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比日本還能更早買到的話題新品!Dr.Ci:Labo週年慶搶先報,M編全幫妳整理好!不管是年輕肌、輕熟齡…所有輕老化痕跡全OUT

最近無數女子準備摩拳擦掌瘋狂投入週年慶的懷抱,荷包泣不成聲的同時,快捫心自問一下自己:「究竟買對了嗎?」Dr.Ci:Labo給你超完美逆齡方案,彩妝、香氛都可以再緩緩,唯獨保養刻不容緩,臉上要是冒出一抹細紋,女孩立馬變阿姨,那怎行!日本話題保養新星----黃金霜升級版、3D迴轉青春精華,不僅提早來台灣開賣,周慶期間更推出超強組合,讓M編一一報妳知~
比日本還能更早買到的話題新品!Dr.Ci:Labo週年慶搶先報,M編全幫妳整理好!不管是年輕肌、輕熟齡…所有輕老化痕跡全OUT

工作壓力大、環境汙染、熬夜滑手機或追劇…現代人難以避免或無法抗拒的生活型態,容易讓肌膚變得不健康、加速顯露「輕老化」等衰老痕跡!針對不能不重視的「輕老化」問題,由日本醫美界名醫城野親德醫生創立並引領研發的Dr.Ci:Labo,今年特別推出適合所有肌齡使用,特別是肌膚比真實年齡老得快的族群,推出升級版「3D黃金緊緻膠原水凝露」,以及保濕、修復、抗老一次到位的全新「3D迴轉青春精華」,要讓所有想感受肌膚一天比一天更年輕的妳,美麗完全GET!

一瓶抵過化妝水、乳液、美容肌底液、眼霜、面膜、妝前底霜、精華、按摩霜,被暱稱為「3D黃金霜」的八效合一「3D黃金緊緻膠原水凝露」,今年推出的升級配方特別加入「滲透發酵膠原蛋白」,讓這瓶蘊含35種以上美容精華成分的全方位抗老保養品,一擦,肌膚立即飽水柔嫩,隔天更能持續感受緊緻Q彈,頭號當家明星果然不同凡響呢~

「3D迴轉青春精華」是城野親德醫生將包含11種美容成分與8種美容油的深層保濕水凝露、3D黃金緊緻修護精華,以尖端科技讓它們呈三重螺旋結構,當妳使用時,兩股精華能量才瞬間融合,為肌膚帶來先進的延緩衰老、重現水潤等完整保養力。M編親自試過3D精華的質感,非常好吸收又保濕,果然是Dr.Ci:Labo家的新生代明星,值得大推!

嘿嘿,M編猜妳心裡正在想:「週年慶有沒有這些明星產品特惠組啊?」答案是:有的,而且價格很誘人呢!「3D黃金緊緻膠原水凝露」推出買正產品再送10g「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EX」的人氣組,特價只要1660元(價值$2250)!

「3D迴轉青春精華」也推出搭配10g黃金凝露的組合,特價2650元(價值$3500)!特別提醒黃金霜的鐵粉----週慶限定登場的200g大容量「3D黃金緊緻膠原水凝露」,搭配10g小黃金凝露+ 9ml小橘水的組合,特價4800(價值$7930)真的值得排隊搶!

當然如果妳是化妝水控,絕對別錯過此生必用經典保養品----「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可趁一次入手三瓶的人氣小橘水團購組(價值$5,700 /特價$4,500) 亮白呵護剛度過炎夏的肌膚~~

想讓肌膚在秋冬吸收滿滿原液(也就是單一成分高濃縮精華液)能量的妳,必入手日本女性愛到不行的修護神器「EGF修護組」(價值$8,400 /特價$4,980),包含2瓶大容量EGF修謢精華液30ml與專用滴管的禮盒組,自用或送長輩都完美!而同款原液禮盒組還有晶潤肌玻尿酸純露、膠原蛋白濃縮液可供選擇,想怎麼為肌膚注入濃純保養能量都行~~

今年週年慶從化妝水、精華液,再到人氣黃金霜,Dr.Ci:Labo讓你荷包滿意,面子也滿意,快到專櫃體驗一下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