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保養沒有停滯期!賈靜雯的換季保養鐵則:美白保濕雙開外掛,滿足妳的美肌渴望!

花了一堆錢買了哩哩叩叩,卻總是用不到一半就無感,尤其到了換季,擦這罐也不白,擦那罐還更乾燥@@到了肌膚停滯期,妳需要的是最純粹的1+1保養法,讓少女肌重新回歸,賈靜雯這樣做,我們不發摟人家的保養鐵則合理嗎?!

圖/color、賈靜雯fb

保養沒有停滯期!賈靜雯的換季保養鐵則:美白保濕雙開外掛,滿足妳的美肌渴望!


說賈靜雯是逆齡女神相信大家無異議通過,M編親眼見證她的好膚質,吹彈可破又透亮、毛孔更是細緻,人家都說生個小孩會老10歲,她竟然生了3個卻愈活愈年輕!除了擁有健康心態、還要靠保養阿。

 

尤其是在換季時候,缺水、乾燥、暗沉…肌膚問題已經有夠多了,如果又遇到保養停滯來攪局,該怎麼辦?跟著擁有少女肌的賈靜雯一起來保養就對了!

賈靜雯超級推薦的換季保養法,繁複步驟通通OUT,用簡單的1美白+1保濕,回歸最純粹的保養鐵則,透過LUDEYA「微晶超導水白精露」+「微晶超導保濕精露」,提供肌膚最需要的水分與美白營養素,讓水嫩透亮的少女肌重新回歸。

 

M編也想擁有超仙少女肌阿…但從年前開始一路瘋狂熬夜,再加上忽冷忽熱的天氣,肌膚狂鬧脾氣,不僅乾燥暗沉、連痘疤&斑點也愈來愈深,加上因為沒睡飽總是看起來好疲憊又顯老,雖然有保養但卻無法真正吸收,肌膚狀況持續慘兮兮@@看看M編使用之前的慘烈膚況

好險在228假期前收到即刻救援的最強保養CP:LUDEYA「微晶超導水白精露」+「微晶超導保濕精露」,據說是混合肌的救星,M編趁著連假不偷懶好好保養,來測試看看到底有多威。

白天用「微晶超導保濕精露」神還原年輕美肌。

 

仔細一瞧,裡頭滿滿的獨家賦活微晶粒,美到M編看得目不轉睛,這些超級療癒的泡泡原來是極輕感油,因此雖然質地是流動性高的水狀,抹開後卻保有優秀的滲透力&保濕力。

 

看到油就害怕的女孩真的放寬心,質地超級輕盈、完全感受不到黏膩感,一抹開後就吸收,不會造成負擔之外,還幫助肌膚達到油水平衡,加上南極海萃取液可以提升肌膚保濕機能,直達肌底為乾燥肌膚解肌渴。

用法超簡單,輕拍至吸收即可,也可當作急救濕敷保養,敷完肌膚水嫩又Q彈飽滿,看對比照就發現,肌齡瞬間-5歲不誇張。

 

用保水儀來測試,保濕&細緻度都大幅提升,效果就是如此優秀,也不需要後續保養,一瓶快速搞定我的妝間保養,趕時間選它就對了,保濕力UPUP,底妝服貼度當然大躍進。

 

(數字會說話,保濕數值從37%→68%大飆升,但油分卻沒有增加,反而從33%降至20%,展現完美的油水平衡狀態。)

晚上用「微晶超導水白精露」來綻放透亮女神光。

 

粉紅色一整個就是超討喜阿,一樣擁有突破性的獨家賦活微晶粒,讓白皙能量直達肌底,淡淡粉色的超輕盈水油質地,好延展好吸收,絲毫感受不到油膩,怕油女孩真的拜託大膽用。

 

結合法國專利蘆米亮白精華,提供肌膚透亮光采,加上美國柳樹皮萃取物幫助柔嫩肌膚,溫和調理的嫩白保養,讓敏感肌的M編更放心。

一樣輕拍至吸收,即使在換季肌膚也能擁有很棒的潤澤感,包覆一下讓保養效果更有深度,M編會拿來局部濕敷,讓瑕疵肌斑斑點點沒那麼明顯

M編親身體驗每天晚上持續使用水白精露,1瓶完封美白保養,讓你免去無用的瓶瓶罐罐,除了光澤感提升之外,膚色不均的問題也慢慢改善,整體膚色均勻透亮又彈潤,看起來晶瑩剔透,不用化妝打亮也能輕鬆擁有女神光。

 

突破保養停滯期,M編準備好了!

即使忽冷忽熱的天氣也不怕肌膚愛搞怪,跟著逆齡女神賈靜雯一起簡單1 +1,晚上用LUDEYA「微晶超導水白精露」來深度美白、早上用「微晶超導保濕精露」來深層保濕,只靠2瓶快速還我漂漂少女肌,肌膚要水要透要亮都hen可以。

 

保濕款 http://bit.ly/2CfmQNV

水白款 http://bit.ly/2CjLuNv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