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沒錯!一瓶保養品就能翻轉M編的厭世肌,一抹一夜鑽石光彩再現

說到美容圈人人熟知的抗老精華扛霸子,香緹卡鑽石級精華絕對佔有一席之地!2019年一開春,更強大的「鑽石級精華液+升級版」來了!擁有4大植物幹細胞、7大逆齡胜肽的超奢華保養成分,就是來解救整天追劇、滑FB、IG打卡…等身處老化陷阱的現代女子啊!Text:Kelly Wang
沒錯!一瓶保養品就能翻轉M編的厭世肌,一抹一夜鑽石光彩再現

說起來真的很恐怖~隨科技進步,老化彷彿也「進化」了!我們日常生活中除了紫外線、塵霾之外,不僅大量使用3C會讓輪廓鬆弛,各種螢幕的藍光也會對肌膚造成傷害,面對無所不在的威脅,若不好好照顧,老化只會提前報到!於是香緹卡將原本已經很厲害的鑽石精華液全面升級,就是為了對抗現代人面臨的3C老化危「肌」,讓肌膚鑽石光彩再現!

鑽石級精華液+升級版全新添加「可可胜肽」,對抗藍光污染對肌膚造成的老化與傷害;還有讓魚尾紋、抬頭紋改善有感的「海藻緊膚複合物」,連原本的抗皺六胜肽也增加了兩倍! 加上原有的保濕、抗氧化、以及各種針對膠原蛋白、彈力纖維作用的成分,根本就是現代人必備的全方位抗老精華,所有會遇到的老化問題通通一瓶有解!

M編平常除了用電腦工作外,整天手機不離身、還會看平板追劇,根本就是3C老化高危險群(汗)!難怪最近照鏡子都覺得輪廓線日漸模糊、沒那麼緊實,法令紋和嘴邊肉漸漸浮現,再來就是眼週細紋也變多了。在試用鑽石精華液的這段期間,剛好正值截稿,加上寶寶生病住院,真的是又忙又累,通常這種時候膚況都不太好,但這次皮膚不僅沒出狀況,竟然保持得還不錯,我想鑽石精華液+升級版的功勞不小,就讓M編來好好分享一下使用心得與秘訣吧!

鑽石級精華液+升級版的質地偏濃稠,擦起來也比一般的精華更加保濕,能夠長時間保水、鎖水,即使吸收後皮膚還是摸得到潤澤感。

由於鑽石級精華液+升級版特別添加緊緻脂胜肽 、嫩膚生物幹細胞萃取和雕塑六胜肽,都是針對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作用,所以拉提效果很好,同時也能改善老化造成的凹陷臉頰和失守的輪廓線。

其實光是鑽石級精華液+升級版的優秀拉提效果,擦起來就有點緊實感,不過M編還是會特別針對輪廓線加強按摩,讓效果加倍,像是法令紋和嘴邊肉部位,都是要往斜上方的耳後方向拉提,脖子部位則是由下往上按摩,呵顧因經常低頭產生的頸紋還有雙下巴。

擦完全臉之後,M編還會針對魚尾紋、皺眉紋、法令紋等細紋處再塗上一層鑽石級精華液+升級版,並輕輕針對紋路按摩,精華液中的海藻緊膚複合物能在肌膚表面形成隱形彈力膜,對於動態紋有緊實平滑效果;再利用類肉毒桿菌的「抗皺六胜肽」、由內而外填補皺紋的「無咖啡因咖啡幹細胞萃取」,還有保護膠原蛋白、彈力纖維的「緊緻脂胜肽」,不管是動態紋還是靜態紋都能全面解救!

如果想要讓保養效果加乘,鑽石級精華液也能搭配其他精華或是保養油一起使用,像是M編這陣子特別疲憊,就搭配了抗老的極緻純金精華乳雙管齊下,Hold住我過勞的肌膚狀況!

極緻純金精華乳很好推抹也好吸收,擦在肌膚上還有很美的光澤!內含的24K黃金奈米分子能增加肌膚能量, 最適合老化疲憊肌膚;更採用蘋果幹細胞搭配多種胜肽,也具有優秀的抗皺效果。而且鑽石精華液+加強版與精華乳搭配起來保濕度很夠,白天化妝水後擦這兩瓶就OK了,迅速又簡單!

M編深深覺得,現代女性真的不管工作、生活再忙再累,還是要抽空好好照顧自己,投資一瓶好的保養品,它也會好好回報妳,就像香緹卡鑽石級精華液+升級版守護M編一樣,讓肌膚在疲憊的情況下依舊光彩動人~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