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盤點4款台灣買得到的韓系神仙水:AHC、IOPE、su:m37°、innisfree

不知何時開始,保養品中的化妝水開始出現了「神仙水」的稱呼,聽起來很厲害,其實就是因為使用感好、用完肌膚感覺舒服而獲得的稱讚。畢竟大家對化妝水的期待不外乎就是能充分保濕,並且能穩地膚況為主。其中又以韓系品牌最常被提及,這次就來盤點AHC、IOPE、su:m37°、innisfree這四個討論度最高,而且台灣也能買得到的神仙水。
盤點4款台灣買得到的韓系神仙水:AHC、IOPE、su:m37°、innisfree

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



成份中除了大量玻尿酸精華之外,加入薰衣草萃取、小蒼蘭萃取、洋甘菊萃取等超過10種複合植物精萃,訴求迅速為肌膚補水之餘,還能調理粗糙肌膚、幫助舒緩。

 

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質地則偏向水凝露狀,但抹開來就很好吸收,不黏膩,而且肌膚摸起來有滑滑的觸感。壓頭的設計使用起來很方便,全臉大約壓3下的用量。除了平常當成化妝水使用,也可以把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冰在冰箱中冷藏,日曬後濕敷非常舒服,也有舒緩肌膚的感覺。

 

IOPE青春活顏菁粹

主打恢復肌膚彈性與活力,使用的成分是品牌研發的「新一代青春活性還原酵素α活性成分(Bio-redoxα™)」,是一種生物酶,最大功效是補給並幫助肌膚抗氧化,同時補充膠原蛋白。

 

用起來質地是微稠的水狀,沒有味道。剛推開後吸收速度頗快,但會有一點點黏感,不過一下就消失了。除了單擦,同樣可濕敷使用,用後隔天肌膚會較透亮。

瓶子上有貼心的刻度設計,建議用量是一天一格約6ml(早上用半格、晚上用半格)。

 

2018正好是品牌十週年,因此特別推出花漾彩繪版神仙水,靈感來自IOPE引以為傲的植物科技,由有「韓國村上隆」美譽的藝術家Nanan Kang繪製。

馬上來看神仙水到底怎麼用最好!

 


su:m37°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

主要成分是以86種植物與31種微生物酵素加以調和,經過365天漫長的自然發酵才取得的「複方酵母精華「Cytosis®」,細緻分子能深入調理肌底,讓肌膚健康有光采。其實品牌名稱中的「37°」就是酵母發酵熟成的最佳溫度,因此sum:37主打使用天然素材,在恆溫環境中長時間發酵,打造出能提升肌膚能量的成份。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質地是微稠水狀,與IOPE類似,但擦完更清爽。聞起來則是四款神仙水中最香的一款,但是是來自植物的草本味道,而非人工香料,因此較為清香舒服。


innisfree 發酵豆能量煥顏活膚精華


成份以91%的濟州發酵豆原液為主,特別使用了生長在海拔620m漢拏山上的濟州青豆,並以透氣性良好的火山岩發酵缸進行自然發酵,使其中抗氧化的金雀異黃酮、gamma-PGA含量更豐富,能使肌膚變得更健康。

 

精華聞起來沒有味道,質地呈現略稠的水狀,大概介於AHC和IOPE之間。擦起來吸收速度也很快。

用的時候可以直接用手單擦或搭配化妝棉:
-搭配化妝棉:沿肌膚紋理輕拭後再輕拍提升吸收效果。
-雙手直接使用:感覺肌膚乾燥時可取適量於掌心,沿肌膚紋理輕柔塗抹,再以溫熱雙手輕壓臉部,提升吸收效果。 

 


綜合比較一下這四款神仙水
質地稠度:AHC>innisfree>IOPE= su:m37°
味道:su:m37°>AHC>IOPE= innisfree

 

韓系神仙水參考價目

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100ml,NT750
IOPE青春活顏菁粹168ml,NT2,100
su:m37°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80ml,NT2,680
innisfree發酵豆能量煥顏活膚精華150ml,NT1,27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