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18冬季懶人保濕推薦精華液冠軍、不囉嗦直接頒給它一次解決冬季最惱人的3大肌膚困擾

冬天一到、寒氣濕氣太逼人,脆弱的肌膚就會開始出狀況,乾燥、粗糙、暗沉紛紛來敲門,面對急速失控的肌膚,怎樣才能找回美肌力呢?M編的保濕推薦:減法保養+保濕做好做滿,只要一瓶多功能保濕精華液,不需增加保養品項,每天持續拍拍這瓶兼顧化妝水質地&保濕精華液的青春露,肌膚就能持續保濕又晶瑩透亮啦!
2018冬季懶人保濕推薦精華液冠軍、不囉嗦直接頒給它一次解決冬季最惱人的3大肌膚困擾

圖、文/COLOR

精華液推薦
精華液推薦
M編常常需要跑活動、記者會、寫稿忙到焦頭爛額,保養時間都被壓縮再壓縮。

沒時間保養,還有工作壓力再加上氣候的轉變,肌膚變得不穩定之外,更容易產生乾燥敏感問題,肌膚油水不平衡,膚色不均問題好嚴重,想用粉底來遮飾卻愈抹愈厚重、瑕疵也更明顯,完全無法畫出透亮光澤的優秀底妝@@

但身為美容編輯,怎能眼睜睜看著自己的肌膚暗沉、甚至失去光澤呢…
為了不加重肌膚負擔,M編建議冬天可以運用減法保養+加強保濕的方式。而說到保濕推薦,那就不能不拿出M編的精華液推薦—青春露,1瓶擁有化妝水質地&多功能精華液的效果,絕對是懶人保養冠軍,天天認真輕拍+濕敷,就能養出肌膚保濕水潤感和光澤美肌。

保濕推薦
保濕推薦
這瓶M編無敵推薦的精華液—「SK-II青春露」超優秀大家都知道,保濕空空賞裡都一定會看到它,而身邊好友問我保濕的精華液推薦我也一定首選它,1瓶就能讓乾燥暗沉的肌膚得到改善。

SK-II 青春露
SK-II 青春露
因為裡頭添加了滿滿的PITERA™酵母精華,可深入肌膚調理膚況,全方位加強肌膚的細滑度、光澤度的潛力值;肌膚喝飽水了,自然呈現透明光澤,每天早上照鏡子都好像是剛擦完保養品的狀態,再也不怕肌膚因為缺水乾燥而乾巴巴顯老態了!

保濕精華液
保濕精華液
而養成仙女發光肌,除了做好保濕之外,M編也提醒大家,冬天最常忽略就是水分補充,一樣記得每天要喝滿8杯水,而暖呼呼的麻辣鍋、薑母鴨、羊肉爐等重口味鍋物盡量少吃,以清淡的飲食為目標,除了可以讓身體健康輕盈,肌膚也會漸漸地轉變,變得更充滿水份、膚質也細緻透亮,就算素顏也能有從肌底發光的感覺呢!

想體驗青春露的有感保濕,立即預約免費肌齡檢測領取試用吧 >>https://goo.gl/LHqq78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