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要當女神不能只靠美顏相機,美白保濕合一 趁秋冬白回來,才能讓你美上一世紀!

經過一整個夏天太陽的「洗禮」,紫外線不再那麼猛烈,以為終於不用再曬黑,又可以做個美美噠的小仙女時,才赫然發現,肌膚居然開始傲嬌起來,變得暗沉、粗荒和乾燥。M編身邊的美容專家都來殷殷告誡,秋冬季節是美白的黃金期,想要抓緊黃金期完成顏值逆襲,華麗變身成女神,不可缺少的步驟一定是—美白、保濕同步進行。
要當女神不能只靠美顏相機,美白保濕合一 趁秋冬白回來,才能讓你美上一世紀!

美容專家說,美白並沒有如M編想像中的那麼困難,只要找出肌膚問題的成因,再根據膚質選擇合適的方法和美白產品,做好每一步,堅持下去就可以不再只靠美顏相機騙別人,而是擁有顏值指數不斷飆升、水潤光澤的透亮肌!

秋冬美白黃金期攻略守則:美白、保濕同步進行

M編不懂的是,明明自己每天都認真在使用美白產品,效果卻不如預期的好。後來經過高人指點,才知道居然遺忘了一個重要步驟,那就是同步補水保濕。要美白,就必須先給肌膚補水保濕打底,因為乾燥的角質層會讓美白產品沒有辦法深入皮膚,美白成分的功效無法盡情發揮,惟有美白+保濕兩手抓,才能擁有水潤光澤的透白肌。

用了許多美白產品,經驗十分豐富的M編發現,很多美白產品用完皮膚會變得很乾,需要再搭配保濕產品,保養步驟多、花費不少而且又麻煩。直到最近M編試用了資生堂「驅黑淨白亮膚水凝露」與「驅黑淨白露V」後,不但沉積已久的暗沉乖乖退場,而且是從根本上潛移默化細緻肌膚紋理,最後呈現水潤透亮的美好膚況,有了資生堂驅黑淨白雙重奏,其他的美白與保濕保養品,真的都可以略去不用!

秋冬美白黃金期攻略方程式:驅黑淨白「疊疊樂」

為什麼用了資生堂「驅黑淨白亮膚水凝露」與「驅黑淨白露V」後,就能自帶女神透亮肌?這是因為資生堂使用了「高科技法寶」,才能讓肌膚又亮又潤。

祕!

連續13年來穩坐日本美白銷售冠軍的美白霸主「驅黑淨白」,至今已進化至第七代的「驅黑淨白露V」,結合4MSK、傳明酸、獨創美白科技3重斑點生成阻斷技術,V Cut阻黑複合物(洋委陵菜萃取精華、紅花鹿蹄草萃取精華),與「驅黑淨白亮膚水凝露」早晚同步使用,就能在美白路上一次滿足發光系女神的渴望,帶來淨白、水潤、透亮的美好時刻。

Step1.驅黑淨白亮膚水凝露:代替化妝水步驟,以潤澤封鎖成分內的Q彈水凝露將鎖水保濕因子封存,抹開後就是液態的化妝水質地,質地一點也不油膩,特別滋潤的舒適感,幾乎是0秒等待,就能被皮膚完全吃進去。搭配原有的驅黑淨白明星成分,讓M編因為長時間化妝、過度勞累等造成的乾燥問題注入大量的水分,「保濕×美白」一路滲透肌膚深處,給予肌膚最有感的潤澤,瞬間撫平秋冬乾燥肌。

PLUS妝前加分:驅黑淨白亮膚水凝露厚敷3分鐘,底妝服貼100分。

Step2.驅黑淨白露V:塗抹「驅黑淨白露V」,並加強於斑點處塗抹,直接封存最強的美白保濕成分,再搽上乳液或乳霜,接著就可躺好躺滿睡覺去。隔天起床便能看到肌膚光采煥發,柔滑透亮,水潤感滿滿。現在即使素顏,M編可是對自己的肌膚自信十足!

和編一起手刀申請體驗吧>>>https://goo.gl/dsnf9M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