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來去英國莊園做Spa!得提前一個月預約的Bamford Haybarn Spa~一生必去一回的幸福感

因為工作的關係,參觀過不少有機農場和天然成份發源地,山明水秀的環境往往令人驚覺:原來大自然本身就具有神奇療癒力。然而和同業一起發願說:「這個地方住下來,我可以!」還是同一遭,大概也只充滿濃濃幸福況味的英式有機美學,才有這等魅力!
來去英國莊園做Spa!得提前一個月預約的Bamford Haybarn Spa~一生必去一回的幸福感

採訪撰文/Rice 圖片提供/rice、10/10

第一次在工作旅程中浮現:「想住下來!」的念頭,竟然發生在英國,與其說是沿途美景逼人,倒不如說是遇到了最浪漫、理想的生活方式…故事要從位於英國柯茲沃郡的Bamford Barn說起。

倫敦人最嚮往的貴族有機生活

打破「農場」裡只有「農作物」的刻板印象,由創辦人Carole Bamford女爵一手創立的Bamford 品牌中心,可一點都不無聊!在這裡有機農場只是一部份,還設有預約總是客滿的Bamford Haybarn Spa(夏季還有戶外帳蓬Spa)、田園瑜珈教室。

以及新鮮採收的Daylesford Market、英式鄉村餐廳、烹飪教室及質感極佳的時尚衣物販賣等多元事業體,全方位推廣Carole Bamford一心嚮往的有機飲食與文化。

一生必去一回最美Bamford Barn

果然我們從一踏進Bamford Barn品牌莊園,就驚喜不斷。這塊寶地看似搭上了最時髦的有機潮流,其實是Carole Bamford女爵40年前就有的真知灼見,她認為有機栽種不只有益於自然環境,也對我們的生活有極佳好處,於是開始提倡當時新興的有機農法,並且將對有機理念堅持擴張至生活及時尚領域上,尋找出更天然的生活方式,如今水到渠成,這裡儼然成為倫敦人最嚮往的世外桃源。

一個月前就得預約的英式莊園Spa

想在名聞遐邇Bamford Haybarn Spa 體驗一回,據說一個月前就得預約,才有機會排上名單。此行我極幸運的得以體驗台灣也即將引進的Bamford Spa,療程內的產品皆使用Bamford自家保養品,身體保養系列均採用天然有機認證的原料成份,完全於英國製造,不含防腐劑、界面活性劑、人工色素、礦物油及人工合成香料等,是安全又頂級的保養選擇。

台灣也會有的SPA敬請期待

我選擇的身體療程,從清潔足浴開始,芳療師為我進行日式指壓、冥想及瑞典按摩,過程中植萃潤膚油的精緻香氣首先已安撫旅程的疲憊,加上芳療師如彈奏般流暢的手技,宛如譜了一首安眠曲,在深層放鬆的滿足中,療程結束全身又恢復活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