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承包美容編輯的養肌大業!這瓶保養救星讓熬夜、高壓、寫稿、剪片…已到極限的肌膚「逆轉勝」,真的好神

很多人羨慕美容編輯白天穿美美參加記者會、體驗新產品,每天活在美妝潮流最前線...殊不知,回到辦公室的我們忙著下載資料寫稿之外,還得同步剪輯影片、用手機緊盯粉絲專業人氣數、沒日沒夜出差…幾乎天天呈八爪魚狀態啊!正因為如此,美容編輯們往往是”老化危肌”高危險群,因此大家一致對「抗老化」這件事超在意。而不少美容編輯化妝台上都放著一瓶,私下偷偷用、天天用,好讓肌膚遠離老化,並替肌膚開啟後續保養的「神聖必備一品」,那就是…
承包美容編輯的養肌大業!這瓶保養救星讓熬夜、高壓、寫稿、剪片…已到極限的肌膚「逆轉勝」,真的好神

M編隆重為大家揭密:美容編輯在外走跳奔波,還得維持容光煥發、膚況水嫩動人,人生就靠它---Sisleya抗皺活膚前導水精華!話說M編剛入行沒多久,就聽過不少資深美容編輯前輩,私下都用Sisley的Sisleya抗皺活膚系列超級巨星----1999年上市至今仍熱賣到不行的「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每天勤快養肌。但上萬元的乳霜對當時年紀小的M編來說負擔真的比較重…直到2015年,這個Sisley當家頂級抗老系列終於推出第一款前導保養明星----抗皺活膚前導水精華,從此,許許多多美容編輯跟M編都成了這款超強保養品的鐵粉,至今忠心不移啊!

 
抗皺活膚前導水精華的好用,問M編真的最知道,隨著年齡增長,皺紋、鬆弛、細紋等老化徵兆逐一浮現,編的肌膚不只缺水,還會伴隨著缺油、乾燥粗糙等問題,這瓶水乳質地的前導精華液,洗臉後使用於化妝水後保養第一步,那瞬間融入肌底的細緻水潤感,能將當家頂級抗老保養成分包括:藥蜀葵萃取、海扇藻萃取、銀杏、白柳葉、金酸漿花花萼萃取,以及來自天然橄欖萃取的植物性角鯊烯…快速的帶給肌膚需要的養分,’當肌膚回到健康狀態,就能順利開啟保養的通道,使後續的保養更能一次到位,每天M編因為跑記者會、熬夜而引起的肌膚疲勞初老問題都會第一步就直接使用抗皺活膚前導水精華開始抗老,真心謝謝它幫我補足水分與營養! 

自從開始用抗皺活膚前導水精華,M編發現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真的明顯變好,證據就是:以前每次用最後一道乳霜,我都得挖一大坨,才感覺肌膚有被呵護潤澤到;現在,後續無論是乳液或乳霜,我都只需要用一點點,肌膚就能獲得充沛滋潤感與舒適度。所以,加一道前導保養精華就能讓整體保養更有效率、更精省,完全是個完美划算的投資呢!
 


如果妳跟M編一樣,生活中就是無法完全避開熬夜、高壓緊湊生活、長時間用手機或電腦藍光,那麼想幫肌膚開啟絕佳吸收力、從保養第一步就做好抗老與保濕,使肌膚更健康強韌遠離老化,那麼…Sisley的抗皺活膚前導水精華絕對是妳的好朋友。有了這瓶真正頂級、荷包又負擔得起的前導水精華相伴,肌膚從此逆轉勝的驚喜感,會讓妳每天照鏡子心情都很好唷~~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