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蘋果肌超上揚

愛笑?曬太陽?減肥?愛吃糖?不做好保溼?皺紋就是這樣長出來的!魚尾紋、法令紋、木偶紋、抬頭紋、表情紋,小心這些乾紋變成真正皺紋,30歲的初熟齡就該開始認真保養。
蘋果肌超上揚

BDIH 花植抗老防護乳霜
一邊緊實臉部線條同時將皺紋撫平,使膚感平滑細緻。一瓶針對敏弱肌膚產生的不適,給予修護安撫。

柯若普卡醫生說:我們要有計畫性的預防老化,不是去停止老化腳步,而是讓過程變慢,如果女人能從25歲開始擦抗老產品,即是延緩老化的一種做法!

覆盆子籽油/白花草木犀/薰衣草精油/辣薄荷葉水/辣薄荷葉精油/羅馬洋甘菊/白花春黃菊花/歐亞萍蓬草/圓葉當歸根/藥蜀葵根/金縷梅/西伯利亞羅文花/多刺莧花籽/玫瑰果籽/黑麥籽/北非雪松/亞麻籽/黑醋栗/山茶花籽/薔薇果

柯若普卡醫生嚴選了20種植物,自植物中萃取青春之鑰,在成份上講求精萃,滿足女性在四季甚至不同肌膚狀態下的需求。

山茶花
多重精密分層蒸餾科技,從多達3800朵白色山茶花的花瓣,萃取出1公斤的山茶花精萃,幫助肌膚達到全方位調理目標。山茶花因其恢復肌膚年輕的能力而備受推崇。

覆盆子
有非常好的美容肌膚效果。在美國被譽為「生命之果」,其價值非同一般。覆盆子是活化年輕肌膚最有效的成份。可以緊實肌膚,維持肌膚健康。

效用
防止肌膚老化,撫平皺紋/恢復肌膚彈性,使肌膚有光澤/改善暗沉,恢復亮麗/調理肌膚紋路,使肌膚回復柔順平和的線條/活化緊實,飽滿彈力肌膚

這款抗老霜最大的優點在於質地清爽不厚膩,一抹即刻吸收,隔天起來臉超亮,還有人說每次擦完抗老霜,都忍不住愛上自己的柔軟膚觸,讓效力更廣CP更高。

1. 局部厚敷急救
BDIH花植抗老防護乳霜的質地輕盈,厚敷也不會長痘,當肌膚特乾時,可以在眼下、臉頰等區域加倍用量厚敷,敷個5-10分鐘按摩推開直到吸收。
2. 重要場合前的衝刺保養
先以一般保養的方式將乳霜塗抹全臉,之後用同樣的用量再次按摩到吸收,這麼做,隔天臉的光澤彷彿昨晚有敷過面膜。
3. 補妝前的脫皮急救
冬天最怕臉太乾補完妝脫皮又斑駁,將BDIH花植抗老防護乳霜分裝在小盒子中隨身攜帶,有脫皮的地方,取紅豆大小的量於脫皮處畫圓按摩,後續擦上粉餅也能服貼。
4. 早上大小臉
早上起來發現大小臉,可以用BDIH花植抗老防護乳霜按摩臉部,按摩完也不用擔心油膩感。
5.一夜好眠晚安霜
經品牌特調,使用輕盈薰衣草與辣薄荷,融合羅馬洋甘菊、白花草木樨與薔薇果花,優雅迷人的花香調,讓人想親近。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