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肌膚享受得起的小奢華,別再以為海洋拉娜離你很遙遠!小資女快趁週年慶入手史上最佛的保養神組合

說到保養界的夢幻逸品,絕對不會遺漏海洋拉娜,不知是多少女生的心之嚮往,可偏偏平常的價格實在稱不上親民(默默含淚扭手指),好在一年一度最重要入手保養品的「週年慶」來臨,而且今年海洋拉娜超佛心推出小資女也能負擔得起的小奢華組合,輕鬆就能入手平常遙不可及的神級保養品!
肌膚享受得起的小奢華,別再以為海洋拉娜離你很遙遠!小資女快趁週年慶入手史上最佛的保養神組合

Text/Miss C Photo/海洋拉娜、La Mer Taiwan IG

女生們應該多少都聽過海洋拉娜的傳奇故事,當初創辦人Max Huber博士在實驗室意外燒傷,開始他研發保養品自我療癒的契機,後來經過12年、多達

6,000次的漫長實驗,終於從深海巨藻中找到「濃縮精華Miracle Broth ™」這個擁有強大的修護能量的關鍵成份,為肌膚帶來全面性的有感保養,也讓海洋拉娜擁有無人可及的好口碑。

而海洋拉娜今年就是要讓小資族也能感受這神奇修護力量,推出的神級小奢華組合,每一項都是品牌明星商品,而且每組都搭配好了完整的保養程序,也就是說只要洗完臉,之後所有的步驟只要一項一項照著用就好,完全不用再為如何保養而煩惱。

不只如此,海洋拉娜還貼心顧及了不同膚質的需求,所以不論是乾性肌、油性肌、還是敏感肌,通通都有適合的小奢華組合。最令人感動的是,其中最親民的組合,甚至只要三張「小朋友」出頭,就可以把心中的夢幻保養逸品輕鬆帶回家。

如果你是乾性肌膚…

就選「命定乳霜組

乾肌最需要的就是大量補水與確實鎖水,所以一定需要最經典的乳霜(還可以從經典乳霜、舒芙乳霜、水凝霜三種質地中挑選自己最喜歡的,超級貼心),另外,海洋拉娜在組合中還搭配保濕一流的濃縮精華露、活膚水潤精萃,以及再為乾肌最需要滋潤而送上的迷你版舒芙乳霜。洗完臉後,只要先用濃縮精華露注入滿滿水潤,再搭配更高效保濕的活膚水潤精萃,最後以乳霜按壓收尾,保證讓乾肌獲得全面滋養,完全不用擔心接下來的秋冬該怎麼度過。

命定乳霜組

選購乳霜15ml(乳霜、舒芙乳霜、水凝霜三種質地可選擇),享濃縮精華露15ml+活膚水潤精萃3ml+舒芙乳霜3.5ml,歡慶價NT3,300(價值NT5,330)

如果你是敏感肌

就選「神級精華組

害怕換季引起的泛紅或是冬天的乾燥敏感,一定需要能加速修護的精華液「極緻濃縮再生精華」。這個組合的貼心之處在於可先以濃縮精華露打底,為肌膚注入飽滿能量,接著使用高效保濕的活膚水潤精萃,然後再疊擦一層極緻濃縮再生精華加強修護,最後以舒芙乳霜封存這些營養精華,全然安撫肌膚,保證不怕膚況NG!

神級精華組

選購極緻濃縮再生精華15ml,享濃縮精華露15ml+活膚水潤精萃3ml+舒芙乳霜3.5ml,歡慶價NT5,000(價值NT7,030)

如果你是油性肌

就選「瞬透奇肌組

覺得肌膚容易出油、毛孔大,但又不能不保養,那麼就選以水基底的保養吧!被譽為沙漠「綠色奇蹟」的海洋拉娜濃縮精華露,正是一罐最完美的打底精華水使用,讓肌膚浸潤於傳奇的濃縮精華Miracle Broth™成份中,後續再擦上高效保濕的活膚水潤精萃,最後以輕質舒芙乳霜封存保養精華,補足了所需的彈潤保濕,卻完全不會有厚重黏膩感,正是油田肌救星!

瞬透奇肌組 

選購濃縮精華露100ml,享濃縮精華露15ml+活膚水潤精萃3ml+舒芙乳霜3.5ml,歡慶價NT3,200(價值NT5,230)

當然保養有了小奢華組合的充份照顧,如果能延伸到底妝更是再好也不過!海洋拉娜今年就推出奇蹟煥采氣墊粉霜,在其中同樣注入擁有強大修護能量的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絕對是保養型氣墊王者,每上一次妝,就好像又為肌膚帶來多點呵護。

而且週年慶裡同樣也有底妝的小奢華組合。只要選購奇蹟煥采氣墊粉霜,還能再獲得濃縮精華露5ml、乳霜3.5ml、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三日份,讓肌膚從早到晚維持24小時的完美狀態。

選購奇蹟煥采氣墊粉霜12gx2,享濃縮精華露5ml+乳霜3.5ml+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三日份,歡慶價NT3,780(價值NT5,550)

最後,有限量當然也不能錯過,選購奇蹟煥采氣墊粉霜12gx2+奇蹟修護無瑕膏4.2g,享 濃縮精華露5ml+乳霜3.5ml+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三日份+限量美肌訂製氣墊皮套,歡慶價NT6,300(價值NT9,030)

週慶期間線上預訂海洋拉娜#神級小奢華,回櫃取貨即可再獲贈奇蹟煥采氣墊粉霜1.5g,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立刻預訂https://goo.gl/ZHFNRs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