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是潔顏慕斯,而是「乳液慕斯」!純白專科推出美肌泡泡乳液,怎麼擦也不粘膩

日本開架品牌專科,於今年10月推出全新基礎保養系列「純白專科」,訴求美白與保濕兼具,於秋冬換季時節維持膚況穩定,讓肌膚不鬧脾氣。
不是潔顏慕斯,而是「乳液慕斯」!純白專科推出美肌泡泡乳液,怎麼擦也不粘膩

Edit/林黛西 Photo/林黛西

這次純白專科的包裝設計一改以往的藍色系,換上淨白極簡風,乾淨純白系的設計理念是為呼應蠶絲蛋白成分與美白訴求,全系列一字排開清新舒服,看了就有好心情。

其中最吸睛的新品絕對就是這款「美肌泡泡乳液」,慕斯質地還誤會成是潔顏產品,沒想到是具「化粧水、乳液、精華液」三效合一的泡泡乳液!

綿密細緻的泡泡一抹化開,無油成份就想洗臉般清爽,吸收效果快速,完全脫離對乳液粘膩的既定印象。

產品添加了專櫃級美白成分傳明酸,與天然萃取美容成分如玄米油、蜂蜜、蠶絲蛋白保濕精華等保濕配方,美白保濕一應俱全,在使用上十分方便,作為懶女孩必備。

 

純白專科 新品價目表

純白專科 美肌泡泡乳液150mL,NT380

純白專科 美肌水(清爽型/滋潤型) 200mL,NT380

純白專科 雪白乳霜100g,NT46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