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人氣部落客都瘋狂推薦的海洋拉娜#神級小奢華,難怪很多專櫃都提早銷售一空! 週年慶必推的超人氣組合,讓妳花錢不心疼、美到無極限!

La mer這個令年輕女生覺得好像遙不可及的品牌,其實才是真正讓妳擁有APP美肌與提升生活質感的品牌,不要害怕靠櫃,因為今年周年慶就是要讓妳錢花下去也毫不心疼,還有一種賺到的感覺!不相信讓M編來告訴妳包括黃小米Mii、雅勻,還有Mandy怎麼在周年慶買翻天,每天都過著小奢華好生活的日子!
人氣部落客都瘋狂推薦的海洋拉娜#神級小奢華,難怪很多專櫃都提早銷售一空! 週年慶必推的超人氣組合,讓妳花錢不心疼、美到無極限!

可以說是每個女生心中夢幻逸品的La mer,M編個人也是每次想買又退縮,幸好La mer在今年聽見編(不只妳吧?)的心聲,推出三款荷包零負擔的神級小奢華組合,三組都入手刷個NT11,500,超過萬元一些些,但重點是所有明星商品一次打包帶回家,想個三天三夜都覺得好划算,尤其每天看著看著梳妝台上的小奢華們,真的心情都變好了!而且超多人氣部落客都推薦這幾組,很多專櫃都已經搶購一空了,不過沒買到的人別傷心,La mer的小編偷偷告訴M編,現在這三組都已經出了替代的贈品版本,而且送的價值都比之前更多耶,現在入手賺更多,建議大家去專櫃詢問最準唷~話不多說先來看人氣部落客的分享吧~

很多女生很喜歡的黃小米mii,自己也不諱言的說平常她都是分享平價的保養品,但這次會推薦La mer真的是因為她從25歲開始就用頂級的抗老保養品,所以現在30歲肌膚還是維持的很好,所以這次周年慶特別想跟大家分享La mer的「瞬透奇肌組」,尤其濃縮精華露幾乎是每個女生都需要的,它擁有高濃度的保濕活膚水潤精萃,可以重啟肌膚的造水機制,根本神鎖水!只要我們肌膚有水分,自然就會透亮。

看看我們小奢華的價格,「瞬透奇肌組」NT3,200(價值NT5,230),可以擁有濃縮精華露100ml之外,還贈送濃縮精華露15ml,活膚水潤精萃3ml,乳霜家族3.5ml,不買說得過去嘛!(實際贈品依各櫃庫存為準)

再來看看Mandy,她說自己的肌膚在換季時問題特別多,粉刺、乾燥、痘痘全上門,這次剛好可以跟網友分享她的神級小奢華換季睡前保養有多棒!

平常真的礙於預算捨不得買Lamer的女生真的要聽Mandy娓娓道來:「它們真的非常值得下手啊!因為過去我曾經有過工作讓肌膚變得很差的狀況,當時化妝師直接拿了La mer舒芙蕾乳霜解救我肌膚的經驗,讓我從此變成鐵粉!順道一提今年限定版的神級小奢華總共有三種組合,我自己選的就是神級精華組,只要買再生精華就送濃縮精華露、水潤精萃和我最愛的乳霜系列,週年慶的價格直接少了NT2,000,根本是佛心來的,我只用了一個星期的極致濃縮再生精華,可以舒緩換季時的敏感泛紅,超級有感!大推!」(實際贈品依各櫃庫存為準)

最後,平常就是La mer愛用者的雅勻更是大力推薦,覺得本次神級小奢華三個限定套組都是專門為她設計(笑!) 但是她也認真說,大家不要在抱怨她平常一直推薦La mer買不起,因為今年周年慶各位絕對買得起,而且可能還會三組一起帶!!!

不過身為小資女代表的M編也請雅勻三款只能選一款,於是雅勻苦思之下終於推薦了命定乳霜組,畢竟是集合了經典產品的小奢華,經典的乳霜給予肌膚柔潤膚觸,綠色奇蹟濃縮精華露給予修護,再加上活膚水潤精萃高效保濕,肌膚不奢華都難!(實際贈品依各櫃庫存為準)

除此之外,M編還要再推坑,La mer的乳霜有出各種size,可以符合不同需求的你,從經典入門款的小奢華15ml先嘗試、接著就可以考慮升級成30ml或60ml,當然,如果你是精打細算想趁周年慶囤貨的朋友,500ml絕對是最划算的選擇!

2018年慶期間線上預訂海洋拉娜 #神級小奢華,回櫃取貨即可再加贈奇蹟煥采氣墊粉霜1.5g,立即預訂>>>https://goo.gl/ZHFNRs

追蹤海洋拉娜IG,升級妳的美麗>>https://www.instagram.com/lamertaiwan/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