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最強潤色護唇膏新品集合!Kiehl’s超可口櫻桃光粉嫩美唇油+芒果奶油晚安唇膜、Bobbi Brown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推超狂「黑色款」、蘭芝把晚安唇膜變成護唇凍

想要雙唇有滋潤感,又想要唇色夠美,擦「潤色護唇膏」就成了首選!2019年年初,包括Kiehl’s、Bobbi Brown、LANEIGE蘭芝都推出超強新品,質地更從唇油、護唇膏、唇凍、晚安唇膜都有,一起來看看它們到底有多厲害!
最強潤色護唇膏新品集合!Kiehl’s超可口櫻桃光粉嫩美唇油+芒果奶油晚安唇膜、Bobbi Brown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推超狂「黑色款」、蘭芝把晚安唇膜變成護唇凍

Kiehl’s櫻桃光粉嫩美唇油+芒果奶油晚安唇膜


在超可口的檸檬奶油護唇膏之後,Kiehl’s契爾氏即將推出全新的「櫻桃光粉嫩美唇油」,成份裡面真的有西印度櫻桃植萃,加上辣木精華與椰子油提供超滋潤的高效保濕力,比起一般唇油來說質地更輕盈不黏膩,不怕擦上後產生油膩感。

 

櫻桃光粉嫩美唇油一共推出5色,包括:透明色、櫻花粉、玫瑰粉、櫻桃紅、莓果紅。不只擦起來能立刻帶來滋潤並修飾唇色,由於成份富含維他命C,因此美唇油還訴求持續使用能改善唇色暗沉,重返天生粉嫩!

馬上來看這個超可口的美唇油開箱試用影片:



 芒果奶油晚安唇膜

除了美唇油,同步推出的還有聽起來同樣好吃(誤)的芒果奶油晚安唇膜,這款「唇的面膜」富含超高保濕力的兩大天然植萃,包括萃取自芒果果核的野芒果油和富含脂肪酸的椰子油。奶油般的滑順質地,睡前厚敷一層,能在夜晚密集修護並長效滋潤,使雙唇柔軟澎潤,隔天起床雙唇水潤柔嫩。平日白天可搭配檸檬奶油護唇膏、櫻桃光粉嫩美唇油,打造自然好唇色。

馬上看芒果奶油晚安唇膜實敷有多驚人:

 

櫻桃光粉嫩美唇油上市活動

美唇油自1/30-1/31日起開放預購,2/1日起活動開始,凡購買兩支櫻桃光粉嫩美唇油,即贈「Kiehl’s粉嫩飾品收納盒」一組,內含兩只Kiehl’s美唇戒 (共6款供挑選,款式數量以各櫃台為主,依購買順序優先挑選),全台限量2300組,贈完為止。

 

↑Kiehl’s美唇戒共有6款可挑


KIEHL’S契爾氏粉紅發電唇膏架

KIEHL’S 契爾氏2020年再針對台灣推出獨家周邊商品「粉紅發電唇膏架」,圓弧環狀設計不僅能夠容納各種款式的唇膏產品,更一次推出閃電、愛心兩款夜燈設計,潮流且實用雙兼顧!自2020/2/8起,消費者只要於KIEHL’S契爾氏專櫃購買任2件唇部主題產品,包括檸檬奶油護唇膏、櫻桃光粉嫩美唇油與芒果奶油晚安唇膜,消費達NT1,500元即可獲得KIEHL’S粉紅發電唇膏架,讓KIEHL’S契爾氏在所有重要時刻都能替雙唇補充電力,自信不斷電!

 

LANEIGE蘭芝水漾超膜潤唇凍

LANEIGE蘭芝的明星商品「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出了名的好用,這次就把晚安唇膜變成管狀,推出全天都可以用的「水漾超膜潤唇凍」。成份中同樣添加蘭芝晚安唇膜的專利保濕成份綜合莓果精萃,富含維他命C,持續修護乾燥粗糙的雙唇,同時透過獨家水護唇科技搭配乳木果油精華,呈現潤澤保濕卻不黏膩的水唇膏質地。

 

水漾超膜潤唇凍一共推出三色:#1曖昧裸粉、#2熱戀粉紅、#3怦然亮橘,還擁有能自然感應唇溫的「智慧感溫技術」,能依每個人的唇溫轉換唇色,塗抹後30秒就能展現專屬的超潤感蜜唇。

 

↑手部試色

 

春妝中還有獨特的「雙頭兩用氣墊遮瑕」,開口處除了有遮瑕刷能沾取遮瑕液之外,還有氣墊頭設計能輕拍瑕疵處,讓遮瑕更好上手。

 

之前曾限量推出過的好氣色氣墊腮紅,因為大受歡迎而再度回歸,並推出兩色。

看蘭芝本尊美到不行的潤唇凍開箱影片:

 

Bobbi Brown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

沒有特地廣告卻一直默默熱賣的「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終於推出新色了(左起:裸嫩粉、莓果粉、黑莓粉),讓色選擴充至6色。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含酪梨、荷荷芭、巴巴蘇籽油、橄欖油等奢華潤唇成分,還有維他命C & E,提供唇部的SPA級呵護,同時能偵測膚溫變色,輕輕一抹校正暗沉唇色。

 

這次新推出的3色中最特別的就是出現了黑色「#Bare Blackberry黑莓粉」,不過雖然看起來是黑色,其實擦起來偏向莓果粉,讓暗沉與蒼白的唇肌有感潤色,畫出自然的血色雙唇。

趕快來看超美黑莓粉實擦影片:


Kiehl’s(2019.2上市)
櫻桃光粉嫩美唇油(共五色)9ml,NT650
芒果奶油晚安唇膜10g,NT850
LANEIGE蘭芝(2019.1上市)
水漾超膜潤唇凍(共三色)3g,NT800
完美兩用氣墊遮瑕蜜(共三色)12g,NT750
好氣色氣墊腮紅(共兩色)9g,NT880
Bobbi Brown(2019.1上市)
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新色三色)2.3g,NT1,2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