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嫻妃用的玉石滾輪有粉紅版!」登琪爾推玫瑰石英滾輪,冷天裡的保養加分小幫手還有Darphin迷你能量玉石、植透肌溫熱貝殼機

隨著天氣變冷,臉蛋不僅容易乾燥,也容易顯得沒血色,保養時不妨加入一些小道具,透過按摩拉提來增進循環,臉色更好看!近期Darphin、登琪爾、W.SHOW植透肌就不約而同推出了按摩小道具,連《如懿傳》裡嫻妃用過的滾輪都出現了!
「嫻妃用的玉石滾輪有粉紅版!」登琪爾推玫瑰石英滾輪,冷天裡的保養加分小幫手還有Darphin迷你能量玉石、植透肌溫熱貝殼機

Edit/chiao Hung

DARPHIN迷你能量玉石


DARPHIN 12月推出超保水亮顏「玫瑰水潤提拉護膚會」,全程45分鐘美肌體驗,不僅首度加入重量級新品「玫瑰芳香精露」與「玫瑰精露潤澤乳霜」以三重玫瑰能量灌注肌底層,包括精油、原精、花蠟,一次水量補滿,同時還會運用頂級「迷你能量玉石」,搭配著芳香精露使用,幫助拉提臉部,做完臉色明亮又緊緻。 

 

除了能在護膚會實際感受「迷你能量玉石」,12/1-12/31間在DARPHIN消費滿NT12,800,就可以把一顆迷你能量玉石帶回家。

看迷你能量玉石實際使用手技:

預約方式:即日起至12月底,繳交預約金NT1,000(可抵產品消費),並完成護膚時段預約,不僅能想護膚服務,還可獲得明星商品體驗組(花梨木按摩潔面膏5ml +百妍極緻芳香精露1.4ml)。

 

登琪爾玫瑰石英按摩滾輪


電視劇《如懿傳》31集出現了嫻妃在睡前使用綠色玉石滾輪按摩的畫面,讓這把滾輪成為網路熱搜夯物。而現實中,登琪爾推出更為夢幻的粉紅色「玫瑰石英按摩滾輪」,這把按摩滾輪一開始是只送不賣的贈品,但因推出後太受歡迎,後來才單獨販售。

 

玫瑰石英按摩滾輪使用的材質是粉紅色石英,據說比綠色石英更加活絡效果,而且滾起來冰冰涼涼,讓肌膚有緊緻拉提感,也可加強保養品的吸收。

滾輪怎麼用?使用手法示範:

<同場加映>登琪爾玫瑰賦活塑顏按摩
登琪爾推出同系列的「 玫瑰賦活塑顏按摩」,運用徒手臉部拉提術,將皮拉提斯中穩定肌肉控制、 回歸骨骼肌肉位置方式與技巧用到臉部。芳療師根據每個人不同的臉型,以深層臉部運動按摩改善表情肌肉,同時強化頭部筋膜以求拉提臉部線條。而課程全程搭配使用大馬士革玫瑰抗老系列

 

W.SHOW植透肌貝殼機


W.SHOW的奢亮抗老安瓶一向是暢銷商品,獨特三層導入保濕科技層層阻斷水分流失與老化成因,展現光滑青春肌,這次特別搭配Tryme詩朵的二合一溫熱SPA貝殼機推出聯名禮盒。

 


貝殼機外型顧名思義就像貝殼一樣,好握好拿,更利用雙效溫感震動原理帶來42度C的持續溫熱,提升肌膚循環與代謝;加上每秒150次的微震拍打,幫助保養品導入。

 

DARPHIN
迷你能量玉石,12月消費滿NT12,800即贈送一顆、滿NT15,800贈送兩顆。
登琪爾
玫瑰石英按摩滾輪,NT1,980
玫瑰賦活塑顏按摩,NT5,800~NT7,500 
W.SHOW植透肌
奢亮抗老安瓶+TRYME詩朵2 in 1溫熱SPA貝殼機禮盒組,團購價NT2,2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