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用出門排隊人擠人!只要這一瓶,立刻擁有專櫃高質感的保養! 只靠洗卸 肌膚立刻透亮到令人羨慕!

夏天臉色暗沉無光,每天拼命美白卻毫無效果,其實保養觀念大錯特錯,卸妝做得不徹底,不但容易影響肌膚新陳代謝,面有菜菜色,黑頭、粗大毛孔樣樣來。M編的混合型肌膚,黑頭反覆找上門,沒想到這陣子只靠在美妝達人界也充滿話題性的「美容液卸妝」輕鬆卸妝、潔顏,養出宛如天生的細緻好膚質。
不用出門排隊人擠人!只要這一瓶,立刻擁有專櫃高質感的保養! 只靠洗卸 肌膚立刻透亮到令人羨慕!

最近M編大愛的心頭好就是這罐「maNara溫熱卸妝凝膠」,使用植物提煉的保濕成分「甘油」,卸妝的過程中,凝膠會逐漸溫熱,軟化肌膚老化角質,暖呼呼的凝膠溫和的打開毛孔,深層吸附毛孔髒污,有效清除彩妝髒污。卸妝同時淨化毛孔,告別黑頭後,毛孔當然啾緊緻。

「maNara溫熱卸妝凝膠」有豐富的熊果素,去暗沉、提亮肌膚,讓每次洗臉過後不但肌膚啵亮之外,沒想到小小一瓶卸妝凝膠裡頭的保養成分大手筆的加入高達91.4%精華液成分,包含玻尿酸,蜂王漿精華,膠原蛋白等,達到卸妝保養功效,卸妝同時一邊滋潤肌膚,改善肌膚乾燥問題,像是奢侈的用精華液卸妝一般,難怪肌膚越卸妝越Q彈水潤。

一卸就讓人上癮的溫感效果,舒服到意圖使人睡著啊!在家卸妝如同SPA等級做臉般的舒適!

M編的化妝資歷雖然已有數十年,但用過的卸妝凝膠卻寥寥可數,maNara保養型的卸妝凝膠,讓M編使用前,以為溫和與卸妝力想必無法兼顧,沒想到只要這一瓶,不光是臉上的殘妝,就連頑固的毛孔髒汙都能輕鬆洗淨!由於不需要重複洗臉,對肌膚也非常溫和!

卸妝完畢,一百分的優秀卸妝力,肉眼就能看出毛孔乾淨溜溜,黑頭掰掰,還一併緊緻毛孔;即使徹底潔淨,肌膚依然絲毫不緊繃,宛如擦完精華液般潤澤保濕,肌膚不咕溜也難。

連睫毛膏都卸得乾乾淨淨,根本完全讓人一試成主顧!沒想到卸妝變成M編每天最期待的時光!而且這款卸妝產品為了追求極致溫和、不造成肌膚多餘的負擔,在成份上堅持無添加的配方設計!是一款也適合敏感性膚質者,能夠每天安心使用的產品,真的超棒的!

保養第一步「洗卸」做好,養出吹彈可破的母胎嫩肌不是夢想!M編「maNara溫熱卸妝凝膠」心頭好的神隊友就是這罐「毛孔無瑕礦泥洗顏粉」,將兩者搭配使用,沒想到才使用一段時間,頑固的粗大毛孔更加細緻、黑頭也清潔溜溜,真是太驚人了!

M編最近終於跟多年的粗大毛孔以及根深蒂固的黑頭們通通說分手!就是這罐「毛孔無瑕礦泥洗顏粉」,秘密就是「生酵素」及「礦泥土」,能夠溶出毛孔裡的黑頭以及老廢角質,「吸附型礦泥土」深層潔淨毛孔,洗出既清爽又潤澤的光滑肌膚!

洗顏粉混合適量水分成泥狀後,在有萬年草莓鼻以及最在意兩頰毛孔粗大的部位,畫圈按摩,就可以用溫水清洗全臉。

深層潔淨後的毛孔依然能保持水分不乾燥緊繃,這是因為添加了富含礦物質的保濕型礦泥土,還有能避免清潔後肌膚乾澀緊繃的吸附型玻尿酸。洗臉同時鎖水,美容精華液深入肌底,洗後肌膚淨・透・亮。

洗卸神隊友肌膚亮出新高度!連素顏上班,同事們都紛紛詢問最近用了什麼保養品?身為資深保養控的M編,追求淨白素顏美肌絕對是終極目標,只是夜晚使用溫熱卸妝凝膠,搭配早晨使用毛孔無瑕礦泥洗顏粉,就能養出毛孔細緻、透亮的理想美肌!只要手指點點就能上網購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