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真正的香奈兒行家不會錯過!看看廖曉喬、盧南君、王棠云、蔡旻紋、曹詩薇都有「這一款」妳就知道~~

必須承認,香奈兒對女人來說根本是一個充滿「魔性」的名字,光看到、接近、觸碰到香奈兒任一款產品,很多女性都會:「心情好好!」因此許多商場成功女性、貴婦名媛對香奈兒的熱烈擁戴程度自然不在話下,因為大家都想把這最美麗奢華的能量帶回家啊!話說最近,在香奈兒行家圈子中口耳相傳,一定要入手的經典傑作是…金色的、方方正正的,能讓肌膚瞬間膨潤明亮的頂級保養系列新作「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精萃」!這瓶已有多位香奈兒行家率先感受過其驚人魅力的金色精華,透過五位正宗行家的分享,看看到底有多強~
真正的香奈兒行家不會錯過!看看廖曉喬、盧南君、王棠云、蔡旻紋、曹詩薇都有「這一款」妳就知道~~

再忙也容光煥發的美麗策略長 廖曉喬

身為掌管微風集團重要策略與對外形象的靈魂人物,廖曉喬笑稱自己常忙的有如八爪魚,對於打理服裝容貌這件事,精準有效率就是她追求的最高指導原則了!對香奈兒所有產品也如數家珍的她,最近也愛上香奈兒全新奢華金燦賦活精華,這款添加黃金麒麟草萃取的全方位抗老精華,能給予她想要的精準修護保養,使她無論再忙,一瓶就能容光煥發!

懂珠寶更懂呵護肌膚的名媛 盧南君

成功創立Momo's March珠寶品牌已邁入11年,更活躍於各大時尚社交場合,外貌與氣質同樣出眾的盧南君,本身也是一位收藏許多香奈兒作品的超級行家。經常以香奈兒單品點綴造型的她,談到保養,坦承自己屬於易敏感混合性膚質的她,最近開始用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精華後(最新的香奈兒收藏),黃金麒麟草搭配五月梵尼蘭的出色抗老修護力,產品本身潤澤細緻的質感,讓她肌膚全面緊實水潤、更顯亮麗呢。

漂亮新手媽咪+幸福天王嫂 王棠云

今年才順利生下男寶寶,從新婚妻子變新手媽媽的Sarah,從以前模特兒時期就很喜歡香奈兒作品。當了媽媽後,帶寶寶外出還是會背一下自己收藏的香奈兒包,享受當時尚媽咪的樂趣;在家,她最近特愛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精華,她說:「每天晚上對著鏡子這樣按那樣按,就是在等臉發光…」這款能全方位改善老化肌象的頂級精華液,儼然已是美麗天王嫂Sarah的保養最愛囉。

天后Jolin的幕後時尚軍師 蔡旻紋

雖然有位天后妹妹與豪門老公,但蔡旻紋本身的光環卻從來不曾被這兩位她最親近的人所遮掩,相反的,她可是家族中的「時尚導師」,關於時尚都得問她呢!因為熱愛時尚也收藏許多香奈兒作品的她,長期以來也是香奈兒頂級保養的愛用者,理所當然,最新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精華,她「早就開始用了」~從質地到抗老緊緻效果,蔡旻紋對這瓶金色精華都稱讚不已,香奈兒行家果然不是浪得虛名啊。

出國忙採購也擁有星級美貌的時尚達人 曹詩薇

有著明星般的漂亮外型,加上過人的藝術時尚品味,Snob複合式精品店創意總監曹詩薇當然對香奈兒的所有經典如數家珍,很懂也很愛收藏。常常為了採購而到處飛的她,最近帶著她最新收的香奈兒精品----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精華,陪她出國征戰採買。精品級的全方位保養力,讓她驚艷不已:「用了一周後,膚質緊緻健康膚質,臉部保濕度與明亮度提升,出門一整天臉都還是飽滿膨潤!」看來這款香奈兒精品保養果然不簡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