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Etude House加入「早安面膜」戰局!還有Saborino、Labo Labo這兩個開架口碑款盤點

以往面膜被視為加強保養的環節,多是夜間使用。不過因應現代人的生活模式,主攻「白天起床後的縮時保養」面膜也出現了,最主要功能就是在短時間內迅速做好保養,好讓一早起床後的肌膚也能呈現宛如細心保養後的狀態。當然需不需要早安面膜見仁見智,但至少不少懶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Etude House加入「早安面膜」戰局!還有Saborino、Labo Labo這兩個開架口碑款盤點

Edit/Chiao Hung

Etude House


新品「三分鐘~即刻救顏面膜系列」強調以食材為原料萃取,再利用面膜劑型,迅速將營養成分補充到每一吋肌膚。其中的早安面膜就設計成方便抽取的盒狀,讓忙碌的早晨更能快、狠、準敷臉,運用到成份以南瓜為主,搭配保濕的尿囊素,透過水漾的精華質地迅速補水。

 

此系列還有片裝的薑黃面膜與黑豆面膜,以及塗抹式的「三分鐘~即刻救顏洗澡面膜(水洗式)」。


Labo Labo毛孔緊緻早晚安面膜


Labo Labo的明星商品「毛孔緊膚水EX」被許多人拿來以化妝棉濕敷,因此Labo Labo今年貼心推出了整包式的抽取式面膜,打開蓋口就能輕鬆拉出整片面膜。這也是開架保養品牌中的第一款毛孔緊緻抽取式面膜,訴求結合緊膚水、去角質、精華液與面膜的 4合1功能,裡頭延續毛孔緊膚水EX的毛孔緊緻成分,包含金縷梅、日本玫瑰果、朝鮮薊蜂王乳酸、玻尿酸等等。敷的時間約五分鐘即可,也很適合早上趕著出門前使用。

 

Saborino


風靡日本後也在台灣掀起熱潮的懶人保養聖品,Saborino可說是早安面膜始祖,因應不同天氣及膚質已推出多種品項,像美白型中就加入了維他命。不過不管是什麼味道,共通點都是訴求敷60秒完成潔顏加保養功能,特別是對有上妝需求的人,更能火速完成妝前打底,使後續妝容更加服貼。

 

口碑款早安面膜參考價目表
Etude House早安南瓜面膜(一盒30抽),NT480
Labo Labo毛孔緊緻早晚安面膜(一盒32抽),NT660
Saborino早安面膜(一盒32抽),特價NT373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