一號店必買清單
ARGELAN草本保濕植萃潤唇膏,NT178
太陽社玻尿酸高保濕濃縮精華10ml,NT141
RETINOTIME緊緻賦活保濕濃縮精華液,NT1,980
Dr.Nail達德內護甲博士指甲修護組,NT750
INSTREAM怡舒特麗晚安鎖水保濕凍膜,NT1,150
MKLAB草本精華潤燥入浴劑(舒緩疲勞),NT248
MK溫和暖身舒緩入浴劑,NT58
MK洗衣槽去污清潔劑,NT108
明治膠原蛋白粉罐裝40天份,NT799
龜田咖哩米果,NT6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