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這個推坑一定要收!連神手專業大師都指定使用的革命性髮品,從養護到造型都收穫五星評價!

美容編最常被問到「洗髮精和保養品一樣要依季節更換嗎?」、「染燙受損髮該怎樣照顧?」、「我也想要自己吹出沙龍級的柔順蓬蓬髮!」妳們的心聲M編都聽到啦~這次M編為女孩們訪問常常幫藝人網美做造型的專業妝髮師Howard Yeh,為妳徹底破解關於頭皮&頭髮的所有迷思!
這個推坑一定要收!連神手專業大師都指定使用的革命性髮品,從養護到造型都收穫五星評價!

清潔的第一步,妳做對沒?
M編問到一點非常重要的知識,為什麼在沙龍會幫我們洗頭2次,(絕對不是要幫大家洗頭+按摩洗到飽啊),原來一次是淨化頭皮、一次是清潔頭髮。頭皮和頭髮的清潔應該是分開是兩件事!氣溫會影響頭皮皮脂的分泌量,像是秋冬皮脂減少就容易乾癢,但洗髮精最正確的是應該依每個人頭皮或是頭髮的狀態去選擇。別再用家裡的雙效洗髮精,應該要選擇質地清爽的洗髮精,無多餘的化學添加物,「HAIR RITUEL by Sisley賦活重生洗髮精 豐盈/強韌」,就是個別針對在意髮根蓬鬆感或是時常染燙在意髮質強韌度,2款不同的選擇!天然植物活性配方,不含硫酸鹽等化學性界面活性劑,綿密細緻的泡沫能同時徹底溫和清潔頭皮及髮絲。
 


潤髮乳其實不會阻塞頭皮毛囊,而是用錯了方法
長髮的女生比短髮更應該要使用潤髮及護髮產品,因為頭皮能供給頭髮的養分大約只有10~15公分,更長的頭髮只能靠外在的保養來供給水分、蛋白質、氨基酸等養分來維護。潤髮乳本身其實不會阻塞頭皮毛囊,是因為錯誤使用在頭皮上才會造成頭皮負擔,所以在沙龍乳都會只用在髮中~髮尾。

到底應該多久護髮1次?
每個人每天頭髮在陽光、空氣、水或是熱風吹整下都會氧化,所以養成定期修剪髮尾受損的髮絲,是最基本維持整頭秀髮健康的方式。除了外在環境因素,因為染燙造型造成頭髮受損,就必須靠護髮修護。沒時間定期上沙龍,「HAIR RITUEL by Sisley賦活重生健康髮膜」,可以同時使用在髮肌以及髮絲的髮膜,非常適合居家護髮,以髮根強健再生複方及髮絲強韌護色因子為配方中心,密集補充營養,賦予髮根營養,讓髮絲更為強健有活力。依頭髮受損程度決定護髮頻率,嚴重的受損髮建議一個禮拜1~2次,一般髮質一個禮拜~10天1次即可。M編貼心小提醒,HAIR RITUEL by Sisley健康髮膜可以替代潤髮乳。洗頭完使用健康髮膜,同時就不需再用潤髮乳。

 
夏天頭氣味重又出油,到了秋冬太乾有頭皮屑,是頭皮生病了嗎?
頭皮油水不平衡,都會造成頭皮出油、太乾有頭皮屑等問題,遇到這些狀況就應該要直接從頭皮保養開始著手,頭髮進入休眠期,就必須讓髮根活絡,生活壓力更會造成髮肌脆弱,而一般人常常染燙做造型,頭皮觸碰到化學物質更會引起各種不舒適影響髮肌健康,Howard Yeh推薦「HAIR RITUEL by Sisley 賦活重生髮精華」,富含珍貴高效植萃養分,滴管式的髮精華,使用時一滴一滴搭配指腹按摩頭皮,有效舒緩髮肌、活化髮根,緩解各種髮肌問題,恢復健康狀態。

 
自己在家總是吹不出在髮廊的柔順蓬鬆感
通常頭頂扁塌是因為細軟髮的強韌度不夠,結構不夠強壯,想要有一頭蓬鬆秀髮,要先改掉吹頭髮的錯誤習慣,吹髮9分乾!太濕太乾都會讓頭髮變毛躁,濕髮放乾頭髮的毛麟片依然不會關閉,更容易毛躁。吹整前先使用「HAIR RITUEL by Sisley 賦活重生修護精華油」抹在髮尾,能形成保護抗熱光膜, 避免因吹整高溫讓髮絲受損。


髮根部分用「HAIR RITUEL by Sisley豐盈澎澎髮噴霧」打底,增加髮根支撐度,頭髮吹9分乾後,髮尾再抹上少許的精華油,就有一頭頭頂蓬鬆、髮絲柔順的秀髮,Howard Yeh提醒女孩們,不要再有頭髮抹油就會變重變扁塌的錯誤觀念,現在的油類其實都很細緻清爽,適度的在髮尾抹油,才能增加髮絲的柔順&光澤感。
 
連Howard Yeh都表示非常喜愛HAIR RITUEL by Sisley系列中的「賦活重生健康髮膜」、「賦活重生修護精華油」以及「賦活重生修護精華油」,定期護髮和吹整時使用打底產品,都還是大家比較缺乏的正確觀念,髮肌和髮絲養護是相同的重要,健康的髮肌絕對是一頭秀髮的基礎,只要好好地做到以上這些步驟,人人都能成為居家沙龍大師! 
 
Fazetaipei・Howard Yeh

頂級髮肌保養品牌Hair Rituel by Sisley:https://goo.gl/6kuFWm

Sisley 全新植物絲絨持久唇膏:https://goo.gl/8UXFyt

Sisley 抗皺活膚前導水精華:https://goo.gl/ej3icd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