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太Amazing~難得看到自己「氣色好到像有上妝的素顏」 AA面部速效療程讓M編超驚豔!

最近覺得保養效果有點停滯?或是生活壓力讓皮膚疲憊不堪?還是忽冷忽熱的氣候讓肌膚小狀況頻頻?通常這時候M編喜歡來個深度保養,喚醒肌膚活力!

Text:Kelly Wang

太Amazing~難得看到自己「氣色好到像有上妝的素顏」 AA面部速效療程讓M編超驚豔!

這次M編來到Espace Beauté 玩美會所(簡稱EB)的百貨專櫃(EB Counter)來做體驗, EB就像是芳療保養界的選品店,募集了各地優秀的香氛保養品牌,讓大家一次逛個過癮!而M編體驗的則是獲獎無數的英國皇家芳療品牌—Aromatherapy Associates  (暱稱AA)的面部速效護理療程。

AA是以天然植物精油聞名的品牌,M編本來就蠻喜歡它的精油系列,但對於臉部保養倒是第一次嘗試,沒想到一試就令人驚艷!當天做完療程後,EB品牌企劃看到M編做完療程素顏的樣子,竟誤以為我帶妝做臉拍照、然後妝都沒掉,冤枉啊~真的是AA療程太厲害,給我超棒好氣色!素顏肌膚會說話,這樣好效果讓人不大推不行啊!

來到EB,櫃上專業的美容師會幫妳先做諮詢,並依每位客人的膚質和需求、以及在意的問題做一些品項的調整更換,算是客製化的體驗,不是每個人來都是制式的一套產品做到底喔!

像M編這次體驗的是保濕煥生玫瑰系列,據說也是最受客人歡迎的系列,全品項都添加了大馬士革玫瑰純露的呵護,邊做臉邊被玫瑰香包圍,光用想的就覺得好奢華。

簡單的清潔後,首先使用玫瑰保濕爽膚水來調理肌膚,爽膚水是用100%大馬士革玫瑰純露製成,聞起來果然厲害,真的是有新鮮玫瑰花的那種清新芳草香。

全臉輕拍爽膚水後,再稍微濕敷一下,這時候好像有一束新鮮玫瑰花在面前一樣,邊聞著玫瑰香邊敷臉,整個人感覺超放鬆、超療癒!

接著使用玫瑰亮膚精華霜,這款乳狀的精華一樣含有大馬士革玫瑰純露,另外添加了月見草、天竺葵和荷荷芭油,用起來潤澤度夠,又保有清新感,十分好吸收。這款精華霜屬於All-in-one的保濕精華霜,還可以當緊緻型眼霜和妝前保養,實在超級多功能!上妝前使用能保濕肌膚、減緩出油情形,還可以讓底妝更服貼!

因為玫瑰亮膚精華霜兼具眼霜功能,所以老師先幫我塗抹按壓全臉之後,再於眼周加強,搭配輕柔按壓+強調提拉的手法,讓人感覺好放鬆、超舒壓!

再來是這款M編也蠻喜歡的煥膚滋養油,滋潤好推但是又不會厚重油膩,特別適合乾燥、疲勞、細紋肌膚,讓皮膚緊實有彈力。老師還分享一個滋養油的小撇步,當上妝不容易服貼時,也可以滴少許在粉底液裡,混合後再一起上妝,底妝會比較服貼,也多了裸妝的光澤感。

老師先取3~4滴的滋養油在掌心揉開來,先讓我聞滋養油的香氣,從嗅覺開始感受到五感體驗,接著用掌心輪流按壓全臉,將滋養油藉由輕壓和掌溫讓肌膚吸收。老師建議,在家上美容油也可以用掌心按壓取代塗抹,會更好吸收,也不會失手塗了太多的量。

做完這個步驟後,老師讓我摸摸自己的臉,真的摸不到油光滿面或油膩感!只覺得肌膚很柔嫩。

再來是含有摩納哥、大馬士革和保加利雅三種玫瑰精油的玫瑰潤膚乳霜,質地柔滑好推抹,可以深層補水。用到這裡M編發現,AA的保養品使用感都很好,塗起來皮膚都蠻舒服而且不會有負擔感,是會讓人想要再回頭使用的保養品!

玫瑰潤膚乳霜也是用按壓拉提方式按摩全臉,最後再針對臉部較乾燥的地方加強,M編剛好下巴有點有脫皮,老師特別幫我用乳霜畫圓軟化,之後脫皮部位果然好了許多!

最後一個步驟是玫瑰保濕面膜,清爽的凝膠質地,以免沖洗面膜來說,它的吸收力算好、也不太會搓出屑屑,可以厚敷當晚安面膜用,也可以薄塗用於在早晨最後的保養步驟加強保濕。

玫瑰保濕面膜用在最後一個步驟,可以將之前塗抹的保養品帶入肌膚深層,不會只是浮在肌膚表面而已。 有時候肌膚比較累,吸收力不好,也可以用玫瑰保濕面膜來幫助吸收。

整個療程結束後一照鏡子真的很驚艷耶!首先,氣色真的變很好,根本擦個潤色隔離霜就可以直接去逛街(誤);再來,M編以前做臉部療程的經驗,有時候會因為塗太多保養品,到最後臉還會濕濕的,需要一些時間才會吸收,但這次雖然也塗了很多層保養品,肌膚摸起來很滑嫩但卻清爽、不黏膩!實在太Amazing了!

M編真心大推的AA「面部速效護理療程」,從諮詢到療程短短30分鐘左右的體驗,讓妳看到煥然一新的自己!療程結束後,EB也有提供CHIC CHOC的隔離霜、底妝和重點彩妝,可以安心補完妝再美美的離開喲!

重點是這麼棒的療程竟然是免費體驗!只要消費NT3000元的產品即可加入EB會員,就可以享有免費服務,而且不只一次、是三次!(包含手部護理、頭部舒壓和面部速效護理各一次),大家真的要來好好體驗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