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禦寒神品來了!冬日肌膚問題全都有解!回購率100%的全效神霜任何時刻都一抹有感!

網路上超級夯的保濕神霜----提提研極地雪藻全效水乳霜,到底紅什麼?讓M編告訴妳,只要擁有這一罐,就能在寒流來襲的乾冷天立即為肌膚注入水分,絕對不會出現肌膚緊、繃、乾等問題。就算進入3月忽冷忽熱的天氣,雪藻霜依然可以輕鬆收服難搞的敏感肌,任何時刻Always保持亮、透、白的健康年輕肌!
禦寒神品來了!冬日肌膚問題全都有解!回購率100%的全效神霜任何時刻都一抹有感!

「冬天保養真的不能沒有雪藻水乳霜!」從法國紅回台灣的提提研面膜,其實還有一款在網路默默賣超好的保濕神霜,並在官網上累積多達400筆好評分享,像是:「水凝狀質地保濕度非常足夠,擦完之後有肌膚喝飽水的感覺」、「用了極地雪藻全效水乳霜後,感覺臉上水分馬上被鎖住而有種緊緻感,再擦隔離霜與粉霜後,細紋明顯減少很多」,還有網友表示去日本和韓國玩,天氣乾燥加上飯店暖氣,拜雪藻霜之賜皮膚完全沒有脫皮還特別好上妝,「質地偏輕透卻又可以達到足夠的保濕力,絕對是乾燥國家旅遊必備保養品!」

如果妳是乾肌,或正計劃前往北海道或首爾等乾燥地區,網友大推的提提研「極地雪藻全效水乳霜」真心建議妳必備!配方含極地雪藻萃取,能有效延緩因氣候造成的肌膚老化,並能保護及活化肌膚,更含植物性角鯊烷能補充肌膚油脂;搭配Moist 24th與維他命B3、增加肌膚含水量,預防肌膚底層水分流失,長期使用能有效撫平肌膚細紋,改善粗糙感並提升明亮度,再造彈潤細緻的完美觸感。

配方厲害之外,「極地雪藻全效水乳霜」質地輕透更同時兼顧鎖水,不僅能在乾燥環境提供肌膚足夠滋潤感,好吸收的特性也完全適合台灣天氣,清爽無負擔!有熱情網友推薦搭配提提研雪藻面膜用,效果更佳,只要敷完面膜後擦上水乳霜,就能完整鎖住面膜精華,使皮膚更有光澤和彈性,滋潤效果到了隔天早上依然能感受得到,細膩膚質摸得到!

這麼好用的保濕神霜,M編特別集結一些網友分享的小技巧,好讓妳神霜在手,功效發揮無極限啊~趕快看下去!

1. 富含能滋潤乾燥肌膚的極地雪藻萃取,可於眼下厚敷一層,當成眼膜改善眼周細紋。

2. 清爽的水乳霜質地可直接當作妝前乳使用,高保濕力後續上妝不起屑,同時更持妝令肌膚水亮一整天。

3. 基礎保養並敷完面膜後,最後全臉塗抹雪藻霜享受居家SPA,再造彈潤細緻膚觸超有感!

就這三招先報給妳知,趕快趁年假前上網去為自己訂一瓶萬能雪藻霜----提提研「極地雪藻全效水乳霜」,幫入冬開始乾燥黯淡的肌膚,補補補~補回滿水位!
點我看更多提提研「極地雪藻全效水乳霜」:https://bit.ly/2Sh8Lco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