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渾然天成的女性魅力,透析二位美麗職人如何用夢想淬鍊自我人生,她們如何兼顧家庭與理想,成就自我的同時擁有美麗與自信

女人在追求理想的道路上,我們需要面對許多來自外在的壓力,不論是家庭或是感情,縱使遇到各自的課題,我們仍會以成為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女性而不斷努力。朝目標邁進的過程中,跌跌撞撞是必須的,從懵懵懂懂的少女蛻變成獨立而有自信的職場女性,創造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期許能為世界各個角落的女人們樹立標竿,不要因為內心恐懼而害怕改變,更不要擔心家庭與理想無法同時兼具,找尋屬於自己的理想才能喚回屬於自己的美麗與自信。而她們也是,二位美麗職人在生活、職業、經歷方面各不相同,但她們同樣懷抱著自我的目標與理想,期許在各自的人生道路上,追尋真正能實現自己的方式,縱使她們的職業並不為人所熟知,但她們仍默默的在各自領域上發光發熱,美麗職人的代號當然非她們莫屬。
渾然天成的女性魅力,透析二位美麗職人如何用夢想淬鍊自我人生,她們如何兼顧家庭與理想,成就自我的同時擁有美麗與自信

淬鍊美麗會客室:女性職人成就自我的美麗證言

百大青農「陳惠琪」
百大青農「陳惠琪」
誰說美人們只能坐在辦公室當個 OL?30歲的她,毅然決然孤身一人帶著女兒回到家鄉,從辦公室的OL轉職為青年農夫,她是百大青農「陳惠琪」。「還沒務農前,我只分得清根莖葉,連九層塔都種不活。」陳惠琪大笑著說一路走來,雖然轉職過程中經歷了許多反對的聲音與挫折,但她仍不屈不撓的往前邁進。支持她的除了兒時的夢想外,同時也包含著對女兒的一份母愛,希望女兒可以在最天然健康的生活環境下開心成長。在這條轉職的道路上,她很幸運的獲得其他同業農友的指導相助,加上陳惠琪自身的毅力與堅持,逐漸成為能獨當一面的農青。現在的她除了身為一位美麗的農青,也開始積極協助其他農友,協助他們找到屬於自己的定位,從栽種至銷售端都不須假他人之手,即便中間過程可能會因此折損獲利,但對她而言,「人情」才是最珍貴的寶物,看著許多農友在她的協助之下獲得更好的生活,便是她最大的成就感。現在的陳惠琪,不僅事業與家庭生活兼顧,就連肌膚的照護也非常完善,完全不像是每天在烈日下工作的人,陳惠琪說:「照顧肌膚就像照顧植物一樣,給它好的東西,它才能應對天氣的變化。」對她來說,肌膚的保養不只為了美麗,而是堅強,讓肌膚由內而外的散發光彩才是最重要的。

調香師「葉若維」
調香師「葉若維」
被香氣包圍的美麗職人是來自南投的調香師「葉若維」。因為對化妝品有高度的熱忱而前往倫敦就讀化妝品系,卻在一堂香氛課中,見證到香氛的魅力,意外發現自己對香味的熱情更甚化妝品。在現實與理想的拉扯下,她選擇跟隨自己心底的聲音,放棄倫敦的學位,奮不顧身飛向法國—香水之都,決心成為一名傑出的調香師。經過長時間專業的嗅覺調香訓練,葉若維對每個微小的細節都嚴格要求,縱使過程中充滿艱難挑戰,懷抱理想的她,始終堅定相信自己所選,最終成為法國格拉斯香水學校第一位台灣畢業生,現於亞洲最大的香氛公司擔任一名出色的調香師。對她而言運用自己所長依不同的產品及需求搭配出適合的味道是最大的成就感,她一直希望運用台灣特有的植物加上自身獨特的見解及調香搭配方式,創造屬於台灣的味道,同時將這份味道散播出去分享給更多的人。能分辨出上萬種味道的葉若維也曾為客戶特製專屬香氣,恰逢某次經過一家高級飯店,聞到這款特調香味,使她非常激動,對她而言這是一種肯定,也是化為實踐夢想的助力,在這條夢想道路上她會繼續堅持尋找各種天然味道的可能。

歐萊德枸杞根抗老系列
歐萊德枸杞根抗老系列

台灣在地植萃成就美麗的秘密
陳惠琪與葉若維二位美麗職人,她們努力追尋自己真正想做的事,在奮鬥的同時並不因此疏於養護肌膚,以各自專業的角度去表達對物質與原料的重視,相信回歸大自然的力量,用天然純淨的方式兼顧自身內在與外在的美麗與自信。

長期在戶外工作的陳惠琪,面對紫外線和強風的侵襲,導致她的肌膚非常容易乾燥敏感,在現今充斥各種化學產品的社會,對她而言,選擇「天然」顯得更為重要,為使肌膚能自然達到最佳狀態,平時她會選擇含有植萃成份的保養品,以溫和的成份呵護敏感膚質的自己。照顧皮膚就跟照顧植物一樣,要餵養好皮膚就需要用好的產品,以小農的角度,陳惠琪對於將枸杞根加入保養品中,抱持高度的好感,長久以來枸杞根被視為東方珍品植材,蘊含多種抗老菁華,加上歐萊德採用友善農法種植枸杞根,費時六年栽培與四年地利還原,蘊含10年大地養分,才能造就一滴不凡抗老菁華。

身為調香師的葉若維,工作中常常會接觸到刺激性原料的她,一不小心可能就會引發肌膚過敏的現象,因此相當注重保養品成份的安全性;當肌膚狀況不佳時,整體的自信感也會因此降低,進而影響心情,也因此她更忠於含天然植萃成份的保養品,使自己也能在安心的狀態下享受她的調香生活。對她而言,枸杞根的味道非常接近大地的味道,玫瑰與枸杞根的結合,讓其味道表現得更加「圓潤」、「和諧」,精華液與化妝水擦上的質地保濕但又不黏膩,感覺皮膚的水份馬上就被補充到,是個讓人會想一用再用的產品。

歐萊德枸杞根抗老系列
歐萊德枸杞根抗老系列

天然植萃呵護 讓你重現自信光彩
綠色美妝品牌「歐萊德」將農產品化身為保養品,持續從台灣原產植物、在地特色農產中找到真正屬於台灣的保養品,今年推出「枸杞根抗老系列」,選自桃園觀音鄉黃金枸杞根,運用獨家技術萃取出其活性成分”芸香苷” 屬黃酮類多酚,能降低肌膚損傷、減少氧化壓力引起的肌膚傷害,達到抗老效果。
有鑑於頭皮和臉部屬於同一張肌膚,歐萊德決定給予消費者全方位的綠色養護,「枸杞根抗老系列」悉心呵護臉部細緻肌膚,持續從在地植物、特色農產中發展真正屬於台灣的保養品,讓更多女性在忙碌之餘能夠藉由天然植萃好好愛護自己,散發自信光彩。

了解更多「黃金枸杞根 解鎖老化秘辛」
網址: https://www.oright.com.tw/web/gojiberryskin/tw.html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