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只身體有瑜珈,肌膚居然也有專屬瑜珈保養!蘭蔻獨創「青春瑜珈護膚療程」,M編保證不出一小時,肌膚緊嫩白全數回歸!

不少女性會透過瑜珈來維持青春活力,其實臉部肌膚的瑜珈才厲害妳體驗過嗎?蘭蔻最近就為女性帶來肌膚專屬的瑜珈保養,而且…只要繳500元預約金,就能享有價值5,000元的醫療級光學肌膚檢測服務+青春瑜珈護膚術(也太佛心)!這訊息一出精打細算的M編立馬手刀預約,而這原本只有蘭蔻會員才會知道的好康,絕對要讓更多人看到,現在馬上分享給所有姊妹們,讓我們一起做臉部瑜珈去~~
不只身體有瑜珈,肌膚居然也有專屬瑜珈保養!蘭蔻獨創「青春瑜珈護膚療程」,M編保證不出一小時,肌膚緊嫩白全數回歸!

光是肌膚夠緊緻,但膚色黯淡、膚質粗,這樣看起來怎麼會年輕!M編覺得想要青春不解散就要遵守像蘭蔻提出的青春美肌三大核心關鍵:1.緊緻 2.美白 3.柔嫩,三大要素永不分手,絕不解散,才算擁有徹底的青春美貌啊!

想去診所做儀器檢測(有點貴),又想一網打盡所有老化問題,讓青春不解散,時間或預算不夠…聰明人要想方法、找資訊嘛!M編最近發現:蘭蔻2019一開年就為女性規劃了獨家「青春瑜珈護膚療程」,結合醫療級光學肌膚檢測+青春瑜珈護膚術,而且就算不是蘭蔻會員也能預約,幫肌膚開啟新年新氣象,預備起!

肌膚老化絕對不是照照鏡子,看哪裡有斑點細紋、抗老保養品擦哪裡這麼簡單就能解決,臉部的老化問題很像海上的冰山,浮現出來的只有1/10,看不見的很可能累積在肌膚裡層,是我們用肉眼看不見!所以此療程會先透過醫療級光學肌膚檢測的專利光線照明科技,幫你了解肉眼看不見的肌膚老化問題如:膚色不均、暗沉、鬆弛…等,幫助肌膚做到更全方位的掌握,這樣保養才能真正有感+升級!

接著會用小黑瓶搭配混和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先讓整整3倍的濃縮精華深入肌膚底層迅速修護,尤其淡斑精粹伴隨著優雅花香,讓療程更加放鬆。

再來就會用蘭蔻獨創的瑜珈Y.O.G.A四大按摩手勢:Y嫩肌熱身、O煥白提亮、G緊緻拉提、A放鬆伸展,來針對全臉開始做瑜珈,也針對肌膚檢測後發現明顯問題的部位,強化護膚效果,快快找回肌膚的青春年華!

而過程中則是大方使用史上最強的青春霜-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霜,這瓶除了抗老的功能之外,還是少數具有同步美白並24小時長效滋潤效能的乳霜,淡斑使肌膚變白晳透亮,守住青春美肌「緊、嫩、白」三大關鍵就靠這一瓶,短短一小時療程中幫妳用好、用滿、效果直達肌底,結束後後就能立刻看見鏡中自己:「天哪我的皮膚可以好成這樣!」,新年讓肌膚的青春全數回歸,就靠這次啦

只要上蘭蔻官網預約並繳交500元預約金(活動當日需消費,現場可抵購蘭蔻保養系列產品,但清潔品除外),護膚會當天不僅可獲得預約禮「多功能防震收納包」(馬上回本惹),還能享有價值5,000元「醫療級光學肌膚檢測服務」及「青春瑜珈護膚療程」,讓妳不用去高級護膚沙龍或醫美診所,做療程+做檢測兩種願望一次滿足!《立即找回青春成員》https://bit.ly/2AUfVt9 

護膚會當天,現場還有包含青春霜、激光煥白系列、超緊顏5D抗皺系列在內的「緊緻美白青春霜組」、「緊緻美白護膚組」等限定組合,並獻上專屬的滿額贈…根本是蘭蔻為大家特別開闢的新年版小型周年慶活動嘛!M編大膽預言:做完療程與檢測,現場一定會有妳超想帶走的明星保養品組合,貼心提醒記得要帶信用卡,以免當天帶不走妳心愛的蘭蔻保養品喔~~

【緊緻美白青春霜組】
超緊顏白金淡斑霜50ml (正產品) +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10ml+限量高雅化妝包
價值NT$5,460,建議零售價NT$4,100 (不可列入滿額贈送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緊緻美白護膚組】
超緊顏白金淡斑霜50ml (正產品)+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50ml (正產品)
超緊顏5D太空晚霜15ml+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10ml+超緊顏5D眼霜3ml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4ml
價值NT$13,020 建議零售價NT$9,650 
可列入滿額贈送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