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肌膚冬日進補計畫! 超級美肌食物 讓肌膚吃得無負擔,回到20歲的純粹美好淨透!

冷冷的冬天,覺得保養也跟著冬眠了…M編的活力滿滿神采飛揚都是因為有它幫忙開啟後續更有效的保養通道,快看下去使用前後到底差別有多大,讓M編這個冬天都只靠它來進補的原因!
肌膚冬日進補計畫! 超級美肌食物 讓肌膚吃得無負擔,回到20歲的純粹美好淨透!

圖片取材/ IG_ ireneisgood

藍色青春還原露 RESET肌膚 還原天生健康狀態

自從當了媽媽的M編,每日工作育兒兩頭燒,忙碌的生活壓力加上飲食不均衡,整個人缺乏活力老態畢露,冬天不只手腳冷冰冰,連肌膚也灰暗無血色,是該好好為肌膚冬令進補了!M編只有拿出超級美肌食物,香奈兒「藍色青春還原露」,開啟保養通道,從灰冷無血色的肌膚,一步步恢復到正常新陳代謝,就像吃得對、吃得好,都會還原肌膚健康狀態!

想要肌膚狀態好,最重要關鍵在於肌膚的健康生命力,有效提升細胞活力,才能開啟美肌續航力。香奈兒女士曾說:「臉就像一面鏡子, 反射出我們內在生活的變化。」不單單只是對抗老化,更關注肌膚健康的「藍色青春還原露」,正是肌膚最需要的美肌能量,清潔後的第一個步驟使用,Reset所有NG膚況,還原健康肌底,讓肌膚達到最完美吸收狀態。

三大天然植萃 天然活性成分 開啟美肌續航力

水感半透明精華質地,一推開立即被吸收,超級輕盈無負擔,餵肌膚吃進滿滿的超級食物能量,藍色青春還原露的靈感就是來全球的四個BLUE ZONES藍色慢活區,當地的居民以長壽的特質聞名,獨家結合特有的三大天然植萃:哥斯大黎加的綠咖啡、薩丁尼亞的原生橄欖以及希臘的乳香脂,淬煉出簡單卻能提供肌膚完整的天然活性成分,從內在全面激活美肌力,續航青春能量,使肌膚回復健康狀態。

保養第一道 後續吸收加乘

吸收力降到谷底加上灰暗的氣色,保養看不到效果,每天都處於邊緣厭世臉!早晚保養的第一道程序使用,獨家按摩手法讓疲累的肌膚立即Reset。要當美麗媽媽,再累躺平前都要一定要好好為肌膚的深層按摩,加乘後續保養吸收力,讓肌齡封存在最健康、新鮮的狀態,美肌力無限續航。舒服的淡雅香氣,在夜間保養時讓一整天忙碌讓身心也一起Reset了~

Step 1下巴線條:按壓下巴~下唇中間,再往耳垂方向深層舒緩按摩,重複3次。

Step 2 嘴角:按壓嘴角周圍,接著由臉頰往耳朵深層舒緩按摩,重複3次。

Step 3 鼻翼:按壓鼻翼外側,再往太陽穴方向深層舒緩按摩,重複3次。

Step 4 額頭:十指垂直按壓前額中間,再往太陽穴方向深層舒緩按摩,重複3次。

Step 5 太陽穴:用指腹在太陽穴畫圈,再往耳後向下延伸至鎖骨,重複3次。

按摩完之後臉部血色瞬間提升,讓M編最驚豔的就是按摩時就非常明顯感受到臉部肌膚被緊緻向上拉提,按摩完整個臉部輪廓的緊實以及紅潤氣好色連另一半都驚豔到表示開金口要出資囤貨(笑)。隔天起床感Reset後的肌膚從肌底勻淨透亮,緊緻的臉頰線條,彷彿重返20歲的青春輪廓線,鏡頭下的素顏根本像是有上妝一樣!秒懂這瓶「超級食物」還原的神級威力啊~

實際使用幾天之後,最難纏的黑眼圈也明顯感改善,就算沒睡飽,也依然光彩照人。飲食跟保養的道理其實都一樣,吃得好不如吃到巧,「超級食物」的簡單自然慢活保養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正是最需要正能量!這罐專屬肌膚的超級食物,蘊含滿滿青春能量的藍色精華,開啟肌膚的青春大門,讓肌膚自然而然重返緊緻,看不出實際年齡的青春美肌,肌膚狀態好,身心從裡到外一點可都不BLUE~真的必須不能不tag好閨蜜、另一半靠櫃買一波!

香奈兒 藍色青春還原露 30ml/ NT 3,850、50ml/NT5,200

立即體驗>>>https://goo.gl/i67Gd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