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張清芳 她的人生就是一瓶濃縮精華!打開都是自信風采與人生智慧~

有一種女人的美,氣韻如蘭,不張揚卻讓人難以忽視,在時間裡慢慢蘊生出光華,而張清芳正是這樣的女子。近年來鮮少出席公開活動的她,日前特別為了聖誕節慈善捐獻而出席嬌蘭蘭鑽極致濃縮精華的新品發表會。走過女人二十、三十和四十,來到知天命之年的張清芳氣勢非但不減,風采更勝當年!本人相當親切幽默的她,特別與所有女性分享她內外皆美的獨特保養心法…
張清芳 她的人生就是一瓶濃縮精華!打開都是自信風采與人生智慧~

自信,是現在的張清芳最好的寫照。說來她的自信絕不是憑空而來,剛出道時她也曾因為長相普通、身材豐腴卻不高,而被拒於螢光幕之外。但張清芳知道自己很幸運擁有天賦的歌喉,本著從小就有的「認份」精神,在那個沒有高鐵的年代,坐著夜車、計程車勤跑校園,第一張專輯《激情過後》就締造了三十萬張唱片以上的銷售量,套個今天說法就是瞬間爆紅,張清芳說:「那個過程中,我沒有覺得自己被忽略,只是辛苦時間長一點,慢慢奠立我的自信…」

張清芳
張清芳

回首這一路,也許還真得慶幸她不以少男殺手的外表走紅歌壇,讓她能更專注於自己的成長。但要如此一路累積,成就這般的美麗從容,張清芳與我們分享了他的心法:「二十幾歲的時候,別以男人為主,要找尋自己喜歡的工作、努力賺錢,三十歲以前一定要知道自己擅長什麼,那樣的基礎會建立你三十歲的自信,妳要用這樣的基礎去選你要的對象。四十結婚了以後,就更不能忘記保養自己。」

從以前就聽聞過張清芳對保養肌膚的高度堅持與自律,的確,她緊緻有光澤的肌膚,無疑是最好的證明,也是讓張清芳比年輕時更顯光采亮麗的關鍵!喜歡旅行,認為女性不妨努力讓自己五十歲開始有經濟餘裕,和人生的真心好友一起去旅行、看世界的張清芳,談到自己曾走訪雲南的小故事時說到:「對照雲貴的無敵山色水景,路上有許多貧困孩童,格外令人心疼。」而這次為了嬌蘭而返台前,張清芳深入了解嬌蘭蘭鑽系列才知道,嬌蘭多年來為了復育珍稀蘭花,竟在雲南深耕多年,重建雨林生態系統並保護、復育瀕危植物,為大自然永續付出難以估計的努力…這一切都讓她非常感動,也開始了她成為嬌蘭蘭鑽系列愛用者之路…

嬌蘭多年來復育的珍稀蘭花
嬌蘭多年來復育的珍稀蘭花

嬌蘭多年來為了復育珍稀蘭花,竟在雲南深耕多年,重建雨林生態系統並保護、復育瀕危植物
嬌蘭多年來為了復育珍稀蘭花,竟在雲南深耕多年,重建雨林生態系統並保護、復育瀕危植物

談到嬌蘭這次發表的2019全新蘭鑽極致濃縮精華,張清芳大方分享她的使用心得:「用了三周之後,真的感覺皮膚變得緊緻、毛孔也縮小了。以前夜裡看影集時,常常沒多久就覺得皮膚乾了起來,但嬌蘭的蘭鑽極致濃縮精華完全不會。」原來,張清芳的保養多年來始終非常到位,習慣每晚把先生小孩安頓好之後,一邊看影集,一邊勤用滾輪按摩臉部,護膚工作做到無微不至的張清芳,深信美好的膚質是適用每個年齡的美學標準,她有感而發的說,現在很多網紅都會花很多時間修圖,倒不如把那樣的時間用在自身身上。張清芳笑說:「我看人第一眼最常注意到的就是皮膚。」完美膚質勝過珠寶華服、瑰麗妝容,而嬌蘭蘭鑽系列,便是為女人呵護出完美肌膚的起點。

嬌蘭 蘭鑽極致濃縮精華
嬌蘭 蘭鑽極致濃縮精華

嬌蘭 蘭鑽極致濃縮精華30ml/ NT$19,900
這些年張清芳越變越美,甚至在同輩女星顯得有些花朵乾萎的此時,裡外兼修的她,越來越有自己的味道。但從不吝於承認自己也有迷惘、失落時期的張清芳,衷心建議女性在講求盡力,希望身邊的人同樣圓滿之外,更要好好保養自己、愛自己!從生活到保養品都擇精而為,人生自然能優游自得,不為角色而限,自信自在。

張清芳
張清芳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