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19最夯小橘安瓶風潮來襲!1週1瓶肌有氧煥膚運動 4週完美掃除惱人黯沉陰霾 從此不靠美顏濾鏡也能自體發光 新的一年桃花超人氣全靠它啦

身為伊麗莎白雅頓的超級明星級成分,艾地苯對於肌膚的修護與抗氧化力,一直是各界討論度最高的發燒話題,2019更以最新艾地苯煥采新生安瓶,挾帶醫美、網紅、美容圈激推的超人氣來勢洶洶,打造前所未有的青春發光美肌!記者會上,伊麗莎白雅頓品牌總經理馬敏桂表示:「全新推出首次將艾地苯結合複合果酸的四周煥采新生安瓶組,是市面上第一個經過精準計算的漸進式煥膚療程,通常2~3周後護膚就很有感,能連續使用兩個月更完美,是肌膚一定會愛上的小橘瓶!」趁此新品發表,M編也特別請皮膚科醫生分享艾地苯的超夯魅力,還有忠實愛用者媽咪速玲的使用心得,聽完讓人立馬想直衝櫃上入手史上最威的小橘瓶啊。
2019最夯小橘安瓶風潮來襲!1週1瓶肌有氧煥膚運動 4週完美掃除惱人黯沉陰霾 從此不靠美顏濾鏡也能自體發光 新的一年桃花超人氣全靠它啦

 15年來艾地苯憑藉著強大的橘色能量,打造出最強抗氧化的保養王道,今年伊莉莎白雅頓更進一步創新將艾地苯結合複合果酸,推出4周煥采新生安瓶組。透過精準計算的漸進式煥膚療程,搭配以周為單位,逐周調整安瓶PH值的方式,可以避免過度刺激肌膚,最新鮮現壓現擦的保養劑型,使用1週即明亮有感,4週後更完美擁有肌膚亮到發光的感動,一用過小橘安瓶就回不去了。

皮膚科醫師曾德朋分析,雖然肌膚有自我代謝角質的功能,但隨著年齡增長、環境汙染、3C、飲食習慣、壓力等內外因素,會使肌膚細胞受到氧化、自由基傷害,更新代謝變得紊亂,出現黯沉無光、細紋、痘疤、膚色不均。想要抗氧化、抗自由基,除了多吃蔬果、做運動之外,更不可或缺「肌有氧」,這也是2019年一定要認真執行、有做有保祐的愛美運動!

當肌膚層層有氧,除了幫助抵抗外界挑戰,同時能為肌膚進行修復和預防傷害,而艾地苯本身的超強抗氧化力,正好能增加細胞活力,在最新的艾地苯煥采新生安瓶中,更結合了乳酸、葡萄糖酸等複合果酸,以濃度漸進式調理肌膚PH值。曾醫師強調,肌肉需要鍛鍊的,肌膚當然也是需要鍛鍊的,藉由4瓶安瓶有如身體重量訓練的方式,讓肌膚逐步增加耐受性,等於是循序漸進訓練臉部的肌耐力,達到最佳的煥膚效果,讓肌膚不再粗糙黯沉無光,自然就能由基底透出明亮光采,使膚質回復到年輕健康的最佳代謝狀態。

肌有氧運動平常就要做,千萬別等膚況不好再來救!日常做好肌膚保健,鍛鍊好肌膚的體質,在遇到像是換季傷害時,就不會這麼容易脆弱,變得粗糙黯黃。」曾醫師建議,若沒有做過肌有氧,不妨從艾地苯煥采新生安瓶以4週方式調整不良膚況,再回復日常保養,但因為每個人的膚質、膚況不同,之後可以3個月、半年等方式量身訂製自己的專屬保養療程。

曾醫師指出,不只是保養界,最近醫美界也吹起輕煥膚趨勢,它是將淺層煥膚保養品結合美容醫療,例如到醫美診所執行保濕護膚前,可以先使用雅頓的艾地苯煥采新生安瓶,先做適度的淺煥膚,之後再來做導入,就能打造最佳保養效果。但如果是先做完醫美,此時肌膚非常敏感,就不建議用任何的安瓶保養,最好等術後間隔一週再使用安瓶較佳。曾醫師提醒:「艾地苯本身並不是晚上才能使用,白天也可,但是最新的煥采新生安瓶因為添加酸類,所以適合晚上使用。特別是,當肌膚去角質後,通常會比較乾燥,此時不妨多補充保濕產品,搭配夜晚黃金的睡眠修護,可以讓肌膚得到最完美的修復。」

記者會上,媽咪速玲分享,或許是邁入熟齡肌,加上經常當空中飛人,每3個月她的膚況就會面臨撞牆期,不僅保養品很難吸收,妝也浮浮的不服貼,每天早上看到鏡子裡乾燥黯沉、一臉倦容的自己,心情也跟著down到谷底。之前為了改善膚況,曾試過一些酸類藥妝保養品,卻因為味道太化學和太刺激皮膚而打退堂鼓,直到遇上艾地苯煥采新生安瓶,本來只是抱著好奇心試試看,沒想到才用第一瓶,整個被大大驚豔。

 
「我在洗完臉後,從頸部到臉部直接薄薄塗上一層停留約15分鐘,之後就上精華了。每次的使用量約為三滴管,針對特別在意的部位像是生理痘,我會再多加半滴輕拍在痘痘、粗大毛孔處。就在第一週用完之後,我發現老廢角質被大掃除了,不僅皮膚變得更緊緻,更棒的是臉色不再黯沉,散發出明亮的光采!」之後因為工作,媽咪速玲去了香港,已經使用到第3瓶的她,面對乾燥氣候,膚況卻出奇的好,不但保養吸收力超強,上妝更是輕鬆服貼,連膚質變細緻了。
媽咪速玲說:「使用到第4瓶,我明顯可以感受到膚質變得非常細緻,每天都看見自己愈來愈美麗的轉變,那種由肌底上來的自體發光感受,真的很神奇,也成為我每3個月最期待的居家輕煥膚保養大事!」

身為艾地苯的忠實愛用者,媽咪速玲分享除了艾地苯煥采新生安瓶,另一個青春肌密,就是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她說:「我會持續使用一個保養品,就是因為太有感了。這款精華結合五大抗氧成分,作為日常保養,是在化妝水之後使用,我會先把精華在手上溫熱一下,接著輕輕按壓肌膚,而針對4週安瓶改善膚質時,則是接在安瓶後使用,透過同系列相輔相成的保養推進功效,現在我的熟齡肌膚質不再動不動就黯沉,變得又緊又亮又細緻,每次照鏡子,真的會忍不住讚嘆臉上的青春光澤啊。

這回為了完整感受艾地苯煥采新生安瓶的煥顏魅力,媽咪速玲特別來體驗伊麗莎白雅頓的明星療程。「這個療程非常厲害,芳療師在清潔肌膚後,便透過自家明星經典產品包括時空膠囊等8~10種細胞修復產品,同時,芳療師還針對我想要加強的部位,使用了艾地苯系列產品,加上獨特的紓壓按摩手法,讓我從頸到臉有被明顯拉提的感覺,將近一個小時的療程中,每一個步驟都很到位,真的讓我很驚豔。」療程才做完,就迫不及待問芳療師哪裡有附設療程的櫃點,因為太有感太超值了,她也推薦有黯沉鬆弛的人,不妨趁過年前去”進廠保養”,讓自己煥然一新亮麗去走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