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加入益生元的臉部洗卸!不只洗後淨透亮、還能揮別泛紅乾癢,重返健康膚質,不收下SPA等級的Valmont 太對不起自己了

敏弱肌最擔心在換季清潔肌膚後,一整晚乾癢泛紅,別說擦保養品了,光冰敷鎮靜都手忙腳亂,幸好有全新VALMONT益麗潔妍系列,有效鎮靜肌膚、強化肌膚健康,讓每一次洗臉都是超級享受,輕鬆當個卸完妝比上妝前還美的天生美人!

圖片取材自IG@aoihamada、IG@GIRINBT

加入益生元的臉部洗卸!不只洗後淨透亮、還能揮別泛紅乾癢,重返健康膚質,不收下SPA等級的Valmont 太對不起自己了

M編訪問過無數好膚質的女星,大家一致的回答都是:想要皮膚發光又健康,多喝水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徹底卸妝清潔。

尤其是現在空污環伺,可怕的PM2.5無所不在,據研究指出一個毛孔可以塞下40顆PM2.5,可以試想臉上肌膚有幾個毛孔?又有多少顆PM2.5?

但人人都有懶病,時不時會發作M編都懂啊!職業婦女回到家甚至比上班更忙,光想到要卸妝清潔、還有後續的保養就很懶,只想癱著不動。再加上身為敏弱肌的M編更擔心在換季清潔肌膚後,就開始冒出乾癢泛紅的問題,別說擦保養品,光冰敷鎮靜都手忙腳亂,不是說好好清潔就能有美肌嗎?

為了拒絕懶病、為了擁有健康美肌,當然要慎選每天使用很頻繁的清潔產品。對卸妝清潔產品總用最高規格檢視的M編,來分享用過就無法戒斷的瑞士頂級保養品牌VALMONT的益麗潔妍系列

(左至右: 潔膚乳霜→潔顏雲→眼唇潔膚液→潔膚凝膠)
(左至右: 潔膚乳霜→潔顏雲→眼唇潔膚液→潔膚凝膠)

SPA等級的療癒香氣+細緻親膚的質地+超威的成分,讓清潔卸妝變成是一件享受的事,最厲害的還能只靠清潔保養,就能讓皮膚愈來愈好、比上妝前還美,卸出自然健康的天生美人肌,讓M編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手刀衝去卸妝。

速速來分享清潔後的美肌對照圖…

以往卸妝&清潔後,總是乾燥緊繃&泛紅的M編,自從用了VALMONT的益麗潔妍系列,除了零泛紅外,更是擁有前所未有的潔淨感,清潔後的肌膚不只水嫩、還增加透亮光澤,連毛孔都變得不明顯了。

因為添加適當比例完美礦物質的阿爾卑斯山冰山泉水,可以活化肌膚天然屏障、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對於M編這種敏感易泛紅的膚質,完全是大救星呀。

更加入了有益生元輔助的益生菌,可平衡肌膚菌叢生態,從卸妝清潔開始用好菌幫助強化肌膚健康,加強天然防禦屏障,讓肌膚愈洗愈美。

M編習慣眼唇妝會分開卸除,就用「眼唇潔膚液」來卸淨。雙層液態設計,記得使用前先搖勻。

唇妝習慣用持久的霧面質地,真的不太好卸,以往慣用的產品至少要卸2-3次才能卸乾淨,但這瓶眼唇潔膚液的表現超棒,敷一下就能卸除90%,重點是很溫和又不油膩。眼妝部分也完全沒有燻眼問題,雖然眼妝不濃,但眼線液是防水型的也能一次卸好卸滿,根本是卸眼唇界的資優生嘛。

來看更清楚的卸妝力表現:防水眼線液、超遮瑕粉底液、霧面持久唇膏、光澤眼影快速KO,根本不是它的對手。

享受卸妝過程,就從看當天心情來決定使用產品開始,想要來點清爽力就用潔膚凝膠、想要潤澤滋養就交給潔膚乳霜。

而對於油性肌膚來說,清爽的「潔膚凝膠」更為適合,光看到藍色的凝膠質地就超級療癒,聞起來還有清新的花香很舒服。

好推好延展的設計,可輕柔包覆肌膚,凍膜般的Q彈觸感讓我誤以為是在敷面膜,基本上底妝對它來說只是小菜一碟,輕鬆就能卸除,洗完臉後為肌膚帶來前所未有的潔淨舒暢膚感,即將來臨的夏天用它也是很可以。

用來卸眼妝&唇妝的表現也不俗耶,想偷懶時也是可以一瓶卸淨!!

如果是乾性肌,M編會推薦「潔膚乳霜」。白色的霜狀質地,綿密細緻的觸感,同樣擁有清新的花香,光想像就愉悅放鬆,什麼煩惱都在此刻消失。

滋養修護的濃密觸感,透過按摩過程,將乳霜轉化成油潤狀,仔細一看底妝遮瑕頰彩等等都被快速溶解了,輕輕用紙巾一擦,溶妝汙垢全都被帶走了,清洗後肌膚擁有無比放鬆的潔淨感,重點是很溫和呀,像M編一樣的敏感泛紅肌也不怕不怕。

同樣來測試難纏的防水彩妝品,表現很亮眼,完全可以癱在沙發上一瓶卸到底沒問題。

光是卸完妝就能感覺肌膚好清爽好舒服,擺脫厚重的粉妝&髒污,肌膚變得啵亮,誰還會心情不好阿。

把妝卸乾淨了,當然也要把臉洗乾淨清潔才完整,最後就用「潔顏雲」來給肌膚一場療癒舒爽的泡泡浴SPA吧。

如雲般輕柔的泡泡質地,細緻蓬鬆不失彈性的觸感,非常適合於早上,或晚上卸妝後作為第二次清潔使用。

綿密的雲泡可以清除肌膚上的污垢及殘妝,用清水洗淨後隨之而來的是清爽舒暢的潔淨感,卻不顯乾澀緊繃,有清潔力又同時有保濕力,果然是奢華的泡泡浴。

清潔後,肌膚甚至還透亮一階,摸起來更是水嫩細緻,難怪每位女明星都說,清潔做得好肌膚自然好。

而且每次卸妝&洗臉都是一場超級療癒享受的SPA之旅,2019的春夏讓 M編只靠眼唇潔膚液→潔膚凝膠/潔膚乳霜→潔顏雲,養出素肌也hen美的破表自信。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