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貴婦名媛的首選保養----頂級保養界最厲害的CHANEL日、夜精華,帶妳重返年輕淨白光!

只有真正的頂級保養才能逆轉肌齡!香奈兒一向透過珍稀成分帶給女人肌膚最頂級的呵護,頂級保養最經典的「奢華精質系列」更以「五月梵尼蘭」、「黃金麒麟草」等珍貴植物帶來卓越抗老成效,受到一眾名人不藏私在粉絲團分享。今年推出的「奢華金燦煥白精萃」,即將在頂級抗老保養界掀起旋風的「二精一霜」用法,身為保養控的妳一定要知道…
貴婦名媛的首選保養----頂級保養界最厲害的CHANEL日、夜精華,帶妳重返年輕淨白光!

只為成就極致美肌 香奈兒持續書寫抗老扉頁

身為一名保養控,妳或許也發現近年來各大保養品牌越來越強調自家「產品成分取自天然植物」。事實上,香奈兒多年前便洞悉這股趨勢,不懈探索偏遠秘境並投注無比心力,只為從珍貴天然植物中探尋能呵護出肌膚年輕健康光采的完美活膚能量,並透過友善環境的有機永續栽植方式,陸續將馬達加斯加島的「五月梵尼蘭」和阿爾卑斯山的「黃金麒麟草」、「長生雪絨花」等傳奇珍貴植物,轉化為頂級「奢華精質系列」喚醒肌膚青春美感的核心保養成分。 

頂級中的頂級!成分最珍貴完美的「奢華精質系列」

自從在馬達加斯加島發現頂級護膚瑰寶「五月梵尼蘭」,其出色的抗老活膚效果,便成為香奈兒團隊追尋並復育下一種珍稀植物最有力的靈感。於是,香奈兒培育「五月梵尼蘭」並進行十多年研究後,不僅創造封存「五月梵尼蘭」極致賦活能量的「奢華極萃乳霜」;之後,在阿爾卑斯山海拔2800公尺找到以絕佳修護重生效果著稱的「黃金麒麟草」,以及能強化肌膚防禦力並勻亮膚色的「長生雪絨花」,更先後催生出全能抗老精華液「奢華金燦賦活精萃」與全新「奢華金燦煥白精萃」,源於自然的頂級完美,莫過於此。


這瓶絕美粉金精華用過都有感!一抹煥現亮白美顏

香奈兒2019全新「奢華金燦煥白精萃」,是香奈兒有感於現代女性肌膚日夜面對歲月與內外在環境多重挑戰,難以維持年輕光燦之美所打造。香奈兒團隊從阿爾卑斯山天然「長生雪絨花」萃取出能大幅提升肌膚防禦力、讓膚色更加均勻一致的活性成分,再結合具優異抗氧化力的「五月梵尼蘭濃縮水精華」,為女性的肌膚帶來抵禦都會生活種種傷害,提亮膚色並使暗沉、斑點不再,找回肌膚與生俱來的動人無瑕光采。

 

香奈兒頂級「二精一霜」帶妳重返年輕淨白,愛美人必收

為了讓肌膚完整擁有奢華精質系列出色的保養效果,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香奈兒獨門「二精一霜」用法!每天早晚徹底清潔臉部肌膚並做好基礎保濕後,先以「奢華金燦煥白精萃」煥白勻亮膚色、使暗沉與粗糙毛孔隱形,接著以「奢華金燦賦活精萃」修護並重塑完美肌膚線條。最後再以「奢華極萃乳霜」封存所有滋養、消弭老化痕跡,畫下完美頂級保養句點。簡單高效的先亮白、後修護、霜封存,肌膚煥現前所未有的年輕淨白美,很快,就會有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