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換季最需要的肌膚修護力,小編都靠「活泉水噴霧+奇蹟霜」來幫忙,這個秋冬必須試試!

換季肌膚耍脾氣、鬧乾荒,換了保養品還是好容易敏感該怎麼辦?M編和同事們間最近瘋傳必須囤貨的法寶就是它----JONZAC森朵恩泉!名字有些陌生?沒關係,因為妳用過後就會愛上,活泉水加上法國專利成分超親膚超溫和,一噴一抹立即舒緩修復,輕鬆解決肌膚敏感問題,就連孕媽咪也可以安心使用,美美拍照膚質好上鏡!
換季最需要的肌膚修護力,小編都靠「活泉水噴霧+奇蹟霜」來幫忙,這個秋冬必須試試!

一到換季,乾、紅、癢天天找上門讓許多敏感肌人不勝其擾,據統計,氣候潮溼的台灣更有高達八成女性肌膚曾有過敏不適問題,可見抗敏保養已成全民運動!

對抗敏肌,其實只需要簡化日常接觸到的保養成分,那些強調「立即有感」的化學保養品或瓶瓶罐罐暫時擺一邊吧,選用有機天然可舒緩修護和加強肌膚屏障的產品,就是對抗敏感肌長期作戰的第一步。

沒錯,敏感肌保養不能只是補水,修護做好了才能讓保濕效果更加分!法國天然有機活泉水品牌森朵恩泉針對肌膚敏感問題設計的「活泉舒敏保濕系列」,除了高含量獨特活泉水、有機植萃花水等安全成份,獨家專利配方「F.P.D.活泉超導膜」更能使所有好成分能快速深入肌底。

在這個兼具日常舒敏調理和急救舒緩鎮定的保養系列當中,M編最推薦的,就是有奇蹟霜之稱的「活泉舒敏α極效修護霜」。這款奇蹟霜的來頭可不小,它以99%天然成分與24%有機成分榮獲權威有機標章法國ECOCERT、COSMEBIO雙認證,且不含SLS和SLES界面活性劑,還有「α-葡低聚糖」能幫助大幅降低肌膚不適感、強化肌膚屏障。無論是敏感肌、沙漠肌,甚至孕媽咪或寶寶都能安心使用,一抹就吸收的乳霜能讓乾乾粗粗肌膚表面瞬間變為超嫩baby肌(難怪會被叫奇蹟霜!),萬用舒緩功效適合居家常備或隨身攜帶,帶來「快速舒緩、有效修復、長期預防」三大功效,濃郁質地更是適合秋冬作為全身基礎保養用。

喜歡輕盈保養觸感的人,M編建議以「一噴+一抹」的方式,塗完「活泉舒敏α極效修護霜」後再噴一道含100% Jonzac活泉水的「舒活泉水噴霧」,這款也能全天隨時補噴的水噴霧,含11種天然礦物成分能加強鎮靜舒緩肌膚,使臉蛋更水嫩清新;而且淡淡薰衣草粉紫包裝優雅不花俏,整個很有質感,這麼好用又好看,M編才會推薦大家趁森朵恩泉品牌月快買起來囤貨,全家一起用或送閨蜜當禮物都好啊!

森朵恩泉品牌月10/12/11/8,下單送日夜活泉雙乳體驗組(價值180),購買森朵恩泉商品或組合滿1800送舒活泉水噴霧50mL,更可以388/488/588限時加購明星商品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