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抗老保養卡關怎麼辦…多這瓶前導水精華,打通肌膚保養青春任督二脈就從今天起!

深信「皮膚好人就美」的妳,對肌膚保養不遺餘力已經是必備的生活日常,但是...有些時候保養就會不明原因卡關,這段期間即使用遍抗老保養品,倦容還是消不掉、擦完保養品過幾小時臉就開始乾、擦再多油,膚質還是黯淡亮不起來…其實面對這樣的保養停滯期,妳只需要做一點點改變----多一道前導保養,而且是美容圈公認的最佳前導保養精華,聰明「加一」,就能讓肌膚保養效能快速躍升至無限大喔~
抗老保養卡關怎麼辦…多這瓶前導水精華,打通肌膚保養青春任督二脈就從今天起!

很多女性跟M編一樣,對於自己的肌膚很了解,基本上只要遇到換季、熬夜、忙得比較瘋、心情比較差,或者最近睡不太好(追劇追太兇惹),肌膚保養就會開始「卡卡」,平常用得很好的保養品,一遇到這時期就會感覺「吃不太下」,照順序擦完每一道保養品後,最後卻會感覺臉上浮著一層油悶感…而遇到這種保養停滯期,最惱人的就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停止,只能由著自己的臉時乾時油、暗沉泛黃、上了妝拼命浮粉…直到肌膚開始恢復消化順暢才能宣告危機解除啊!

更慘的是…很多女性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肌膚什麼時候可能出現保養停滯期,如果又遇到重要場合比方說:同學會前、聯誼前,甚至是婚禮前…那簡直是保養控心目中最大的災難!所以,為了避免保養停滯期出現,或者遇到卡關時,也能快速破關進入全新境界…真的,妳一定要認識這一瓶神級前導精華,而且化妝台上務必常備---它就是SISLEY抗皺活膚前導水精華。

Sisleya抗皺活膚系列可說是美容界聞名遐邇的超經典頂級抗老產品,許多名媛貴婦大牌女星都是這系列的鐵粉。而2015年才上市的Sisleya抗皺活膚前導水精華,則是該系列最年輕、最親民的一品,憑藉著無敵的前導啟動保養力,在全球吸引超多年輕、輕熟女性成為忠貞粉絲。每天早晚洗完臉先用這款細膩水乳質地精華做第一步前導保養,Sisley當家珍貴抗老成分藥蜀葵、海扇藻、銀杏、白柳葉、金酸漿花花萼萃取、天然橄欖萃取角鯊烯…等,能在最短時間內深入肌底,開啟肌膚水潤明亮與活力閥門之外,更同步做好第一步抗老保養,使肌膚在健康年輕狀態下,更有效吸收後續滋養,抗老效果加倍顯著。

無論妳是因為什麼原因,肌膚突然陷入保養停滯期,快快拿起Sisley的抗皺活膚前導水精華,從保養第一步開始為肌膚補足水分與養分,「振衰起弊」的效果絕對會讓妳感動又讚嘆!當然,最好的方法是一年四季將Sisleya抗皺活膚前導水精華當作基本必備抗老保養品,其實還算負擔得起的價格(周年慶買更划算),卻能帶給肌膚如此大的效果,讓整體抗老活膚保養成效大大提升,對在意「面子」問題的妳來說絕對是個很聰明的投資是不是~~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