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MUJI無印良品2018年商品熱銷排行榜出爐!美妝小物與洗卸類賣最好的是這6樣

MUJI無印良品不只在居家生活類大放異彩,其實保養、彩妝類也默默地很受歡迎,無印良品也特別公布了2018年的熱銷商品排行榜,一起來看看洗卸品、美妝小物最熱賣的商品究竟是哪些。
MUJI無印良品2018年商品熱銷排行榜出爐!美妝小物與洗卸類賣最好的是這6樣

Edit/Chiao Hung

洗卸品熱銷排行榜 TOP 3
1.溫和卸妝油


內含橄欖油和荷荷芭油,可輕鬆卸除彩妝,並添加天然滋潤成分杏桃汁及桃葉精華。

2.溫和洗面乳


溫和洗淨肌膚,並添加天然滋潤成分柑橘果汁,讓洗後肌膚維持滋潤。

3.泡立網浴球


可使用於洗臉及身體的起泡專用網浴球,網質柔軟,圓球狀的設計可輕鬆搓出柔細泡沫。

 

美妝小物熱銷排行榜 TOP 3
1.攜帶睫毛夾


滑移式設計,可輕鬆收納,方便隨身攜帶使用。2018年因網路使用口碑極佳,常遇門市銷售缺貨,成為網路討論聲量極高的商品之一。

2.鋼製指甲刀(小)

使用硬鋼材質,刀片組裝精密,按壓輕鬆修剪。附邊夾,可集中收集指甲屑丟棄。

3.PP化妝盒1/2

可依照個人需求使用,收納各種物品的整理盒,同樣尺寸的化妝盒可堆疊使用,適合集中收納細碎小物件。

 

特別的是,今年推出就大受好評的「行動無水香氛機」也攻佔了電器類的熱銷第二名!小巧體積方便隨身攜帶,可於個人小空間使用,像是辦公室座位,也可放置於汽車內空間使用。不需加水,只要滴入精油於羊毛氈墊片,使用鋰電池,連結USB充電3.5小時即可使用長達8小時,貼心設定2小時自動斷電裝置。附收納袋,也可放置香精油收納。

 

MUJI無印良品2018年熱銷商品參考價目表
溫和卸妝油,NT110~510
溫和洗面乳,NT90~210
泡立網浴球,NT50~80
攜帶睫毛夾,NT150
鋼製指甲刀(小),NT180
PP化妝盒1/2,NT120
行動無水香氛機,NT1,1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