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就算不是面膜控也會愛上的超強面膜!進可攻退可守的美肌成分燕麥,M編就算出國都要帶著它趴趴走~~

M編是個超級面膜控,敷面膜簡直如同呼吸般不可或缺真的不誇張~但同時又是個肌膚相當敏感的人,所以當然對面膜非常挑剔&有研究啦!如果妳和M編一樣,皮膚敏感又忙又愛美,選擇「修護力&保濕力」兼具的面膜準沒錯,希望這篇分享可以拯救和M編一樣的敏感肌女孩,面對接下來的換季挑戰,我們一起加油吧(握拳)!
就算不是面膜控也會愛上的超強面膜!進可攻退可守的美肌成分燕麥,M編就算出國都要帶著它趴趴走~~

「work hard, play harder」可說是M編出社會後的中心思想,認真工作當然更要認真體驗人生,否則就太浪費青春啦!所以即使最近忙到天荒地老,M編也硬是擠出時間出國玩耍,大熬夜加時差再加上天氣、濕度的轉變,隨之而來的就是肌膚狀況變得非常不穩定,不但經常刺癢泛紅,摸起來也又乾又粗(拍照時好惱人啊!)…此時面膜控如M編,當然每一天都要敷面膜才安心…

尤其一碰到忙碌交疊換季就容易出狀況的敏感肌,保養應當首重減少刺激,除了最好用「無添加」致敏成分,更要選擇能迅速舒緩調理滋養、又能溫和去角質的敏感肌專用面膜,在這個非常時期,堂堂入選M編清單的就是----修護力與保濕力都超強的The Body Shop「地中海杏奶燕麥舒緩調敏面膜」!

The Body Shop「地中海杏奶燕麥舒緩調敏面膜」內含進可攻、退可守的安心成分:燕麥&有機杏仁奶,就算白天忙(玩)的亂七八糟,只要晚上一敷,不僅能瞬間舒緩敏感,肌膚更變得超水嫩、超健康,隔天起床上妝還超服貼,這麼強一定要推薦給大家啊!

這款「地中海杏奶燕麥舒緩調敏面膜」深得M編心的另外一點,就是它結合西班牙有機杏奶與英國天然燕麥的顏色、質地,色澤溫和又療癒(超適合裸色控的啦~),晚上敷後輕柔按摩還可溫和去除老廢角質,使肌膚煥然一新。所以再忙,都別忘記找個時間敷上舒適面膜,讓敏感肌開心微笑,如此一來不論工作或玩耍都能用最好狀態去面對,人生真正滿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