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原來不一定得買眼膜,眼霜可以「一罐二用」!解救眼周乾紋,按摩前先薄敷1分鐘(加映眼霜推薦)

保養要做得好,細節不能少。特別像是眼周、唇周這些細節處,常常一忽略,乾燥造成的小細紋馬上現形。因此很多人除了眼部精華液、眼霜之外,還會額外投資「眼膜」,不過其實只要學會「薄敷」小技巧,眼霜也可以變身眼膜,一罐二用更划算!
原來不一定得買眼膜,眼霜可以「一罐二用」!解救眼周乾紋,按摩前先薄敷1分鐘(加映眼霜推薦)

Edit/Chiao Hung

常滑手機、看電腦的人更容易查覺到眼精容易疲勞,就連眼周也更容易乾燥、跑出小細紋。在勤擦眼霜之餘,加點小技巧,就能讓眼霜的保養作用發揮得更好:

1.眼霜薄敷變眼膜


如果覺得眼周最近乾紋較明顯,那麼擦眼霜前,可以取出比平常塗抹時稍多點的用量(大概一顆綠豆大小),接著敷在「眼下到太陽穴」的C字部位,等待約一分鐘,讓眼周肌膚吸收更多眼霜裡的精華成份。

2.配合超簡單提拉手勢


敷完後,接著用指腹,延著「眼頭→眼尾→太陽穴」的方向撫過,幫眼周來個提拉按摩,重複三次就完成了居家簡單的眼周加強保養!

馬上跟著示範影片來試試:

 

 

多用途眼霜選手
雅詩蘭黛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眼霜15ml,NT5,700
針對眼周肌膚設計的細緻質地,舒適凝乳在接觸肌膚時化成更好吸收質地,以滿滿養分呵護細膩眼周。擁有五種複合式海藻配方鎮定舒緩,能快速淡化紋路與黯沉,再現青春雙眼的重要光澤。

<同場加映>


即日起至雅詩蘭黛專櫃預約,即可免費體驗15分鐘「白金級雙眸極地輕旅行」(價值NT2,000),可享受獨家按摩手技,告別雙眸乾紋、黯沉、回復緊緻彈潤雙眸。體驗完成還可以得到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眼霜5ml。

 

肌膚之鑰塑妍逆齡眼霜15ml,NT8,400


耗費長達6年研究,發現白鳶尾花萃取物有助於穩定肌膚年輕狀態,更透過甘草、翻白草、迷迭香與肌醇等萃取深入肌膚保養眼周。搭配專為纖細眼周設計的奢華白金活膚喚采棒,用來按摩眼周,更能感受緊緻變化。

 

<同場加映>史上最大範圍眼膜


如果真的不懶得敷眼霜,肌膚之鑰也同步推出史上最貼心眼膜,尺寸比起市面上的眼膜大上許多,幾乎能敷到半張臉,不僅能包覆眼周、更擴大至額頭部位,呵護慣性表情所引起的眼周細紋,10分鐘讓眼周看起來超有光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