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每天都對我超暖心的男朋友劉以豪(面膜) 全世界他最好! 氧出粉紅泡泡冒不完的戀愛QQ肌~

自從我氧妳之後,冬天劉以豪又再度發威,每天都幫我敷上暖洋洋的面膜,一點都不覺得冬天冷颼颼,而且這次男朋友還端出高級的成分,高效修護肌膚,重現女朋友粉紅泡泡QQ肌,好到炸!
每天都對我超暖心的男朋友劉以豪(面膜) 全世界他最好! 氧出粉紅泡泡冒不完的戀愛QQ肌~

當媽媽之後,每次聽到被稱讚「哇~看不出來原來妳是媽媽耶」就會一整天嘴角上揚心情超級好。(好驕傲!)所以即使每天又忙又累兼顧育兒與工作,也要心甘情願犧牲已經少得可憐的睡眠時間,分時間給最貼心的好(男)朋友來照顧我疲倦的肌膚!因為保養是讓自己變美麗的事,讓自己肌膚隨時保持最佳狀態,每天就能擁有好心情~對我最暖心的好(男)朋友劉以豪,把我氧到像是在戀愛中的女子般,天天都有粉紅泡泡冒不完的粉嫩好氣色!我的美麗日記根本就是大家的國民面膜,陪伴大家走過每個美麗時刻啊!

我的美麗日記 彈潤能亮雙激粹EX+ 黑珍珠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 彈潤能亮雙激粹EX+ 黑珍珠面膜
現在許多的女孩其實都有換季保養的觀念,但別忘了也該為妳的面膜換季(劑)喔!冬天膚況更容易乾燥粗糙、不穩定,美麗日記極潤劑型的新品「彈潤能亮雙激粹EX+ 黑珍珠面膜」,給肌膚最直接的「暖」心保養!因為冬天敷面膜肌膚會覺得冰冷,毛孔就像禁閉的門窗般,肌膚的吸收力也降到谷底,美麗日記敷面膜新主張~第一步先將面膜泡在約45度的溫水加熱(大約是洗澡水的溫度),面膜的溫度能將毛孔打開,更能讓滋潤成分直達肌膚底層,立即給冬天的乾荒肌膚最深度的滋潤,敷完面膜回到少女肌的柔嫩觸感,就是那麼簡單。M編最近邊洗澡洗完臉後邊敷面膜,超級舒壓的享受!(好像在國外度假的巨星般~笑),美麗日記的每一款面膜都能泡完溫水熱敷,在外拍照工作,還試過放在衣服裡面用體溫加熱,女人果然為了愛美什麼方法都要使出來呢(笑)!這個冬天大家務必要試試泡熱水溫敷面膜!

美麗日記為冬天肌膚加強能量補給,隱藏版極潤新品「彈潤能亮雙激粹EX+ 黑珍珠面膜」,一盒就擁有兩種功效,真的是貼心100!比這些經典熱銷的極潤面膜還多了激淨白功效,女人對保養總是貪心的,黃金比例彈潤美白雙激粹,冬天不只要彈潤,更要淨白美,一次滿足兩個願望!最好最完整的成分,冷颼颼的冬天,給肌膚更高效的急速修護!一片小小的面膜就能讓肌膚一夜就有感彈潤亮白,來看看「彈潤能亮雙激粹EX+ 黑珍珠面膜」裡面的超優秀的保養成分吧~
◎極彈潤
來自南法馬尾藻,特殊卵形氣囊構造,蘊藏肌膚所需的多元胺基酸及複合微量礦物元素,淬煉出的成份還得到歐洲專利及ECOCERT認證,提供肌膚高效防護能力,有效改善肌膚粗糙、細紋、黯沉,讓肌膚回復彈潤狀態;長心卡帕藻複合軟毛松藻提取物,提升肌膚對環境的耐受力,肌膚更加健康,由內而外鎖住彈力因子,QQ彈力肌膚就靠它。 
◎激淨白  
大溪地黑珍珠璀璨精華,蘊含豐富維生素、礦物質及胺基酸,迅速浸潤疲倦黯沉肌膚,搭配淨白熊果素及甘草酸鉀,軟化老廢角質、調理紋路,擺脫冬天乾癟的膚況,找回細緻光滑、白皙無瑕的少女嫩肌。

我的美麗日記-半透明狀的乳白色精華液劑型是植物發酵微乳化技術,給冬天肌膚的最高等級的修護滋潤感
我的美麗日記-半透明狀的乳白色精華液劑型是植物發酵微乳化技術,給冬天肌膚的最高等級的修護滋潤感
半透明狀的乳白色精華液劑型是植物發酵微乳化技術,給冬天肌膚的最高等級的修護滋潤感。輕輕擠壓面膜布,像瀑布一樣流下的滿滿精華液超級奢侈啊~~偏乳液的劑型,質地非常柔潤,敷完後再按摩一下臉部,5~10分鐘後精華滲透到肌底,測試一下~用衛生紙按壓肌膚,肌膚完全吸收,一點都不會黏膩不負擔,包裝裡千萬不要浪費(媽媽魂上身~笑)剩下的精華液還可以加碼塗抹在膝蓋或是手肘乾燥處。

我的美麗日記輕薄的面膜紙質地,極絲裸膚水凝布膜
我的美麗日記輕薄的面膜紙質地,極絲裸膚水凝布膜
M編最愛美麗日記輕薄的面膜紙質地,極絲裸膚水凝布膜,非常服貼臉部肌膚之外,敷的過程中還能感覺到滿滿的精華液一直滲透進肌膚的感覺,肌膚吸飽吸滿潤澤精華,尤其隔天一上妝就秒懂肌膚變得有多好,敷完好透亮啊~肌膚立即感覺柔嫩之外,隔天上底妝超服貼,不黯沉美一整天,談戀愛一樣隨時好氣色,平價面膜就能有神級效果,連身為面膜狂的資深美容編輯都口碑認證超高的CP值,哪有不囤好囤滿的道理呢~冬天只需要美麗日記暖洋洋的「彈潤能亮雙激粹EX+ 黑珍珠面膜」養出少女戀愛Q彈肌!

我的美麗日記-「彈潤能亮雙激粹EX+ 黑珍珠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彈潤能亮雙激粹EX+ 黑珍珠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yBeautyDiary.taiwan/
購買連結 https://shop.cosmed.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21658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