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奢華美肌日夜1+1雙重奏 M編因為它 要重新定義煥白女神光 保養夠奢華才能有感

M編從去年就很愛的奢華金燦賦活精萃,以「黃金麒麟草」萃取為主,可在夜間全方位抗老修護,讓我的逆齡保養肉眼就看得見,朋友都說每天都像有20歲肌膚的精緻光芒,今年,讓編更愛的就是:奢華金燦煥白精萃,以「長生雪絨花」創新科技,可提前一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與堆積,是醫美術後也可使用的溫和成分,白天妝前使用,給予肌膚整天的呵護,跑記者會根本不畏陽光,站出來就是極致光芒,我的幸福真的幸好有CHANEL。
奢華美肌日夜1+1雙重奏 M編因為它 要重新定義煥白女神光 保養夠奢華才能有感


科技日新月異,肌膚保養也該跟著UPGRADE!香奈兒SUBLIMAGE奢華精質系列,巨大的神級抗老功效,上市以來讓美容圈為之瘋狂,掀起這股頂級保養熱潮。奢華金燦煥白精萃→奢華金燦賦活精萃→奢華極萃乳霜,日夜完整奢華3步驟,用過就知道什麼是讓資深保養控都上癮的「頂級美肌」!

「五月梵尼蘭」+「黃金麒麟草」史上最TOP的抗老組合

金光閃閃的奢華金燦賦活精萃,讓肌膚也像鑽石般閃耀,其中頂級抗老成分綠色寶石「五月梵尼蘭」,扮演著最重要的抗老靈魂,萃取的高效濃縮水精華,強大的抗氧化功效,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青春活力,2018年再推出加入「黃金麒麟草萃取」為核心配方的升級版,在拉丁語系中具有「鞏固治癒」之意的「黃金麒麟草萃取」,以優異的修護重生力著稱,先修護後重建強韌肌底,短時間解決各種老化肌現象,並持續預防肌膚各種老化問題。「五月梵尼蘭」+「黃金麒麟草」讓抗老功效直達最高級,成就最奢寵的抗老神品。

「奢華金燦賦活精萃」重塑青春 為肌膚按下老化停止鍵

細緻柔滑的精華質地,一抹開來立即被肌膚吸收,肌膚就立刻有被被向上拉提的緊緻感受,非常驚人!臉部的每一吋肌膚澎彈又柔嫩,連眼周小細紋都默默神隱,一夜膚色就明顯亮一階。短時間使用後,兩頰下垂的嘴邊肉也超越地心引逆天歸位,守住女人們青春的輪廓線,失守的只有上揚的嘴角呀(笑)!保養過程中都沈浸在「五月梵尼蘭」的香氣裡,質地清爽不黏膩,每個年齡都適用完全無負擔,不論是20、30、40、50+重塑肌膚,超有感的逆齡新生。

傳奇藥草「長生雪絨花萃取」

肌膚日夜不間斷的受到紫外線、環境污染、各種壓力的侵襲,肌膚越來越暗沉無光,連惱人斑點也浮上臉頰,隨著年齡增長,怎麼保養都無感,保養夠奢華才有感,該是時候為肌膚下重本!香奈兒又一罐全新頂級「奢華金燦煥白精萃」重磅上市。身為頂級保養專家的香奈兒,經多年研究出失傳已久的珍稀成分「長生雪絨花萃取」,其活性成分能提升肌膚抵禦氧化壓力的能力,激活肌膚細胞自我防禦機制,,還能進一步先抑制黑色素生成與堆積,短時間就能還原完美的勻透膚質。

 

「奢華金燦煥白精萃」光速煥白 改寫女神光定義

絲緞般水乳狀精華,一滴奢華浸潤肌膚,輕盈舒適的質地,立即就被肌膚吸收,溫和成分醫美術後都能使用。植物甘油與乳油木果油,舒緩、滋潤肌膚、顆粒細密的珍珠母貝粉末,能修飾細微瑕疵,瞬間立即提亮膚色,效果比素顏霜還威!肌膚細緻柔嫩到連毛孔都彷彿隱形,短時間連M編素顏最在意的膚色不均問題都改善,連素顏肌都亮到會發光。不只白更剔透。白天妝前使用,有效映射光線,讓肌膚一整天防護力滿值。保濕、修護、抗老、煥白一瓶到位!今年的第一罐頂級保養就心甘情願的獻給「奢華金燦煥白精萃」!M編徹底被雙精粹的無懈可擊的抗老煥白功效給深深收服!

 

 

加乘獨特按摩手法 促進肌膚微循環

Setp 1:在兩頰、前額與頸部輕點「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精萃」。

Setp 2:用雙手由內向外滑動按摩整個臉部。

Setp3:從前額~太陽穴、鼻子~耳際、嘴角~下顎邊緣、下巴尖~耳際再向下至鎖骨處按摩。以同樣動作重複按摩右臉。

奢華賦活精萃與頂級乳霜的完美結合

身為乳霜愛好者,一上市就列入M編的夢幻口袋名單的香奈兒「奢華極萃乳霜」,超奢華的將「五月梵尼蘭」生長周期各階段所蘊藏的神奇活性護膚能量,完全極致濃縮在這罐乳霜之中,滴滴都是珍貴滿滿的巨大青春能量。M編大愛舒適柔滑的乳霜質地,雙層油相與單層水相質地的完美融合,一抹開來滑順好吸收,頂級的珍稀保養成分直達肌底,深度修護肌膚,肌膚每天享受頂級活膚療程,全方位鎖定各種肌膚老化現象。不需醫美,短時間內極致有感的澎、彈、潤、細緻平滑、明亮剔透,連一次滿足女人們所有夢寐以求的保養效果!

 

 

日夜1+1雙重奏 先精萃後乳霜完整封存年輕

日夜完整3步驟,最頂級奢華的抗老功效一次備齊,奢華金燦煥白精萃(煥白)→奢華金燦賦活精萃(重塑)→奢華極萃乳霜(封存),雙精萃逆轉肌齡,最後一步乳霜完封年輕,每天對著鏡子驚嘆「原來肌膚可以這麼好!」每一分投資肉眼都看得見的抗老奇蹟~別以為M編中樂透,因為女人不論幾歲都值得對自己的美麗好好投資,下重本也要Hold住讓人上癮的無齡美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