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從延禧攻略追到如懿傳、看著張鈞甯與秦嵐再想到這兩位的年齡…M編立刻起身,先拿出這瓶「青春霜」來保養比較要緊啊〜

娘娘們攻心計、也不忘顧美貌,爭上位必備的「超緊顏青春保養術」怎能不學…M編手把手教學,熬夜追劇也要把臉蛋顧得美若天仙,讓你的青春更上一層新境界!
從延禧攻略追到如懿傳、看著張鈞甯與秦嵐再想到這兩位的年齡…M編立刻起身,先拿出這瓶「青春霜」來保養比較要緊啊〜

圖/COLOR、秦嵐微博、張鈞甯微博、延禧攻略劇照、如懿傳劇照

女人就該對青春永無止盡的追求,前一陣子當M編躺在沙發上看著宮廷劇中的小主、娘娘與太后們,正追得不亦樂乎的同時,不小心睡前走到化妝台前看到鏡子裡的自己,真的差點沒嚇歪…暗沉、斑點和鬆垮什麼時候都手牽手找上門來,明明M編的年紀比她們都還小呢!

雖然年紀增長但我們要愈活愈有智慧,而肌膚最好依舊緊緻、白皙又彈嫩,這個願望很難嗎?M編不浮誇,如果沒用過蘭蔻超有感的白金淡斑系列保養,千萬不能說你有認真對抗歲月好嗎。

沒錯,為了不讓熬夜追劇的後果太慘烈,最近早晚都認真使用「超緊顏白金淡斑霜」+「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運用尖端科技找回青春美麗,果然有保養就是有差,美白、柔嫩、緊緻一次擁有,看起來年輕5歲沒問題!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後宮娘娘爭上位必備的"超緊顏青春保養術”…

首先,化妝水後使用「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

非常輕盈的乳狀精華質地,一抹就吸收,好像瞬間就能滲透肌膚,優雅花香,讓保養起來更加療癒放鬆。

因為它的「白金淡斑科技」,可以提升肌膚亮度&淡化斑點,再加上「酵母萃取物」提供抗老緊緻功能,強化修護肌膚,一抹就讓緊實度、澄淨度、均勻度、光采度全面向上提升,簡直就是M編這種暗沉熬夜肌的大救星嘛,隔天照鏡子又差點被嚇傻,竟然一掃暗沉,仔細一看連水腫問題也掰掰了!

接著,使用M編近期新歡、讓肌膚透亮很有感的「超緊顏白金淡斑霜」

這瓶淡斑霜又有「青春霜」的美譽,想要練成"超緊顏青春保養術"非它不可…

擁有兩大科技:包含可以提拉輪廓、讓肌膚柔嫩飽滿的「太空抗引力超效科技」,以及可勻亮膚色,讓斑點變少變小變淡的「白金淡斑科技」,肌膚緊緻+美白+柔嫩一瓶到位。

重點是質地非常令人驚喜,跟一般的乳霜很不一樣,摸起來有夠ㄉㄨㄞ,很類似優格的觸感,一抹帶出綿密好吸收的質感,果然使用幾天後就發現肌膚摸起來好柔嫩、好Q彈、好平滑。

霜狀保養,M編建議可加入按摩拉提的手法,讓緊緻的效果更好。

STEP1--臉部輪廓的拉提,延著下巴→耳朵往上輕壓按摩,加速循環效果。

STEP2—伸展眼部肌膚,手掌放太陽穴處往後按壓,閉上眼睛讓拉提效果更好。

STEP3—重塑頸部線條,頭向右傾,用右手按壓左邊頸部10秒,接著再換邊。

這瓶青春霜,果然讓好的留下、礙眼的消失,後宮還有誰能與我爭…(入戲太身)。總之,M編持續天天使用+認真按摩,不得不說緊實效果很不錯,尤其是出走的輪廓線,還真的讓我找回來,而且臉只要緊實了不僅看起來更年輕,還會愈來愈上鏡呢。

接著來測試長年困擾我的顴骨斑問題,老實說顴骨斑不會消失不見(除非去雷射,但時間也很漫長),上妝也很難遮掉@@

不過,自從認真使用這組之後,真的很有感,斑點看起來變淡許多,整體膚色變得更均勻透亮,而且膚質變得很細緻,連素顏也會發光,終於跟小花貓稱號說分手,這后位我可是坐得更穩了。(好了,不要再演了)

趁著周年慶,一次就把逆齡美肌保養買好買滿,M編低調偷偷分享這組「白金淡斑入門組」,好用到我怕連自己也搶不到…老實說,有了這瓶青春霜讓保養更省時不費力,因為它一次擁有美白+抗老效果,是少見可以一瓶到位、讓妳快速找回青春彈潤美肌的優質乳霜,且經過M編實測,緊實&透亮效果真的非常有感,重點是用經濟實惠的價格,就能讓肌膚又緊又嫩又白皙,這不買對不起自己呀~

立即擁有: https://goo.gl/xqfmTJ

買:超緊顏白金淡斑霜50ml

送:超緊顏5D太空抗皺眼霜3ml、超進化肌因活性凝凍面膜X1、超進化肌因賦活露5ml。價值NT5,546 週慶價NT3,6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