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換季保養、多加這一步肌膚就會變更美…想擁有滑嫩飽滿女神肌,這件事必做!

隨著天氣漸漸涼爽,肌膚立刻能感受到變化,尤其是秋冬的溫度濕度普遍降低,導致肌膚新陳代謝下降、更新速度減緩,正常的皮膚角質要保有20-35%水分含水量,但氣溫降低會使血管收縮,導致汗腺、皮脂腺機能降低…圖/color、ig@nyanchan22
換季保養、多加這一步肌膚就會變更美…想擁有滑嫩飽滿女神肌,這件事必做!

當角質含水量低於10%,肌膚就會開始變粗糙、失去彈性、角質層會產生裂紋,這時乾癢紅腫討M的問題通通來報到,本來龍顏聖寵的光景,一下就被打入冷宮,人生從彩色瞬間變黑白(哭倒)~~

秋冬時容易被忽略的保養最重要的小事—以為肌膚已經很乾燥,就不需要”去角質”嗎?其實隨著新陳代謝變慢,角質自動更新的速度也跟著下降,這時擦什麼保養品都很難吸收…所以M編建議秋冬至少2周一次去角質保養,偏乾肌則可以3周一次,讓肌膚角質呈現健康狀態,討厭的肌膚問題通通迎刃而解。

大家都知道去角質產品要慎選,以免保養肌膚不成反傷肌膚,M編用過無數去角質產品後,發現還是"天然的尚好",用過greenland「火龍果白茶去角質凝膠」,直接給它滿分100分。

 
**greenland系列產品皆堅持純天然成分,拒絕動物實驗,不含「石化來源」外、更沒有合成物質、不含防腐劑、礦物油、塑化劑、酒精等等,愛護自己也愛護地球,用起來更是安心。

第一次看到這麼粉嫩色系的去角質凝膠,靈感來自義大利granita冰沙,質地看起來就像冰沙阿,結合天然的果香氣息,完全是視覺和嗅覺的雙重享受。

 
香味好有層次,分前中後味,前味是白茶、中味是火龍果,後味則是我最愛的木質調,舒壓又助眠,只能說這瓶去角質凝膠實在誠意十足。

如雪泥般柔滑的細緻觸感,塗抹時好延展且一點都不刺痛肌膚。

添加高抗氧化的火龍果&白茶萃取,有效提升肌膚抗氧化能力,加上超鎖水微粒,擁有山梨醇及甘油可有效補水+保水,加強肌膚保濕度,在去角質的同時不帶走水分還能滋養肌膚,難怪用完一點都不覺得乾澀搔癢。

 
針對容易累積暗沉&角質的手肘跟膝蓋做加強,記得輕柔按摩即可。

使用後,明顯感覺肌膚像被拋光了一樣,瞬間被打亮,幫助改善暗沉&粗糙問題,肌膚閃閃動人惹人愛不說,還能告別大媽手、找回青春少女手肘。


連膝蓋也非常光滑咕溜溜呢,有了嬌嫩滑溜的肌膚,地位瞬間從冷宮→被翻綠頭牌都不誇張(笑)。
所以M編才說選對產品,讓去角質不再是肌膚不可承受的負擔,肌膚變得滑嫩不乾澀,連後續的保養都能擁有更好的吸收力,肌膚更顯透亮健康。

除了去角質保養,忙碌的生活壓力,在每日療癒時光中,就用「萊姆香草沐浴慕絲」來享受ME TIME。

 
細緻綿密的泡泡,就像鮮奶油一樣濃密,光看就好舒壓。
 
天然成分可溫和潔淨肌膚,快速沖洗不費力,洗完不會黏膩也不過於乾澀,重點是香氣超級療癒,清爽的檸檬香氣中帶出甜甜的香草氣息,盡情享受自我的舒壓時光。

秋冬必備、呵護嬌嫩的雙手不能沒有「葡萄柚生薑護手霜」。

有洗手強迫症的M編,護手霜絕對是隨身必備品,加上隨著年齡增長,手部肌膚變得好薄好脆弱又易乾燥,這時一條好吸收的護手霜不能沒有。

質地輕薄,好吸收且清爽不黏膩,香氣依舊療癒到不行,添加多種保濕成分,修護肌膚提供潤澤保濕,還有多種油脂成分,達到長效滋潤的效果,讓雙手肌膚就跟臉蛋一樣細緻迷人。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