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冬日保養必備單品「美容油」!推坑Dior凍妍新肌急救精華油、Tom Ford太陽輕吻身體油(加映AA聖誕禮盒)

冬天不可或缺的保養品非美容油莫屬,在2019年初Dior和Tom Ford都推出了新的油類保養,Aromatherapy Associate也推出每年聖誕限量禮盒,要來救援冬天乾荒肌膚!
冬日保養必備單品「美容油」!推坑Dior凍妍新肌急救精華油、Tom Ford太陽輕吻身體油(加映AA聖誕禮盒)

Edit/林黛西 Photo/林黛西、fish

Tom Ford太陽輕吻身體油

2017年底,Tom Ford以經典的「SOLEIL BLANC私人調香系列夏日沙灘」為主調,推出極限量的太陽輕吻身體油,上市初始就被秒殺,只要擺上櫃,詢問度都極高!

因受到湯粉熱烈好評,2018年底將推出全新的色澤!裡頭同樣加入細緻的流沙與天然的護膚油,能呵護乾燥肌膚,同時也能迅速幫肌膚打亮,創造出優雅女「溫暖陽光灑落在肌膚上的光澤」,創造出度假女神般的閃耀古銅肌。

Dior凍妍新肌急救精華油

Dior凍妍新肌系列為「混搭系」個人化保養品,以「凍妍新肌抗氧霜」為核心,透過高濃度鳶尾花萃取強化肌膚,延緩老化現形,並根據膚況所需搭配五大專精式保養精華,精準調理。

2019年初增加了全新生力軍,推出了「凍妍新肌急救精華油」,為了因應千禧世代女性因緊湊工作節奏、3C多屏的生活型態,使肌膚飽受壓力,作為肌膚急救舒緩的幫手,修護乾燥疲倦肌。

內含兩大天然油脂:「摩洛哥堅果油」及有大溪地神油美譽的「瓊崖海棠油」,密集補充脂質。

這款救急型精華油,為特殊一抹瞬間精油轉化為精華的輕盈質地,不留黏膩。且能隨心所欲與保養或底妝調和混搭,為日夜保養、瞬效救急提供多樣方案。

同場加映 Aromatherapy Associates聖誕禮盒

英國皇室御用品牌Aromatherapy Associate,每年的聖誕限量都相當值得期待!此次還特別邀請英國時裝設計師Maria Grachvogel為禮盒設計外型。

今年推出的其中一款「璀璨身心芳療禮盒」,內含10種的沐浴油,各具獨特的美好功效,為每日沐浴時刻帶來放鬆或紓解。

 

2018-19冬日美容油參考價目

Dior凍妍新肌急救精華油30ml,NT3400(2019.1.1上市)

Tom Ford太陽輕吻身體油100ml,NT3500

AA璀璨身心芳療禮盒,NT3,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