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健康系潮模Angelina出征時裝周、東京外景,肌膚任何狀態下都「發亮」的保養秘密武器,原來就是這一瓶!

愛運動、有著一身漂亮小麥膚色的潮模Angelina,因為自然不造作的健康形象,2018年可說工作滿滿,看她的FB一下人在東京街頭、一下在室內做瑜珈、一下在游泳池畔…就知道她人氣有多高啦!有著鮮明個人魅力而深受喜愛的Angelina,許多人都知道她私下可是被香奈兒「圈粉」的小香美妝保養控,今年入冬後忙碌不斷的她,保持明亮好氣色靠的是什麼…答案當然是香奈兒保養殿堂裡最獨特的這一款~~
健康系潮模Angelina出征時裝周、東京外景,肌膚任何狀態下都「發亮」的保養秘密武器,原來就是這一瓶!

追求自然的Angelina向來深信認為只要勤運動、愛保養,不用開美肌、濾鏡也能有天然極致的美肌。愛運動、愛健康的她非常喜歡自己最自然的狀態,她說:「一個女人就該是妝前妝後都是最美最自信的樣子!」能有這番氣場強大的自信發言,Angelina透露她除了運動,靠的是「美肌超級食物」還原肌膚最健康的狀態,而這「美肌超級食物」其實一點也不神祕,它就是許多愛美女性都聽聞過響亮名聲的----香奈兒「藍色青春還原露」!

Angelina與我們分享,自從用了「藍色青春還原露」後,容易發炎的肌膚狀況改善了,粗糙毛孔變得更細緻平滑,肌質穩定,自然就能有健康的光澤!目前早晚都使用「藍色青春還原露」的Angelina,覺得這款肌膚專屬的美肌超級食物,能幫助夜晚修護肌膚,白天則使妝容更薄透服貼,功能全面又強大。

真正的保養應該由內而外,追求健康美麗的女性,無論吃東西與肌膚保養其實都需要好的超級食物。向來走在美容界最前線的香奈兒,就率先將來自地表「藍色慢活區Blue Zones」的三大超級食物----哥斯大黎加綠咖啡、義大利原生橄欖、希臘乳香脂,淬煉濃縮成一瓶肌膚專屬超級食物「藍色青春還原露」,保養第一道,幫肌膚還原最健康的狀態,後續保養效果提升,激活美肌續航力,早晚有這瓶,細胞活力、代謝力、防禦力從源頭提升絕對有感。

無論妳是否跟Angelina一樣是個愛運動的健康系女子,或者…準備2019好好開始運動,建議大家每天學學Angelina,再忙也要做點簡單的伸展動作,讓身體活動度變得更好,不會感覺身體這裡繃繃、那裡卡卡;肌膚保養上,當然是要天天用「藍色青春還原露」,有這瓶美肌超級食物,後續搭配抗老、美白、保濕精華都會更顯效,這種保養升級加分的概念大家真的要好好落實一下喔!

立即體驗>>>https://goo.gl/BrTSes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