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紐約時裝周後台指定保養品牌!女星葉星辰也愛用

Neogence 霓淨思-全能緊緻精華油、全能新生修護乳新上市! 致力於帶給消費者安全、有效產品的高效醫美品牌Neogence霓淨思這次推出全新的對抗假性老化修護產品:「全能緊緻精華油」、「全能新生修護乳」,提出「緊實+修護」方程式,不僅成為19SS紐約時裝周後台指定保養品,新生代實力女星葉星辰更親自到場分享對產品的喜愛,快來看看到底有多厲害!
紐約時裝周後台指定保養品牌!女星葉星辰也愛用

「非年齡、由外在因素所導致的老化」就是假性老化,環境中的紫外線與細懸浮微粒PM2.5,加上不良的生活作息如熬夜、飲食不均衡、壓力,都是造成此現象的主因。若不想讓老化假戲真做,除了平常徹底做好防曬、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選擇抗老、修護功效的保養品也能夠達到延緩老化的效果。

面對「肌膚假老」問題,新生代實力派女星葉星辰也大方分享自己在長時間工作下還能維持完美肌膚的秘訣:「我特別喜歡使用油保養,像霓淨思這款全能緊緻精華油我就很喜歡,感覺肌膚真的有被滋養卻一點也不黏膩,搭配淡淡的柑橘香氛非常放鬆。」

另外葉星辰也強調,自己平常工作忙碌,所以也會盡量簡化保養的程序,有時候會直接單擦霓淨思的全能新生修護乳,因為一瓶就擁有活化、潤澤與修護的功效,如此一來,即便在時間壓縮下,也可以讓肌膚保持健康活力,散發自信的光采。

Neogence霓淨思提出的「緊實+修護」對抗假性老化方程式,先以「全能緊緻精華油」一滴有感緊實肌膚,不僅清爽不黏膩,更能做到深度滋養。同時配合維他命A、四胜肽及六胜肽三重緊實配方,嚴防假性老化現象,守住該有的青春輪廓。

而身處於忙碌的都會生活中,更需要一步就到位的縮時保養品,強效修護的「全能新生修護乳」濃縮抗老精華,一瓶就能做到活化、修護與潤澤,內含有效修護受損肌膚成分蜂王乳水解蛋白和神經醯胺3型,可以調理修護每寸肌膚。另外添加維他命A及MATRIXYL 3000專利撫紋成分,能由內而外活化肌底,喚醒肌膚新生原力!

同步推出的「緊緻亮顏雙面膜」更被時尚設計品牌JUSTINXX選用為其登上19SS紐約時裝周的指定後台妝前面膜,雙片拉提的獨特設計能夠完美撐提包覆臉部,緊實修護肌膚線條,重現精緻逆齡美肌,讓模特兒的肌膚在伸展台上呈現最佳狀態,更完美展現台灣品牌實力!

瞭解更多---http://bit.ly/2Rn2Qzc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