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時光倒轉回到妳的青春美肌!瓶瓶罐罐是沒有用的…請快快取用速效密集青春膠囊!

每次看到牛爾老師本人,都會忍不住再次估狗一下他的年齡…..(大笑..因為實在太神啦),活生生的時光倒轉就在M編的眼前,而老師本人都激推的京城之霜30天逆轉青春時光膠囊,大家怎能不用看看呢?!
時光倒轉回到妳的青春美肌!瓶瓶罐罐是沒有用的…請快快取用速效密集青春膠囊!

很多人對於變老這件事,與其說害怕,不如說不知道該怎麼辦?剛跨入人生下半階段的M編要跟大家說,保養、勤保養、選對保養品,是唯一的方法!M編自己很愛的抗老產品並非抗老乳霜,因為台灣的天氣實在太悶,即便冬天還是會覺得抹上乳霜肌膚有負擔感,所以其實更鍾愛膠囊或安瓶類的抗老保養,除此之外,還有一個重點就是這種劑型的成分都超級濃縮,比起瓶瓶罐罐的還更加有感呢!

京城之霜的創辦人牛爾老師,這回就特別選了可完美封存保養成分活性的特製環抱型膠囊,添入Q10輔酶,富含維他命A的胡蘿蔔油,來加強肌膚的緊實與淡化皺紋,接著搭配複合天然植物油、胡蘿蔔油等高濃度抗老精萃,因為蘊含了高倍多酚,掃蕩色素沉澱根本超簡單,還有以荷荷芭油、維他命E,來全面性為肌膚鎖水,謝絕乾燥缺水、撫平粗糙紋理,光看這些超強成分,M編就覺得青春在不遠處等著我了!

說到M編很在意的質地問題,這款30天逆轉青春時光膠囊是易吸收的黃金蜜露油滴質地,看起來像油,但是抹上肌膚後秒吸收,不會殘留在肌膚上,大家〜看到重點了嗎?”不會殘留在肌膚上”,因為它確確實實的被吸收了啊!秒速地深入肌底釋放「緊實+滋養+撫紋+抗老+勻白+透亮+修護」七重美肌能量,一天只要1顆膠囊,其他都免了啦〜(被牛爾老師扒頭表示:不要這麼偷懶,該做的基礎保養還是要做!)

最後,M編還是要誇獎一下牛爾老師,從認識到現在真的都是佛心來著,市面上知名膠囊真的是好像專賣貴婦,我們這麼平民只能等著變老的份…不過啊~這顆高單位的肌膚專用維他命,大家可能心裡想:「啊!會不會要個4千跑不掉…」NO!只要NT2400,讓妳帶回家,30天跟M編一起妳重返緊緻、有彈力、上妝不卡粉、零細紋的少女青春肌!(竟然還貼心推出7顆入膠囊組,NT600就能入手,牛爾老師太佛心~~)

用了,你就不知道什麼是老!立即抽青春時光膠囊正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