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齊聚時尚名人的Crest大膽紅唇聖誕派對!美國進口牙齒鑽白神器,打亮聖誕妝容,讓妳美到閃閃發光!

派對季節即將到來,美國亮白牙膏銷售領導品牌Crest搶先在近期討論度破表的微風南山藝文廣場舉辦「Crest大膽紅唇派對」,讓時尚品味女性體會到當妳擁有一口鑽白美齒時,無論是哪種風格、哪種色調的紅唇都能大膽嘗試,在派對中盡情展露笑容,散發出最自信出色的魅力風情。現場除了吸引了眾多名人潮模、時尚部落客、時尚潮流編輯到場同歡之外,更邀請到頂級時尚Icon莫莉參與「Crest大膽紅唇時尚大片」的拍攝,引入升級主題”大膽紅唇的概念”,讓年底派對想嘗試各式大膽紅唇妝容Style的妳,因為有了鑽白美齒,更能輕鬆在Party中綻放閃耀迷人的女神光芒!
齊聚時尚名人的Crest大膽紅唇聖誕派對!美國進口牙齒鑽白神器,打亮聖誕妝容,讓妳美到閃閃發光!

進入派對現場便能看到以”鑽白美齒X大膽紅唇”的紅白主題色系為主,所規劃出的時尚搶眼、每一處都超好拍美照的派對佈置,同時也提供了Crest 3D White美白牙貼與鑽白牙膏產品對照泡過茶水沾染茶漬的齒片美白實驗見證,具有專業牙醫美白使用成分的Crest 3D White美白牙貼,可以深入去除牙膏無法解決的頑固牙漬,僅僅只貼上牙貼10秒就能看到強烈對比,那麼當14天正確使用期結束後的牙齒會有多鑽白,就無需多說了。而另一組將沾染茶漬的齒片泡入Crest鑽白牙膏與他牌牙膏水中,同樣經過攪拌10幾秒後也擁有強烈對比,不用說期待3天見效,現場就已經讓人讚嘆不已這產品力的威能!

Crest 3D White美白牙貼實驗見證對比

Crest鑽白牙膏實驗見證對比
而到場參與派對的時尚名人們,因為都搶先使用了Crest牙齒鑽白神器,每一位都自信以各種風格的大膽紅唇妝容耀眼現身,無論是:復古風情的飽和鮮豔紅唇、韓風K-Beauty的暈染漸層紅唇、時尚氣場滿分的酒紅性感唇妝、重口味暗黑路線的個性紅唇…,都與擁有一口鑽白美齒的KOL完美融合,再大膽的紅唇妝感Style,只要有了Crest紅唇神器加持,想挑戰的紅唇妝容絕對都能輕鬆搞定!有了自信心滿滿的底氣,與會嘉賓紛紛在充滿時尚氛圍的現場deco互動區盡情玩樂,無論是大膽紅唇舞台、聖誕樹、紅唇掛旗下的化妝台、飛鏢區、推啤酒區或是將自己透過大膽紅唇列印機印出的鑽白美齒照片貼在大膽紅唇宣言主題牆上,處處都充滿了歡樂氛圍,讓「Crest大膽紅唇派對」洋溢著全場嗨翻的節慶狂歡氣息!

人氣潮模薛妞妞現身派對,用了Crest,輕鬆命中大膽紅唇!

KOL .919與風格攝影師Willy,紛紛站上大膽紅唇舞台秀出復古時尚POSE

時尚KOL ooo_lin_ooo,紛紛在光源超美的大膽紅唇化妝台玩起自拍。

KOL心蒂則在大膽紅唇IG列印機這印出不少自拍美照留作紀念。

到處都是瘋女人的Apple與潮模May &Florina各自在大膽紅唇宣言聖誕樹與餐點區前留下最自信的紅唇身影。

相信所有時髦愛美的女生,都希望在接下來歲末時節一場一場不停歇的狂歡派對中,成為最耀眼、最自信的控場女王,那麼除了時尚度破錶的裝扮造型之外,更是絕對不能缺少讓美齒永遠保持鑽白閃耀的Crest紅唇神器,唯有入手後,姊妹們才能在各大時尚派對中,輕鬆駕馭各種大膽紅唇妝容,綻放出妳最耀眼的時髦風采。

左起:Crest溫和淨白牙膏(強健琺瑯質、舒緩敏感)、Crest專業鑽白牙膏(鑽白炫亮款、長效清新款)、Crest 3D White美白牙貼(溫和型)、Crest長效鎖白牙膏(冰感亮白、輕柔鑽白)

現在Crest全系列都在家樂福、愛買等實體通路瘋狂搶購中,如果等不及想快點入手紅唇神器,那麼M編直接指路火速網路下單區>>https://pgno1.com/odOCd/MC

Crest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rest.tw
Crest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crest_taiwan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