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想當沐浴乳界的首席!只有來自日本的植萃沐浴乳可以承擔這個名號!樂天熱賣第一名原因公開!

令人著迷永遠推陳出新的日本美妝,要在這其中脫穎而出,M編大推日本女生瘋搶的沐浴乳、日本樂天市場熱銷NO.1的多芬的日本的植萃沐浴乳,100%天然植物精華油配方,添加了五種植物精華油,細緻的泡沫潔淨肌膚,質地清爽洗後只留下滑嫩的膚觸,乾燥肌OUT!香氛體質ON!用過的人都直接保送到仙界肌膚滑嫩到不思議!
想當沐浴乳界的首席!只有來自日本的植萃沐浴乳可以承擔這個名號!樂天熱賣第一名原因公開!


妳還停留在洗澡只要洗乾淨就好的老扣扣時代嗎?日本女生對於美這件事的要求真的全世界最高,化妝可以花一小時,出門前髮絲根根都計較,相對地在家的保養更是不馬虎,連沐浴乳的要求也很多,例如希望一瓶擁有細緻清潔,肌膚滑嫩保濕,療癒的香味持久延續,天然植萃成分更好…榮登日本樂天熱銷No.1的多芬植萃沐浴乳完全符合以上要求,讓所有櫻花妹甘願被它圈粉不變心!

這款來自日本殿堂級的沐浴乳,添加了五種100%天然植物精華油,包含:摩洛哥堅果油可防止水分流失,荷荷芭油保持肌膚柔嫩感,杏桃核仁油舒緩因為過度乾燥癢引發的敏弱肌,賦予肌膚光澤白皙的葡萄籽油,以及牛油果(酪梨)油有豐富的維生素BCE修護肌膚百分百!

不得不說每次沐浴時都能感受到柔滑細緻質地,像是頂級SPA般溫柔的包覆肌膚洗後不緊繃,深度滋養改善乾燥處,為每一吋肌膚都帶來潔淨又滑嫩的美好氛圍,再加上精心調配的三種迷人花香調,優雅茉莉花香清新優雅,舒適與安心的味道,就像下午陽光曬進窗邊的暖意,伴隨著豐潤水嫩的膚觸,每一秒都令人放鬆愉悅。

M編大推每位女生都一定要擁有的大馬士革玫瑰香氛,洋溢著法式浪漫,洗後即刻散發女性的柔美與性感氣息,水嫩欲滴如玫瑰花瓣的柔嫩肌膚,讓妳每次約會都上演撲倒(咦?)沒問題〜

日本女生最愛的清新薰衣草香氛,對於忙碌的現代女性來說,回到家後享受自己的靜謐沐浴,按壓出絲滑質地那刻起身心靈也都跟著平靜,薰衣草香擁有鎮定與舒緩身心靈的效果,尤其洗後柔滑肌膚與淡雅香氛,薰衣草香醇厚延綿,純淨的伴妳入睡,這樣的沐浴神品可說是妳每天最值得期待的時光!

現在起就拋開過去腐女形象,用全新的心情迎接日本樂天市場熱銷NO.1的日本的植萃沐浴乳,保證妳用過就回不去,畢竟清潔保養兼具,每一日都擁有滑嫩美肌、自帶香氛體質,只有沐浴界的首席可以辦得到!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