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18聖誕彩妝Part2】不能忽略保養品牌!我們愛的Kiehl’s、歐舒丹、Jurlique推出的聖誕系列也必須趁機入手

聖誕檔期對各美妝品牌來說越來越重要,不只有「聖誕彩妝」,就連保養品牌也會趁勢推出聖誕專屬的包裝,充滿濃濃節慶氣氛,比起常態版更加吸睛,不論是自用或送禮都適合!一起看看今年有推出聖誕系列的Kiehl’s契爾氏、歐舒丹L’OCCITANE、Jurlique茱莉蔻……
【2018聖誕彩妝Part2】不能忽略保養品牌!我們愛的Kiehl’s、歐舒丹、Jurlique推出的聖誕系列也必須趁機入手

Edit/Chiao Hung

2018/11/30更新

Kiehl’s驚喜聖誕時刻快閃店登場!

哇~最令人期待的Kiehl’s快閃店終於登場!12/1起於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結合限量系列插畫,以”Kiehl’s驚喜聖誕時刻”為主題,裡頭有最好拍、最有感、最有誠意的三大驚喜,推出最不能錯過的聖誕快閃店,邀請大家在12月佳節期間,一同度過最難忘的聖誕歡慶時刻!

除了現場有絕對令人驚豔的拍照打卡景點,Kiehl’s更要在聖誕節送你聖誕禮物!凡於”Kiehl’s驚喜聖誕時刻快閃店”拍照打卡,並加入Kiehl’s LINE官方帳號,即可免費參加「撕開Kiehl’s聖誕驚喜」活動,Kiehl’s贈送的聖誕禮物內含正貨、明星商品旅行瓶、試用體驗禮等獎項,袋袋加贈Kiehl’s Café NT50折價券一張(限折飲品),撕開即有好禮,其中不僅有Kiehl’s最受歡迎的產品旅行組,還有CP值最高的產品正品、中獎率100%(每人限參加一次) !

Kiehl’s驚喜聖誕時刻快閃店 201812/1- 2018/12/31 驚喜登場

KIEHL’S X Andrew Bannecker


KIEHL’S年年與不同領域的潮流藝術插畫家合作推出聖誕限量系列,今年找上美國知名插畫家Andrew Bannecker,他善於以童趣視角將眾人熟知的事物幻化為可愛多變的角色,之前就曾與Nike、可口可樂、BMW、星巴克等國際知名品牌合作。今年在包裝上就可看到小燈飾、橡木果這些聖誕元素與Kiehl’s知名的Mr.Bone骨頭先生與經典產品們都變成可愛插圖。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有著充滿驚喜的「雙層設計」小巧思,只要撕開上蓋設計圖,就能隨機獲得三款不同設計的「隱藏版」包裝。

 


撕開上蓋包裝後還可至專櫃兌換Kiehl’s契爾氏精心準備的聖誕小禮物,不同圖案可以換不同的體驗組。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上則是有可愛的小燈飾圖案。

 

Andrew Bannecker將檸檬奶油護唇膏最熱銷的玫瑰色與透明色重新設計,以一紅一綠的「牽手燈泡」作為包裝設計概念,傳達暖暖祝福!

 

大家最關注的聖誕倒數月曆則以「行李箱」為發想概念,將價值近6000元的經典產品與旅行組通通裝進去,包含Kiehl’s最受歡迎的金盞花系列、激光極淨白系列與冰河醣蛋白保濕系列,還有品牌最熱銷三款面膜也一次收入(詳細開箱影片請看台灣買得到的12個品牌2018聖誕倒數月曆盤點!)


<同場加映>Kiehl’s X Andrew Bannecker禮盒包裝


11/1起至非周慶櫃台消費滿NT2,000:即可享有Kiehl’s契爾氏×Andrew Bannecker繽紛精緻的插畫禮盒任一款(不選色)

 


11/1起至非周慶櫃台消費滿NT3,500:加贈Kiehl’s契爾氏×Andrew Bannecker的聖誕插畫化妝包乙個 (不選色,送完為止)

 


消費滿NT4,500:加碼贈Kiehl’s契爾氏×Andrew Bannecker骨頭先生托特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歐舒丹L’OCCITANE x CASTELBAJAC Paris


歐舒丹找上擅長星星圖騰、普普藝術的法國時尚品牌CASTELBAJAC Paris,以繽紛元素詮釋經典乳油木與人氣杏仁系列,同時傳遞歐舒丹守護美麗普羅旺斯、維護生態永續發展、致力於視覺關懷、關懷女性經濟獨立等溫暖理念,化做聖誕節的祝福。

 

CASTELBAJAC Paris為節慶乳油木限量系列換上搶眼的藍色包裝,錯綜交織成迷人的奇幻星盤,為節慶展現充滿想像力的美好冬季旅程,包括保濕身體霜、保濕沐浴油、護手霜、護唇膏、乳油木皂組等品項。

 


另一個暢銷的杏仁系列則是黃色包裝,同樣重新點綴上奇幻燦爛星盤,呈現普羅旺斯大地的美好景色。


Jurlique茱莉蔻牡丹花恬橙活膚露限定版


Jurlique活膚露以菁萃自然的保濕能量與療癒芬芳風靡全球,今年為歡慶聖誕節首度推出限量香氣「牡丹花恬橙活膚露限定版」。裡頭加入恬橙精油,搭配豐富高效抗氧植萃複方(包含西洋蓍草、金盞花、迷迭香、薰衣草等),給予肌膚即時的補水保濕與穩定舒緩。由於所有原料全程以手工方式種植與採摘,因此製作不易,全台限量 500 瓶。
外包裝採用粉橘色設計,近似香檳金色調,配合霧面質地相當有質感。

 

KIEHL 2018聖誕系列(2018.11.1上市)
Kiehl’s X Andrew Bannecker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50ml,NT1,350
Kiehl’s X Andrew Bannecker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250ml,NT1,450
Kiehl’s X Andrew Bannecker 檸檬奶油護脣膏(玫瑰色、透明色) 4g,NT700
Kiehl’s X Andrew Bannecker 手繪聖誕倒數月曆,NT3,480

歐舒丹L’OCCITANE 2018聖誕系列 (2018.10.25上市)
節慶乳油木保濕身體霜200ml,NT1,980
節慶乳油木保濕沐浴油250ml,NT980
節慶乳油木護手霜30ml,NT400、75ml,NT800、150ml,NT1,100
節慶乳油木護唇膏12ml,NT400
節慶乳油木玫瑰護手霜30ml,NT400
節慶乳油木玫瑰護唇膏12ml  NT. 400
節慶乳油木皂組(乳油木牛奶皂200g+乳油木馬鞭草皂200g),NT960
節慶杏仁沐浴油250ml,NT980
節慶杏仁緊膚凝霜200ml,NT2280
節慶杏仁護手霜30m30ml,NT400、75ml,NT880
節慶杏仁去角質皂50g,NT250

Jurlique茱莉蔻牡丹花恬橙活膚露限定版100ml,NT1,450(10/18信義A8首賣100瓶,10/29全台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