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Traditional&Elegant 孫翠鳳 積極美麗的保養

女人的自信從是否敢素顏入鏡就知道。花甲之年的孫翠鳳在朵茉麗蔻最新廣告中素顏入鏡,一句「妳也跟我一樣有好好保養嗎?」點燃所有女性的希望,原來只要用對保養品,做好每個基礎步驟,維持素顏自信不是口號,孫翠鳳要用自身的經驗跟我們分享「她看起來年輕的保養秘訣。」

撰文/KSH 圖片提供/朵茉麗蔻

Traditional&Elegant 孫翠鳳 積極美麗的保養


不怕熟齡 因為我連側臉都完美無瑕

孫翠鳳坦言自己是到了35歲後驚覺肌膚乾又暗才開始好好保養,一開始只是隨意塗抹,直到遇見了朵茉麗蔻,才體會到肌膚的保養,跟身體養生一樣,就像我們懂得健康的飲食、規律的運動,加上中藥或營養品的輔助,慢慢的調理身體,自然健康又年輕的身體會讓我們每天都精神奕奕,其實,肌膚也是一樣,過去像聯合國一樣甚麼都用,卻沒有好好地循序漸進保養,肌膚狀況不但更多,更花了一堆冤枉錢。由漢方製藥公司起家的朵茉麗蔻,透過最簡單且有效的保養順序,讓忙碌的孫翠鳳每日可以很輕鬆地進行肌膚保養,熟齡肌煩惱也從根本獲得改善。

孫翠鳳說:「女生的側臉,很容易洩漏真實年齡,失守的臉部輪廓線,明顯的眼角、嘴角細紋,還有令人無法忽視的斑點…選擇對的保養品與正確使用順序,才是真正每天讓肌膚變好一點,看起來更年輕一點的關鍵,她很早就告訴女兒,女生的年齡從側臉就看得出來,在別人沒發現時,自己要趕緊好好保養,維持在最美的那一刻!」這也是她現在不畏年紀,側臉也有上鏡美的關鍵之一。

維持滑溜溜的水嫩肌膚 從基本四點開始

孫翠鳳體認到熟齡肌膚需要完整的分層保養,年輕時僅做簡單保養,肌膚也不太會有狀況,但是隨著年紀增長,自我恢復力下降,脆弱的熟齡肌需要更細心的呵護才能維持健康活力,因此也鼓勵邁入輕熟齡肌的女兒從「基本四點」開始好好保養。尤其保養時她會用雙手多多輕壓全臉,讓肌膚溫度變高,吸收也會更好,孫翠鳳說:「朵茉麗蔻真的能讓我感覺到完整的保護與滋潤,她日前也在粉絲團直播分享自己長期帶妝,但一整天下來肌膚不會出油或是過於乾燥,不論哪個角度下,都可以維持滑溜溜的水嫩肌膚,就算叫她素顏上鏡也不怕!」

對這個來自日本熊本,擁有40餘年歷史的朵茉麗蔻,孫翠鳳採訪中讚不絕口,職人保養概念喚起女性對美的堅持,更讓美肌原力確實的實現。她說出席許多場合時有很多粉絲,甚至很久未見的同學都會來問她到底怎麼保養的?讓她非常有自信!孫翠鳳表示最關鍵的就是:女人真的要勤保養呀!早晚最重要的保養功課會讓妳看起來年輕一點!她也鼓勵母親節要到了,女兒可以買給媽媽當作禮物,擔心媽媽不會使用或有任何肌膚煩惱,只要打個電話到朵茉麗蔻免費客服專線,親切的客服人員就宛如自己的家人般,會詳細的告訴妳如何使用!

每日早晚的手護養顏  找回肌膚根本力

保濕液

泉州水茄子加乘草莓花精華,根本解決熟齡乾燥肌問題,雙手推開輕壓全臉,兩次吸收重返水潤。

美活肌精華

滲透型維他命C加乘燒酒酒粕精華,搭配微膠囊化技術,均勻塗抹後,用指腹輕彈全臉活化肌膚。

乳霜20

最強海鰻與松鯛膠原蛋白,由下往上畫圈按摩,補充肌膚彈嫩力。

保護乳液

繡球花菇精華與白蘆筍精華強化防禦,雙手推開包覆全臉,每次停留三秒,鎖住年輕。

邀請您從三日份試用套組開始一起積極美麗

從卸妝、洗臉、基礎保養到外出隔離防曬,試用熟齡肌一系列的保養。

免費客服專線:0800-866-866(服務時間09:00~21:00 全年無休)

申請試用套組:http://bit.ly/2EgR1Gf

※日本原裝進口,需支付國際物流費198元,每人限申請一次。

觀看更多孫翠鳳與朵茉麗蔻的職人保養精神:http://bit.ly/2GBBP8X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