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美都難!就算寒流來襲,M編的臉也能清潔又水嫩的秘密….小編私心推薦:Papafresh微酵潔膚粉。

妳每天洗完澡都對著鏡子狂擠粉刺嗎?那妳務必跟著M編一起改用「酵素」洗臉!M編還要加碼推薦已經使用一陣子的Papafresh超經典的機能精華化妝水,天然微細的維他命C,在每天深層清潔完後立刻注入滿滿的亮白成分,肌膚真的想不美都很難!
不美都難!就算寒流來襲,M編的臉也能清潔又水嫩的秘密….小編私心推薦:Papafresh微酵潔膚粉。

自從每天很乖巧的一次卸妝、兩次清潔之後,膚況沒什麼大問題,但惱人的黑頭粉刺根本跟釘子戶一樣,一年四季住好住滿永遠擠不完啊~M編試用了Papafresh微酵潔膚粉,沒想到洗臉竟然可以清粉刺,完全讓人大驚喜!

Papafresh微酵潔膚粉,分經典型(藍色)跟透白型(粉紅色)兩款,主要成份為木瓜蛋白酶,蛋白水解力極佳,深層清除肌膚老廢角質、皮脂污垢;桑白皮清潔毛孔;角鯊烷鎖水保濕、抑油,只上淡妝還能直接洗一洗,不必擔心洗不乾淨殘妝問題。

粉狀質地不易變質之外,更降低肌敏率,極度綿密的泡泡,洗臉時不摩擦嬌嫩肌膚,肌膚越洗越柔嫩。清潔+保養的完美結合,洗後完全不會帶走肌膚水分。

不只如此,「洗一洗粉刺竟然直接少一半,真的有點狂!肌膚根本有一種剛給人做完臉的錯覺。」請看前後對照圖~黑頭乾淨溜溜,毛孔超緊緻,怎麼可能不速速收進心頭好名單!

M編試用的透白型比經典型多添加了「熊果素」成分,洗淨後臉部透出嫩白的透明感,還沒擦保養品就已經又彈又亮。跟著M編乖乖的用微酵潔膚粉洗臉,惱人粉刺臉→變身水煮蛋肌,真的就是這麼簡單。M編當然立刻推薦「經典型」給枕邊那位黑頭粉刺資深房東啊,一人一罐感情不散~

M編加碼推薦的Papafresh機能精華化妝水,是一瓶多效的機能型化妝水也是「精華液」,天然微細的維他命C,深層清潔肌膚後立刻為臉部肌膚注入滿滿亮白成分、多重天然花果萃取精華提供潤澤、保濕、修護、抗老等多重功效。

M編真心大推這罐化妝水更是冬季乾荒肌膚的保溼救星,肌膚一乾癟鱉人就顯老啊!那怎麼行~~精華液型態的機能化妝水,一濕敷就瞬間有感,為肌膚注入大量水份。乾肌的女孩更可以天天濕敷,徹底跟乾荒脫皮窘境說掰掰!

微滲透的保濕因子,深層滋潤直達肌底,擦上是水感,輕拍就立刻被肌膚吸收,完全不黏膩的豐沛潤澤感,各種膚質都能使用。滿滿水感讓角質層豐潤回彈,Hold住所有乾荒暗沈和小細紋,使用一陣子就會感覺到肌膚彈力與透亮感整個大躍進。熬夜趕(追)稿(劇)完只想立刻躺平,要是沒有這罐機能型精華化妝水,M編保養怎麼敢偷懶!

洗臉完用保濕儀器實測,保濕度不但不減,竟然還比洗臉前飆升兩倍,光保濕度這關就達五星等級,接著擦完機能精華化妝水後,看看保濕儀飆高的數字讓M編Hen滿意,養成彈潤飽水的「水煮蛋肌兩步驟」就是酵素洗臉+機能精華化妝水!

每日微酵潔膚粉深層清潔PLUS早晚必備機能精華化妝水PLUS,入冬肌膚乖乖不變臉!

看完M編的介紹,是不是超級心動的?
只要12/31前進入活動頁面(https://goo.gl/c8EsJW)並「加入新會員」,就能免費索取「微酵潔膚粉體驗組」。(每人限領乙份送完為止)

【Papafresh微酵美肌】讓妳の肌膚天天在微笑:)
官網:www.papafresh.com.tw
粉絲團:www.facebook.com/ppfreshtw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papafresh_tw
Line ID:@Papafresh微酵潔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